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妳覺得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嗎?」王梧安突然這樣提問,讓林緹愛心頭一怔,原來王梧安說的是北街動線問題,他決定向市政府申請經費來改善。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林緹愛跟王梧安之間似乎萌芽著若有似無的情愫。
林淑美到訪劉寶珠家,希望向她道歉自己說錯了話,兩人一起吃著紅燒元蹄開心回憶往事。廖阿水發現劉寶珠的血壓高,提醒她要注意照顧身體,但劉寶珠不以為意。林淑美珍惜與劉寶珠的情誼,約定下回請她吃魷魚螺肉蒜,廖阿水煮的這道料理,是姑婆最心心念念的好滋味。
大稻埕北街有戶人家的騎樓堆滿雜物阻擋了行走動線,王梧安與林緹愛拜訪屋主卻吃了閉門羹,原來這是劉寶珠的兒子家,劉寶珠居間緩頰,問題終於獲得了解決,年輕人們一起喝酒慶祝這個開心的時刻。
隔天早上何文漢突然來訪,原來他要向林緹愛求婚,宿醉中的林緹愛感到相當意外。姑婆為了讓林緹愛離自己的陳暉遠一點,想方設法搓合王梧安跟林緹愛,幫兩人報名了攀岩課。突然到訪的還有王梧安的媽媽,她觀察著王梧安跟林緹愛的互動,積極鼓吹兩人可以試著交往。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8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