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王梧安緊急將林緹愛送醫,林緹愛嚴重皮膚過敏長紅疹,愛美的林緹愛頹喪足不出戶,但公主性格使然,她繼續使喚王梧安幫她送餐服打掃,王梧安一邊忍受林緹愛的任性,一邊苦惱咖啡店生意沒有起色,這時張瓊蕙介紹了一個新的機會,邀請王梧安一起去太平國小的活動擺攤。
這天林緹愛發現王梧安沒送餐來她房間,她想起王梧安外出擺攤所以不在,林緹愛又遇到了來喝咖啡的神秘老太太,老太太見緹愛為過敏所苦,逕自開了藥方給林緹愛,藥方裡寫著蟾蜍乾、青蛙蛋這些怪東西,中藥行老闆看著這帖亂七八糟的藥方,卻從裡頭看出了百歲團燕這道甜點對皮膚很好。熱心的中藥行老闆以及燈籠行、雜貨行老闆煮了百歲團燕給林緹愛品嚐。
林緹愛也去了太平國小想看看王梧安到底在忙什麼,她百無聊賴地參觀了校史展覽活動,沒想到居然在展覽照片裡發現了姑婆林淑美的照片,而照片裡的姑婆居然和那位經常來咖啡店喝咖啡的老太太一模一樣!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4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