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廖阿水提出了第一個任務,要林緹愛必須找到吳金土這個人,他私下委託王梧安陪同林緹愛完成考驗。林緹愛開車載著王梧安一起前往宜蘭尋找吳金土,但是過程並不順利,甚至意外頻頻,陰錯陽差之下,林緹愛在王梧安家借住一晚,王爸王媽誤會林緹愛是王梧安的女友,兩人百口莫辯,看似難相處的林緹愛感受到王梧安承受著來自父親對他的壓力,她倒是在王爸面前說了許多王梧安的好話,王爸王媽對林緹愛也留下好印象。
兩人終於找到了經營茶園的吳金土,沒想到耳背的吳金土一看到他們就相當生氣,王梧安和林緹愛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張瓊蕙居然帶了一個剛認識的年輕人李建明一起來宜蘭找他們,四個年輕人在吳金土家外面搭帳棚說鬼故事,李建明煞有其事地說著傳聞林家古厝鬧鬼是因為林淑美死不瞑目。
然而真的接觸了吳金土之後,林緹愛才知道了姑婆林淑美的另外一面,也從吳金土口中得知了林家碾米廠的經營以及林家對大稻埕的情感。吳金土請林緹愛和王梧安吃飯,他端出了當年請林淑美吃的一道菜:酸菜炒豬肺。完成任務的兩人從宜蘭回到大稻埕,林緹愛卻突然在王梧安身旁暈倒了。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3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