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1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年輕的王梧安心裡住著老靈魂,有著沖咖啡的好手藝,他正打算跟朋友籌資將自己打工的咖啡店頂下來,沒想到這天店裡來了一位滿口英文的時尚千金林緹愛,竟開啟了他一連串倒楣的遭遇。王梧安送水時不小心潑濕了林緹愛手上的昂貴普洱茶餅,兩人因此結下不快。更悲慘的是,王梧安辛苦籌來的創業基金,居然被老闆全騙走了,原來店面早就被賣給了林緹愛的企業家男友何文漢,王梧安心急如焚尋找老闆的路程中,沒想到不小心出了意外。
王梧安住院期間恰巧高中同學張瓊蕙來探望他,張瓊蕙近期剛在大稻埕創業開了間創意布店,她聽說那一帶有個林家古厝正在出租,租金還算合理,鼓勵王梧安可以去試試看,抱著一絲希望的王梧安出院後來到林家古厝,他走進古厝的第一眼就被老屋深深吸引,房東先生廖阿水看出王梧安懂得欣賞古厝建築,決定不計租金多寡把古厝租給王梧安。
王梧安心中盤算著一方面賺錢還給朋友,另一方面他依舊懷抱著把咖啡店當做藝文交流地的浪漫想法,咖啡店還沒開幕,沒想到來了一個神秘優雅的老太太,一進門就說著要喝熱咖啡,更意外的是林緹愛也忽然現身,自稱她是林家古厝的預定繼承人。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