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完整版)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宮(完整版) 第24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承鄴又被皇帝問到前任太子被殺一事,是否與李承鄞有關?他並不替李承鄞開脫,只說手足情深,不願多想。皇帝查到嬋兒的家人兩個月前來了京城,一改貧苦,住進了豪華的大宅子,加上之前與兩個皇子之間的對話,心裡已經有了數。他親自到天牢審問嬋兒,騙她說太子殺光了她的家人,嬋兒慘叫令皇帝全然確定了一切。但他掐死了嬋兒,將此案定了—李承鄞獲罪,被發配邊陲之地。
李承鄞告知高相,裴照和高顯見過真的巴吐兒,若是假,一問便知。高相修書讓高顯親自送當初審問的卷宗赴上京。高顯的人兵分九路上京,惑亂李承鄴的人,只有他自己帶著真卷宗。李承鄴預感此事兜不住,起了謀反之心。高顯送信至京郊外,與李承鄞會面。李承鄴的人也殺到,李承鄞與裴照、顧劍殺出重圍,護著巴吐兒的真實畫像回到皇宮,阿渡也作了證,皇帝震怒,召李承鄴和李釅進宮。李釅想攬下全部罪責,但李承鄴說瞞不住,保不住太子之位,那就只好要皇位!

劇照

東宮(完整版)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