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二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二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愷文將自己在美國聯絡到骨科醫生的事告訴小傑,希望小傑帶殷琦去治手,並表明自己負擔費用。
劉老技師找殷向前籌措手術費,李美媛拒絕。劉老技師生氣離開,決定接受玲瓏的條件。小傑對殷琦謊稱聯絡到美國有名的骨科醫生,打算帶殷琦去治手傷。
劉老技師辭職,殷向前挽留。劉老技師猶豫,卻因李美媛的大罵而下定決心離開。殷向前指揮年輕技師和工人們組裝鋼琴,希望早日完成學校的訂單。李美媛表示年輕技師比老技師的效率高。
蕭然做家教被欺負,最後被趕走。王雪玲拜託小傑照顧殷琦,小傑讓王雪玲放心。殷琦跟殷為道別,姐弟倆相互鼓勵。
殷為追問自己得的什麼病,李美媛敷衍說只是重感冒引起的並發症。殷為打電話給趙甜,讓趙甜去醫院幫他查查。
小傑跟殷琦來到機場,愷文偷偷來看,小傑勸愷文放心,自己會照顧好殷琦。趙甜找到同鄉護士小紅幫忙得知殷為的病情。
蕭然又找到一份家教工作,小孩子的家長卻是東東媽的朋友,蕭然被開除。學校領導指出一些鋼琴存在質量問題,殷向前查看,發現是新鋼琴技師技術問題不過關......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二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