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1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言豫津帶著蕭景睿到紀王爺府上放鬆心情時,無意得知了紀王竟然是楊柳心妓館殺人案的目擊者之一。而秦般弱也為譽王查到了這個消息,譽王為此有些煩惱,畢竟如果文遠伯求紀王出面作證,想必紀王不會拒絕,那時這個案件就棘手了。不過,何敬中為譽王做了不少事,譽王還是想盡力幫他一幫,奪嫡一事多一個幫手就多一分勝算。而對於秦般弱一直以來的通風報信,譽王也讚賞有加,對她的信任和重用之心也加了一分。
太子這邊,甯國候為他籌畫著借年終慶典妃嬪排位一事替被降為嬪妃的越氏復位。甯國候親自找上禮部尚書陳元誠,以他兒子貪污受賄一事為把柄,要求陳大人上書梁帝指出慶典中排位的矛盾之處。根據禮制,太子祭天之後應手扶父母衣裙跪拜以示孝道,但以越氏如今的身份,只能列位週邊,陳大人以此向梁帝報告他在做安排時的為難。
梁帝對越氏疼愛有加,早已不捨得她受苦,只是不想得罪霓凰而失去南境將士的軍心。現在有太子求情,陳元誠為他提供了絕佳理由,甯國候又以十二年前的赤焰軍事件提醒他不要重蹈覆轍,坐大臣子的氣焰,復位一事成了必然。很快,梁帝下旨越氏復位,太子這方扳回了一成。

劇照

瑯琊榜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