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火之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狩火之王

第二季

  • 2024
  • 共2季
  • 輔15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人類最終戰爭後的世界為舞台,描述人類被一種病原體入侵,導致只要靠近天然的火身體就會燃燒。大地被黑森林所覆蓋,黑色的怪獸「炎魔」在此棲息,人類只能在被結界守護著的少許土地上生存。唯一一種人類能安全使用的火,必須從炎魔那裏獲得。於是誕生了一種專門狩獵炎魔藉以獲得火的職業,並謠傳著其中的佼佼者「狩火之王」的傳說…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月鐮】 24分
炎魔群突破結界湧入首都,首都的狩火者們全力迎擊。手持鐮刀的灯子在戰鬥中展現驚人力量,在激戰之後聽到疑似是「搖火」的聲音……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雷轟】 24分
神族的結界被突破,蜘蛛攻進首都。煌四以自己開發的雷擊砲阻止蜘蛛們入侵,爐六也搏命奮戰。另一方面,來到市區避難的灯子再度見到綺羅,然而燠火家在這時發生了出乎預料的事件……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巨木】 24分
得知蜘蛛進攻首都的目的與願望之後,煌四察覺灯子陷入困境。眼睜睜看著綺羅被神族帶走的灯子,後來順利和彼方會合,然而此時昔日被關在地底的樹人來到地面……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埋火】 24分
雲雀使用幻影讓煌四得知焚三對緋名子做了什麼事,並且說明綺羅被選為搖火接任姬神時的「依巫」。自己開發的雷瓶奪走許多生命,煌四對此感到絕望。另一方面,正在尋找明樂的灯子再度見到搖火……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樹海】 24分
在搖火的引導之下,灯子等人穿越地下道來到黑色森林,巧遇明樂與爐六之後再度會合。灯子要求煌四前去拯救緋名子與綺羅,明樂則是將三封請願信的其中兩封分別交給煌四與爐六。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神宮】 24分
煌四找到和麻櫟在一起的緋名子,帶著她們前去尋找麻櫟,卻在路上遇到油百七的妻子火華。另一方面,火穗前來找灯子與明樂他們,傳達市內眾人當前的唯一心願。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虛空之女】 24分
抵達神宮的煌四與緋名子,被神族的焚三擋住去路。此時綺羅從神宮現身,但是身為依巫的她已經被搖火占據身體。另一方面,灯子與明樂也攀爬麻櫟的身體前往神宮。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天之獸】 24分
不惜賭上人生也要消滅神族的油百七,連親生女兒綺羅體內的搖火也不放過,卻在中途被妻子火華擋住去路。另一方面,灯子等人終於也來到神宮,目睹遍地傷亡的慘狀……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姬神】 24分
灯子帶著狩犬們狩獵眼前的落獸之後,眾人被雲雀引領進入神宮,和傷勢痊癒的樹人桐重逢。看見神宮內部的模樣,神族的秘密逐漸揭曉,煌四也因而察覺工廠設施的真正用途。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灯火】 24分
來到神宮的內殿,灯子、煌四與明樂終於見到現任姬神手搖姬,卻為手搖姬現在的樣貌感到錯愕。此時依附在綺羅身上的搖火也與姊姊重逢,並且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