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推理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虛構推理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令人驚愕的戀愛x傳奇x推理故事就此開始!

“推理”、“戀愛”、“都市傳說”、“非人者”——誰都不可能預料得到接下來的發展!! 無論有多麼合理,此推理仍然是虛構的。
成為“妖怪”們智慧之神的少女 岩永琴子,她一見鍾情的對象 櫻川九郎居然是個連“妖怪”也畏懼三分的男人!?這2人所遇上的異想天開事件和戀情將會何去何從呢?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話【其神之名】 25分
琴子接到一處公寓地縛靈的委託,它聲稱附近有「謎樣的怪異」。該棟公寓的空屋每到深夜就會傳出奇怪聲響,並且地上出現有著四隻手臂、長得像怪物的人偶。為了查出這神祕怪異的真面目,琴子與九郎一同前往調查,但兩人卻遇見了……智慧之神.岩永琴子今天也為了守護怪異們的秩序展開推理!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雪女的窘境】 25分
室井昌幸於11年前在雪山中被雪女救了一命。他遭受妻子與同伴背叛、從此變得極度不信任人類,因而選擇移居到遇見雪女那座山的山腳小鎮。當昌幸在小鎮中散步時,竟偶然看見與救命恩人的雪女有著相同容貌的女性……!?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雪女的不在場證明】 25分
因為前妻於離婚後死亡,昌幸遭警方懷疑可能是他痛下殺手,而且警方還在遺體的掌心找到對昌幸不利的死亡訊息。能夠證明他清白的,只有案發時刻與他在一起的雪女,但身為怪異當然無法成為不在場證明的證人,於是雪女委託琴子協助找出真正的犯人。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雪女的純真】 25分
琴子梳理著真實與虛構步步逼近事件核心,不但斷言她已經知道殺人事件真正的犯人,還宣稱昌幸的嫌疑其實早已大大減輕,真正的犯人是為了嫁禍給昌幸才偽造死亡訊息。然而昌幸能夠承受漸漸明朗的殘酷真相嗎……?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六花再臨】 25分
六花瞞著琴子與九郎獨自搬到單身公寓居住,因為只拎著一個包包就入住、也沒有保證人,所以只能租到前三位房客接連自殺的凶宅。房東・紺野和幸目睹六花被車撞飛卻沒受傷、聽到自己租的是凶宅也毫不動搖而感到十分不可思議。他們在聊天之際,談起了她搬家的理由以及之前自殺的房客們…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電擊皮諾丘】 25分
嶋井多恵與一隻妖貓一同住在港口小鎮,近期路過漁港時總是發現海浪將大量魚隻屍體拍上海岸,鎮民們全都嚷嚷著「這是善太的詛咒」而恐懼不已。戶平善太以過世孫子的模樣做了一尊木頭人偶後含恨逝世,不知何時開始,這尊人偶竟動了起來、半夜於鎮上徘徊,不禁令人聯想到童話木偶奇遇記的異變在小鎮蔓延……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或許是寄予星星的願望】 25分
在怪異們的委託下前往拜訪多惠的琴子聽聞事情經過,馬上察覺這尊一到夜晚就以電擊殺死魚群的木偶身上的「異物」、也就是隕石中藏有與常理相悖的神祕力量。琴子等人馬上著手計劃消滅木偶,但它身上卻隱藏著一個祕密……!?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支配者就這麼消失了】 25分
旗下多角化經營旅館等各種事業的音無集團董事長・音無剛一向琴子提出祕密會面的請求。剛一對琴子聲稱,其亡妻多年前在路上遭遇強盜身亡的事件,其實是自己暗地策劃的。如今自己因絕症時日無多,想在死前向孩子們坦白並令他們相信自己是殺人犯的事實,因而請求琴子的協助。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無法反抗的孩子們】 25分
「我在23年前殺死了我的妻子・澄。先聲明,這句話是真實的。與此同時,我將給予對這題目提出最佳解答的人優先繼承遺產的權利。」親戚們紛紛對剛一的題目提出自己的看法,這時琴子拋出了一個疑問。為什麼事發當下如此偶然地所有兒女都有不在場證明?事情的發展竟迎向出乎意料的局面……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被邀請來的裁判】 25分
音無莉音和亮馬回顧遭害身亡的澄的一生。澄一輩子都遵從其父音無傳次郎的教育方針而活,儘管她為了集團發展奉獻自己的一輩子,前人的成功法則卻不再有效、使得家族企業瀕臨崩毀。就在這時,發生澄遇害的事件,竟成了集團重振的契機。莉音表示從這經過或許能推敲出事件的真相……!?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沉睡謀殺】 25分
音無剛一肯定了莉音給出的答案,然而琴子卻推翻她的回答,並一口咬定「澄的死亡並非自殺、事件另有真兇」!原來琴子手上掌握詢問事件當時在場的妖狐從而得知、至今無人知曉的「某個重要事實」。事件的真凶究竟是誰!?
虛構推理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鰻魚專賣店的幸運日】 25分
這裡是知名道地的鰻魚專賣店。因為強盜殺人失去妻子・雪枝的梶尾隆也,正遭受他的好友十条寺良太郎的逼問。良太郎懷疑其實是隆也殺了雪枝,並為了不遭人懷疑才一直裝出憔悴的樣子。這時恰巧坐在店裡吃著特上鰻魚飯的琴子也被捲入這起與怪異有所牽扯、逐漸超乎尋常的事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