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推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虛構推理

第一季

  • 2020
  • 共2季
  • 輔15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岩永琴子對在醫院偶然相遇的櫻川九郎一見鍾情。相遇後的兩年後,一直虎視眈眈的琴子對九郎提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要求。在九郎述說與前女友紗季分手的過程中,琴子向他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分"。沒過多久,妖怪狸現身來找琴子,告知圖書館的結界被破壞了……!?

虛構推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獨眼單足】 24分
第1話【獨眼單足】 岩永琴子對在醫院偶然相遇的櫻川九郎一見鍾情。相遇後的兩年後,一直虎視眈眈的琴子對九郎提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要求。在九郎述說與前女友紗季分手的過程中,琴子向他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分"。沒過多久,妖怪狸現身來找琴子,告知圖書館的結界被破壞了……!?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沼主大蛇都聽見了】 24分
第2話【沼主大蛇都聽見了】 深山中的築奈沼之主大神派遣使者找琴子商量煩惱。一起殺人事件的犯人谷尾葵把屍體遺棄在湖中,然而當中卻發生了令大蛇無法理解之事。琴子詢問九郎擁有的"力量"真相後,邀請他當晚一起前往深山,但卻被他用一個理由拒絕了…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鋼人的傳言】 24分
第3話【鋼人的傳言】 琴子被沼主大蛇詢問犯人將屍體丟入湖中的真正原因,開口述說自己的推理。那正是連大蛇都會感到恐懼顫慄的、谷尾葵的愛與後悔的故事。時光飛逝,兩年過後、在真倉坂市發生多起隨機殺傷事件。謠傳其犯人竟為原偶像的亡靈.鋼人七瀨……!?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鋼筋下的偶像亡魂】 24分
第4話【鋼筋下的偶像亡魂】 琴子為了解決鋼人七瀨事件而來到真倉坂市,在這裡遇見了成為警官的紗季。紗季調查鋼人七瀨的相關訊息才得知原來其由來的原偶像.七瀨花凜死因成謎,而要打倒鋼人七瀨,就不得不詳細了解七瀨花凜的死因…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想像力造就的怪物】 24分
第5話【想像力造就的怪物】 琴子看見一名男子正在與鋼人七瀨搏鬥。走近一看,竟是陷入苦戰的九郎。與趕來現場的紗季說著說著,琴子想起九郎以前提到過他小時候經歷的奇怪體驗。注意到鋼人七瀨並非普通的怪異,要打倒它必須採取別的方法,琴子決定…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合理的虛構】 24分
第6話【合理的虛構】 琴子注意到鋼人七瀨是從情報總結網站產生的怪異。想要攻克藉由人們的想像力成為不死之身的鋼人七瀨,就只能構築超越真正怪異的故事。為了對抗鋼人七瀨,琴子向紗季尋求協助。前往七瀨花凜死亡現場的他們遇見了聲稱目擊事件的幽靈…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鋼人攻略戰的準備】 24分
第7話【鋼人攻略戰的準備】 寺田刑警被鋼人七瀨殺害了。網路上傳著鋼人七瀨殺人鬧得沸沸揚揚。琴子在和九郎談話之際,確信事件背後的確存在著黑幕。琴子一行人思量著說不定還會再出現犧牲者,下定決心要趁著今夜打倒鋼人七瀨。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編造虛構之人】 24分
第8話【編造虛構之人】 紗季回想起和九郎的堂姐.櫻川六花初次見面時的事情。聽說六花已經過世了的紗季,試圖從琴子口中探聽傳聞真僞。期間,情報總結網站的留言板又開始活躍了起來,鋼人七瀨漸漸展現出越來越強大的存在感…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鋼人七瀨攻略議會】 24分
第9話【鋼人七瀨攻略議會】 做好了萬全準備,鋼人七瀨攻略議會拉開序幕。鋼人七瀨是否真實存在?還是只是捏造出來的都市傳說?圍繞著鋼人七瀨的存在與否,謊言與真實的戰鬥正式展開。琴子面對著電腦,開始把自己的推理寫上情報統合站的留言板…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虛構爭奪】 24分
第10話【虛構爭奪】 才以為琴子提出的解決方案已經為留言板的人們所接受,那個推理卻被立刻放棄了,不過琴子早已準備好下一個推理。為了打倒鋼人七瀨所擊出的第二、第三個解決方案、橫擋在眼前的櫻川六花和鋼人七瀨。這樣究竟能不能消滅亡靈呢……?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最後的虛構】 24分
第11話【最後的虛構】 琴子提出的三個解決方案都被一一否決。九郎嘗試著要抓住可能打倒鋼人七瀨的未來,然而那個未來卻因六花從中作梗而消失。不過琴子還有更進一步的對策。鋼人七瀨不是亡靈。為了消滅其存在,琴子擊出的第四解決方案究竟是……!?
虛構推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守護秩序之人】 24分
第12話【守護秩序之人】 妖怪、精怪、怪異、魔物、物怪、幽靈,世間萬物皆存在其秩序,違反秩序的行為是絕對不可容許的。統合站上接受了琴子的第四個解決方案,九郎對鋼人七瀨釋放最後一擊。兩人真的能成功消滅鋼人七瀨嗎!?而六花做出這種計劃的目的又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