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 2023
  • 共4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初吻,永不結束——

兩人凍結的內心,在沒有下雪的東京夜空漸漸融化。愛情喜劇,在特別卻又平凡的聖誕節,重新歸來——
副會長・四宮輝夜與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在秀知院學園的學生會相遇,兩名天才在歷經了漫長的戀愛頭腦戰後,終於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在「奉心祭」首度接吻。
然而兩人還是沒有做出明確的告白,原以為就要成為戀人了,但卻依然維持著曖昧關係,反而變得更加在意彼此。兩人就這麼迎向了聖誕節,「渴望變得完美」的白銀,與追求他的「不完美」的輝夜,這是天才們極其「普通」的戀愛故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白銀御行想談論/伊井野御子想講/關於四宮輝夜③】 26分
正當文化祭落幕,街道染上聖誕節的氛圍時,白銀回想起在鐘樓上的吻,拚了命地想一探輝夜的真心。另一方面,輝夜也一臉開心地向早坂說明那次的事情。然而到了第二天,出現在學生會辦公室的,卻是不知為何變小隻的輝夜。正當大家為她感到擔心時,輝夜的腦中開始了個人的腦內法庭!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線上看 26分
第2話【關於四宮輝夜④/輝夜姬想被察覺(冰)/輝夜姬想容許】 26分
在腦內法庭結束後,輝夜的內心結凍了。面對與昨天判若兩人的輝夜,白銀隱藏不住內心的動搖。白銀為了解決現狀試圖向輝夜搭話,但輝夜卻逃走了。於是兩人之間的校園追逐戰就這麼突然開始。白銀好不容易追上了輝夜,並道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線上看 26分
第3話【輝夜姬想吃(冰)/我們的面具/輝夜姬想告白(冰)】 26分
輝夜在午休時間看見白銀拿出的便當,決心這次一定要讓他分自己吃一口,並以拐彎抹角的方式向白銀做表示。白銀在察覺到輝夜的意思後,兩人因為某個意外狀況使得距離快速拉近。然而面對輝夜大膽的行動,白銀卻突然昏倒了。看著在床上熟睡的白銀,此刻輝夜心中的想法是……。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線上看 26分
第4話【輝夜姬覺得這樣就好了】 26分
聖誕夜,有些人和朋友、有些人和戀人,大家以各自的方式度過佳節。而參加藤原家的聖誕派對的白銀和輝夜,也在藤原家式的款待下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快樂的時間轉眼間結束,回家的路上,遲遲沒能完全向彼此坦白真心的兩人,在公園長椅上並肩而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