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 2022
  • 共4季
  • 普遍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秀知院學園是秀才雲集的菁英學校, 在學生會中擔任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遇見了學生會長・白銀御行。 原以為這兩個任誰都覺得很登對的天才應該很快就會在一起, 但這兩人卻因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他們終沒能向對方告白! 「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呢?」 在這場戀愛頭腦戰中用盡各種智慧謀略、身經百戰的兩人, 各自在心中下了某個決心……。 在秀知院學園高中部的文化祭「奉心祭」的最終日到來前, 兩人的戀情將會出現巨大的進展!?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伊井野御子想被治癒、輝夜姬沒注意到、藤原千花想戰鬥】 25分
第1話【伊井野御子想被治癒、輝夜姬沒注意到、藤原千花想戰鬥】 輝夜終於如願以償地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但她因為不曉得該怎麼回復白銀的LINE訊息而煩惱不已……。而在旁邊看著輝夜的早坂這時察覺到輝夜不了解「已讀」的系統。要是輝夜現在對白銀說謊,表示自己「剛剛才看到訊息」的話,連她因為收到白銀的訊息很開心而一直盯著手機看的事實都很有可能被拆穿。 正當早坂打算教導主人LINE的使用機制時,又發生了新的麻煩狀況!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白銀御行想當和事佬、輝夜姬想帶他離開、輝夜姬想阻止】 24分
第2話【白銀御行想當和事佬、輝夜姬想帶他離開、輝夜姬想阻止】 輝夜得知白銀受邀參加卡拉OK聯誼活動後非常的驚慌,並對早坂下達了「將他帶離活動現場」這道強人所難的命令。早坂面對這項無理的要求雖然顯得有些不滿,但還是無法拒絕主人的命令,於是以和白銀認識的史密西.A.哈沙卡的身分參加聯誼活動。她打出了將曾被白銀甩掉的過去公開,以破壞聯誼氣氛的作戰。之後,雖然她想辦法成功將白銀帶離了活動現場,但她對輝夜的反抗心也開始悄悄萌芽……。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柏木渚想誅殺、四条真妃想設法、白銀御行想被相信】 25分
第3話【柏木渚想誅殺、四条真妃想設法、白銀御行想被相信】 白銀不小心踩到了倒在校園內的女學生・四条真妃,不得不先將她帶往學生會室照顧。她似乎是因為戀愛的煩惱而暈眩昏倒的。真妃明明是來找人商量自己的煩惱,但卻一下擺出高姿態,一下又露出不安的神情;一下生氣,一下又淚流滿面,表情一直不斷變化著。看著眼前這喜怒哀樂分明的女孩,白銀不知為何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既視感,這股既視感的真面目究竟是?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四宮輝夜的無理難題「燕子的子安貝」篇①、石上優想回應、藤原千花想外宿】 25分
第4話【四宮輝夜的無理難題「燕子的子安貝」篇①、石上優想回應、藤原千花想外宿】 原本大家計畫第二學期的期末考結束後,在輝夜家舉辦過夜派對,但白銀兄妹有事無法參加,結果參加者就只有藤原一人。無視於感到沮喪的輝夜,藤原沒察覺到眼前的管家哈沙卡先生是早坂女扮男裝,並因為他帥氣的外表而陷入了興奮狀態。到了晚上,兩人穿著睡衣一起談論戀愛的話題,而睡眠不足的輝夜在不知不覺中情緒變得莫名亢奮。於是兩人就這樣順勢打電話給白銀,並向他提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問題。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5話【藤原千花想押韻腳、早坂愛想說出口、四条真妃想依靠】 24分
第5話【藤原千花想押韻腳、早坂愛想說出口、四条真妃想依靠】 人類有時也必須展現自己的軟弱。之前沒能將這件事告訴哈沙卡的白銀認為只要靠饒舌歌應該就能將這些事傳達給她,於是決定勤奮練習饒舌歌。然而白銀的饒舌歌功力卻爛到毀天滅地。白銀雖然找了之前教導過他歌唱和跳舞的藤原陪他練習,但藤原在饒舌歌這方面和外行人沒兩樣,她認為饒舌歌頂多就是單純的冷笑話。於是藤原開始展開了激烈的特訓。藤原接受了饒舌歌的知識豐富的白銀的建議後饒舌歌的技巧雖然逐漸進步,但總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學生會想前進、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②、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③】 24分
第6話【學生會想前進、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②、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③】 秀知院學園的三方面談開始了。有些人想選擇內部升學,有些人則想報考外部大學,大家在面談中講述著自己對將來的展望。與父親一同參加的藤原在半開玩笑中表示想報考外部大學。另一方面,雖然輝夜的父親沒有出席,但她依照父親的吩咐表示自己想選擇內部升學。真妃及早坂等人也在面談中講述了自己的夢想。最後接受面談的白銀以清楚明確的口吻道出了他應該選擇的前進道路。而他的決定就是……。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伊井野御子無法愛①、想談論文化祭、白銀御行想使其膨脹】 24分
第7話【伊井野御子無法愛①、想談論文化祭、白銀御行想使其膨脹】 為了準備秀知院學園的文化祭・奉心祭,每個班級都充滿了活力。而白銀等二年B班的同學現在也忙著製作氣球藝術。相較於輕而易舉地用氣球做出可愛小熊的藤原,笨拙的白銀卻一再將氣球弄破,氣球悲哀的破裂聲在教室內響起。過去陪白銀進行過許多次特訓的藤原這次鐵了心決定不要對白銀伸出援手。而白銀也決定不借助他人,靠自己的力量克服難關,並為了練習獨自一人來到了學生會辦公室。這個時候輝夜也剛好在辦公室內……。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白銀圭想炫耀、關於四宮輝夜②、輝夜姬想告白】 24分
第8話【白銀圭想炫耀、關於四宮輝夜②、輝夜姬想告白】 輝夜聽說了「只要在文化祭中贈送心型的禮物就能獲得永恆的愛」這項浪漫的傳聞。輝夜拼命思考有沒有在不會被白銀發現的狀況下偷偷將心型的禮物送給他的方法,但卻因為腦中浮現的各種失敗結果而陷入了混亂。這使得她不禁開始討厭只想得到消極負面的點子的自己。這個時候,因為準備文化祭而面露疲態的白銀出現在她面前。輝夜在看見身為學生會長的白銀處處為大家設想的模樣後……。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6分
第9話【一年級春季、輝夜姬的文化祭、石上優的文化祭】 26分
第9話【一年級春季、輝夜姬的文化祭、石上優的文化祭】 白銀以特待生身分進入秀知院學園就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他現在感到後悔,覺得自己選錯了學校。周遭的學生都是名門出生的菁英。來自極其普通的家庭的外部生白銀找不到能一起吃午餐的同伴,午休時間獨自一人在遠離學校食堂的地方一個人偷偷消磨時間。在白銀為自己的悲慘感到怒不可遏時,一位戴著學生帽的高年級生出現在他的面前。這個胸前配戴著閃閃發光、代表學生會長的純金飾繩的人向白銀提出了加入學生會的邀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槙原梢想玩、藤原千花想揭穿、白銀御行的文化祭】 24分
第10話【槙原梢想玩、藤原千花想揭穿、白銀御行的文化祭】 石上成功邀請到燕學姊一起在文化祭約會。他為了想辦法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而在逛著校內的各種展出項目。雖然到頭來還是沒能如願以償,但石上為了感謝平日很照顧他的學姊所做出的某項行動卻引發了某個出乎意料的事態。白銀目擊到那令人意外的事態發生並感到驚訝不已。他擔心這可能會讓他祕密策畫的「讓四宮告白計畫」付諸流水,因而開始想辦法加以應對。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④、子安燕想拒絕、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⑤】 24分
第11話【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④、子安燕想拒絕、白銀御行想讓人告白⑤】 「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逛文化祭?」面對白銀這出乎意料的邀請,輝夜難掩驚訝的情緒。輝夜心想白銀也許是受到祭典氣氛的影響而試著捉弄了他一下,然而白銀卻依然不改嚴肅的神情。受白銀的魄力所折服的輝夜最後決定和他一起在校園內漫步。輝夜雖然因為周遭旁人認為他們是在約會的交頭接耳而害羞得滿臉通紅,但在兩人享受著占卜店、小賣店及舞台演唱會的過程中,她的內心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充滿了幸福的感覺,並讓她發自內心這樣想著「這樣的日子能永遠持續下去該有多好……。」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6分
第12話【輝夜姬想告白②、輝夜姬想告白②、雙告白(前篇)】 26分
第12話【輝夜姬想告白②、輝夜姬想告白②、雙告白(前篇)】 在文化祭即將迎向尾聲的瞬間,白銀製作的寶玉紙糊工藝竟然被自稱是亞森的怪盜偷走了。輝夜等人連忙趕至怪盜剛才出沒的屋頂,但卻沒發現怪盜的身影。化身為名偵探的藤原為了解開預告信之謎四處奔走,而被留在原地的輝夜其實已經察覺到犯人的目的。問題就只剩怪盜現在所在的地點。輝夜根據犯人的思考進行搜索,最後來到的地方是……。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線上看 26分
第13話【雙告白(後篇)、秀知院後夜祭】 26分
第13話【雙告白(後篇)、秀知院後夜祭】 穿上斗篷、一身怪盜亞森打扮的白銀站在能夠俯瞰秀知院學園的鐘樓屋頂等待著輝夜的到來。「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面對輝夜的提問,白銀表示想給她看一樣東西。這時已經天黑,學園的後夜祭也已經開始了。學生們圍繞著營火載歌載舞的模樣在這裡一覽無遺。在兩人隱藏於心中的那些無法化為言語的感情彼此交錯的時候,白銀終於開始展開超級浪漫作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