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企鵝家族 第一季

  • 1986
  • 共13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Pingu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吃飯。但是他把不愛吃的青菜留了下來,所以被爸爸罵了一頓。吃飽飯後Pingu原本想去外面玩球,結果球被朋友弄破了。於是Pingu跑來向爸爸媽媽撒嬌...。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話_Pingu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吃飯。但是他把不愛吃的青菜留了下來,所以被爸爸罵了一頓。吃飽飯後Pingu原本想去外面玩球,結果球被朋友弄破了。於是Pingu跑來向爸爸媽媽撒嬌。 第2話_Pingu家裡誕生了一顆蛋。媽媽出門時,她拜託Pingu要照顧好這顆蛋。但Pingu馬上就覺得照顧蛋很無聊。所以決定放他最喜歡的音樂來聽,沒想到…。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3、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3話_因為蛋就要破殼而出了,所以爸爸和媽媽一直坐立難安。於是趕緊請了助產師來家裡。爸爸和媽媽因為很擔心所以一直陪在蛋旁邊。在眾人的守護下,妹妹Pinga終於誕生了。從今天開始Pingu就是哥哥了。 第4話_今天出門去釣魚。因為釣到很多魚所以Pingu很高興。但是好像有點不對勁,原來是小海豹Robby在惡作劇。一開始Pingu很生氣他惡作劇,但是後來兩人和好成為新朋友。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5、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5話_爸爸是郵差要幫忙送信。Pingu很高興可以戴爸爸郵局的帽子。他和爸爸一起送信去很多人的家。因為Pingu幫了爸爸的忙,所以爸爸和媽媽很高興地稱讚了Pingu。 第6話_Pingu想要玩積木卻都疊不好。他想要媽媽陪他玩,但是媽媽都只照顧Pinga。Pingu覺得吃醋,但是其實媽媽都知道Pingu在想什麼。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7、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7話_今天Pingu和Robby一起出去玩。他們坐雪橇滑呀滑到了一間壞掉的屋子。兩個人把那邊當成祕密基地一起玩捉迷藏和丟雪球,但Robby不小心撞到頭哭了出來。為了安慰Robby,Pingu他... 第8話_Pingu帶Pinga出去玩,路上碰到了朋友。結果和朋友玩得太專心,回過神來才發現Pinga不見了!Pingu著急地到處去找,但是都找不到Pinga。她到底跑去哪了呢?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9、1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9話_Robby帶了一條魚來Pingu家玩。兩個人在玩那條魚時想到了一個新玩法。於是開始把用頭頂來頂去。結果魚不小心卡到高處掉下不來... 第10話_Pingu和好朋友Robby用壞掉的木桶當作雪橇來玩耍。正當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時,Pingu不小心被冰給埋住了。但是Robby馬上去找了醫生過來救Pingu。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1、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1話_Pingu們和三隻企鵝一起打曲棍球。但是對方一直惡作劇根本沒辦法比賽。所以Pingu們很生氣決定不跟他們打曲棍球改去溜冰。這三隻企鵝看見他們去溜冰後會怎麼做呢…? 第12話_今天Pingu和Pinga一直睡不著,讓媽媽覺得很煩惱。但筋疲力盡的媽媽不小心先睡著了。Pingu和Pinga看見媽媽很辛苦,決定靜悄悄第幫忙打掃房子。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3、1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3話_Pingu的好朋友Pingo來找他玩。但他好像是要來炫耀新的雪橇。於是Pingu用壞掉的木桶做了雪橇開始比賽。不過Pingu也很會滑雪喔。 第14話_Pingu在吃晚餐的時候因為很沒禮貌,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被罵了之後Pingu決定離家出走,但是看到晚上的冰山覺得很恐怖馬上就後悔了。爸爸和媽媽會不會來找Pingu呢?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5、1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5話_今天Pingu和Pingo一起做冰屋。沒想到兩個人意見不合,結果開始各做各的。可是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完成冰屋,於是兩個人和好一起蓋了一座很棒的冰屋。 第16話_Pingu在拉手風琴。剛開始因為拉得不好,所以被爸爸和媽媽說很吵。於是Pingu去找叔叔教他,現在Pingu越拉越好,爸爸和媽媽也很高興。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7、1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7話_Pingu和Pingo一起在玩球,結果球不小心飛出去了。兩個人找了找,發現球原來掉到洞穴裡了。洞穴裡非常危險,Pingu們能不能平安地出來呢? 第18話_今天Pingu和Pingo們一起滑雪橇,但是只有Pingu的雪橇滑不動。原來是他的雪橇生鏽了。把生鏽弄乾淨後Pingu非常高興,卻不小心撞到雪人了。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19、2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9話_Pingu和Pinga在店裡喝了太多果汁。Pinga因為喝了太多結果在店裡尿褲子。Pingu也急急忙忙地跑回家要上廁所結果來不及所以被爸爸和媽媽罵了一頓。 第20話_Pingu去上學。他偷偷帶Robby去學校。雖然請Robby躲起來了,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被大家發現了。不過在Robby的幫忙下上課變得更有趣。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21、2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1話_叔叔生病了。媽媽帶Pingu和Pinga去探望叔叔。媽媽照顧叔叔,為了不讓小孩們被傳染先叫他們回家去。突然電話響起…。 第22話_Pingu、Pinga和Robby成立了馬戲團。他們到處貼海報,叫大家過來看表演。Robby表演了他最擅長的雜耍,Pingu變成小丑,Pinga也大顯身手。大家都好開心。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23、2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3話_Pingu碰到搖手搖管風琴的叔叔,希望他可以讓自己也搖一下管風琴。Pingu得到許可後,究竟幫管風琴的叔叔做了什麼呢? 第24話_Pingu和朋友在停車場玩,結果被沒地方停車的叔叔罵了一頓。Pingu沒辦法只好去其他地方玩球,結果跑到別人家的院子裡又被罵了一頓。Pingu該如何是好呢?
企鵝家族 第一季 線上看 11分
第25、2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5話_今天爸爸跟媽媽去聽古典音樂會,家裡剩下Pingu和Pinga。喜歡惡作劇的Pingu和Pinga會乖乖地看家嗎? 第26話_Pingu睡著後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先是屋子飛了起來,床也突然跑了出去!?Pingu一開始覺得很可怕,但漸漸覺得好像很有趣。此時突然出現一隻巨大的海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