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偵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屁屁偵探

  • 2018
  • 共78集
  • 普遍級
  • 5.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噗噗 超夯繪本動畫來了!跟屁屁偵探一起打擊犯罪!

本作改編自田中陽子和深澤將秀雙人搭檔所創作的繪本,以可愛的大頭屁股偵探,與搭檔小狗布朗一起,通過犯罪現場的一系列蛛絲馬跡,推理追蹤犯人的故事……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集【噗噗兩聲 完美破案 屁屁偵探登場】 暫無授權 21分
不管什麼案件都能馬上破案的名偵探屁屁偵探,這次要找出偷走糖果的犯人但是線索只有犯人的足跡,屁屁偵探要怎麼找出犯人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集【噗噗 小小局長的大危機】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事務所接到了一通來自馬爾濟斯署長的電話,馬爾濟斯署長想委託屁屁偵探找出一顆藍色的球,而警察們同時間正在追查連續闖空門案件…
屁屁偵探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噗噗 怪盜現身】 暫無授權 30分
呼呼博物館收到了來自怪盜U的犯罪預告信,怪盜U的目標是女神的圍巾;屁屁偵探收到馬爾濟斯署長的委託也前往現場,在有許多警察以及防盜攝影機的情況下應該非常安全但是卻…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集【噗噗 無法殲滅的犯罪集團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鎮上出現了偷竊集團"黑色影子團"!屁屁偵探以及布朗接受了馬爾濟斯局長的委託打算在黑色影子團做壞事以前將他們一網打盡。根據被馬爾濟斯局長抓到的蜥蜴唄的情報屁屁偵探也做了很多精彩的推理。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集【噗噗 無法殲滅的犯罪集團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汪汪警察局的警察們陸續坐著警車出動逮捕黑色影子團成員,而另一方面屁屁偵探、布朗以及馬爾濟斯局長則一同尋找並前往黑色影子團的巢穴。雖然找到了巢穴但也同時遭遇了天大的危機,屁屁偵探將與黑色影子團首領展開對決!!
屁屁偵探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噗噗 客人的失物】 暫無授權 30分
屁屁偵探與布朗在幸運貓看到店長對著一個小盒子露出困擾的表情。那個小盒子似乎是客人的失物,但是店長跟小鈴都想不起來是哪位客人遺失的,屁屁偵探根據客人的位子、桌子上的餐具還有用過的杯子做了推理。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集【噗噗 布朗物語】 暫無授權 21分
因為小鈴說了一句「布朗以前是不是不會說話?」讓屁屁偵探想起了過去。以前因為某個事件使得布朗開始會說話,那是布朗還是汪汪警察學校的學生的時候…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8集【噗噗 紫衣夫人的暗號事件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大地瓜農園的紫蒂呱子種紫心地瓜種了20年。因為對紫心地瓜注入深厚的感情所以被稱為"紫衣夫人"。紫衣夫人帶著祖先留下來的信前往屁屁偵探事務所,信上寫著看不懂的暗號只好拜託屁屁偵探解讀…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9集【噗噗 紫衣夫人的暗號事件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紫衣夫人祖先留下來的暗號所指示的是大地瓜農園裡的某個地方,但那地方也充滿了祖先留下的謎題。而另一方面汪汪警察們因為某事件的犯人目擊情報也出動了。紫衣夫人的祖先留下的寶藏到底是什麼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0集【噗噗 活躍的無尾熊小妹】 暫無授權 21分
這次的主角是無尾熊小妹!屁屁偵探與布朗一起前往森林中咖啡享受假期。在那裡遇到了憧憬屁屁偵探的無尾熊小妹,無尾熊小妹向屁屁偵探說想當屁屁偵探的助手;而布朗怕被搶走助手位置感到非常焦慮。而就在那時咖啡店的店長卻失蹤了,布朗跟無尾熊小妹2人一同前往尋找店長…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1集【噗噗 理髮店出現幽靈】 暫無授權 21分
來到理髮店的布朗看到似乎很困擾的店長。店長說最近店裡好像出現了幽靈,而剛好也在店裡的屁屁偵探與馬爾濟斯局長也一起參與解決事件。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2集【噗噗 怪盜對上偵探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怪盜U寄了預告信給羊柳家,預告將偷走羊柳家的寶石"星空的閃爍",羊柳家的獨生女星夜因為太擔心所以派管家楊巴斯汀前去委託屁屁偵探,知道這起事件與怪盜U有關的屁屁偵探會接受委託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3集【噗噗 怪盜對上偵探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為了保護羊柳家的寶石"星空的閃爍"不被怪盜U偷走而來到羊柳家的屁屁偵探。怪盜U設下了各種陷阱玩弄屁屁偵探一行人,屁屁偵探與怪盜U之間關係著"星空的閃爍"的對決將會如何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4集【噗噗 來自遺址的求救信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收到了一封沒寫寄件人姓名的信,信裡面有張標示著某地點的地圖與神秘的記號。調查的結果發現地圖上的位置在非常遙遠的叢林裡而記號裡暗藏著訊息,到底寄件人是誰呢?屁屁偵探與布朗將前往叢林調查。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5集【噗噗 來自遺址的求救信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在叢林深處向屁屁偵探求救的是位屁屁偵探相當熟悉的人物。救出委託人的同時也知道了另一件事就是覬覦寶藏的盜賊們也在遺址裡,究竟屁屁偵探與布朗能不能解開遺址的謎題知道真相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6集【噗噗 可疑的訪客】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事務所來了一位「咖啡店導覽」的記者想要採訪屁屁偵探最自豪的紅茶以及從遺址帶回來的蜂蜜。但是自稱記者的男人只對從遺址帶回來的蜂蜜有興趣令屁屁偵探覺得非常可疑。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7集【噗噗 危險的圓圓的東西】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事務所接到了汪汪警察局的馬爾濟斯局長的電話,據說是逮捕犯人的秘密武器"胡椒球"開發完成了。於是馬上派布朗前往警察局;但是布朗卻意外被捲入了意外當中…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8集【噗噗 怪盜U的大作戰】 暫無授權 21分
在世界各地追捕怪盜U的垂耳調查官來到了屁屁偵探所在的小鎮。據說找到了怪盜U的藏身之處,於是屁屁偵探跟布朗以及警察們馬上前往那個藏身之處...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19集【噗噗 消失在暗夜中的巨人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從幸運貓店長口中得知巨人出現的傳聞。詢問過遇到巨人的受害者豚子小姐知道巨人出現並把寶石戒指搶走了。為了小鎮的和平屁屁偵探決定要抓到巨人…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0集【噗噗 消失在暗夜中的巨人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把巨人逼到角落但是只差一步卻被巨人給逃走了。但是屁屁偵探沒有放棄繼續追捕巨人,究竟巨人的真面目是什麼呢?屁屁偵探能不能抓到他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1集【噗噗 點心小偷是誰?】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出門的期間在事務所裡的雞蛋布丁被偷走了,留在事務所裡的布朗說應該是很厲害的小偷偷走的。屁屁偵探一邊教布朗成為偵探最重要的條件一邊推理犯人是誰…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2集【噗噗 眺望莊的妖怪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無尾熊小妹跑到屁屁偵探事務所來委託屁屁偵探跟她一起擊退出現在公園附近的眺望莊裡出現的大眼珠妖怪,因為小朋友們太害怕大眼珠妖怪都不敢去公園玩了。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3集【噗噗 眺望莊的妖怪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為了追大眼珠妖怪屁屁偵探、布朗跟無尾熊小妹被關在房間裡面了,靠著屁屁偵探的推理3人成功離開了房間。他們繼續探索眺望莊終於找到大眼珠妖怪所在的房間發現了妖怪的真面目但是…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4集【噗噗 埋伏的夜晚】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跟布朗為了找出被偷走的水晶時鐘的失主遇見了名叫哈姆星星的可疑人物。於是屁屁偵探跟布朗埋伏在眺望莊觀察哈姆星星好幾天,這位哈姆星星究竟是什麼人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5集【噗噗 有嫌疑的刑警】 暫無授權 21分
傳說中的歌手的太陽眼鏡居然在博物館裡被偷走了。屁屁偵探馬上進行搜查,但是卻查出跟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有關聯,那個人還是汪汪警察局的警察。那位警察已經一個星期沒出現在警察局也沒有回家。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6集【噗噗 拿回包包】 暫無授權 21分
企鵝太郎與花子在蜜月旅行出發前發現包包跟別人的包包調換了,而且太郎他們的機票還放在包包裡,沒有機票的話他們就沒辦法出發了。屁屁偵探必須在飛機起飛前用包包裡的物品當線索找出原本的主人並換回太郎他們的包包…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7集【噗噗 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龜小路家的女兒小綠被綁架了。犯人的要求是用龜小路家代代相傳的夢幻寶石"彩虹鑽石"交換小綠。屁屁偵探接受委託立刻前往龜小路家但是彩虹鑽石被祖先們藏在宅邸的某處沒有任何人知道它的所在之處,唯一的線索是一個卷軸…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8集【噗噗 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為了救回龜小路家的女兒小綠,屁屁偵探等人必須找出龜小路家祖先代代相傳的寶石"彩虹鑽石"。屁屁偵探找到宅邸裡的神祕地下室但裡面有許多謎題跟機關,究竟屁屁偵探能不能成功找到彩虹鑽石呢?而綁架小綠的犯人又是誰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29集【噗噗 怪盜U熱情如火】 暫無授權 21分
以有錢著名的豬五花家的溫泉勝地"豬五花SPA館"收到來自怪盜U的預告信。內容寫著要奪取最美最至高無上的寶物。屁屁偵探接受委託並前往豬五花SPA館所在的溫泉街,但那裡發生了別的問題就是溫泉都出不來,於是屁屁偵探開始著手調查。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0集【噗噗 有2個屁屁偵探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跟布朗到時鐘塔廣場參加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但是一到會場就被一些人抱怨,原來是有個跟屁屁偵探很像的人到處撞到人,造成很多人的困擾。於是屁屁偵探接受了尋找跟他很像的人的委託。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1集【噗噗 有2個屁屁偵探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有個跟屁屁偵探很像的人在時鐘塔廣場上舉辦的嘉年華會中到處撞人給別人添麻煩。屁屁偵探在追那個人的途中找到一些關於對方真面目的線索。另一方面,跟屁屁偵探走散的布朗遇到了一位名叫莉莉的女孩並決定幫她找回遺失的蝴蝶結。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2集【噗噗 怪怪偵探事務所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住的小鎮來了一位新的偵探,這位蘿伯特.馬斯自稱比名偵探還要厲害的名偵探,因此他的偵探事務所吸引了很多委託人前來。但是蘿伯特馬斯居然對屁屁偵探下了戰帖…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3集【噗噗 怪怪偵探事務所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KNK銀行發生了搶劫案件。接受委託趕往現場的屁屁偵探卻遇到了早就已經在現場的蘿伯特馬斯跟他的助手唐.華豚。面對馬上就推理出銀行搶匪逃跑路線的馬斯,屁屁偵探會再度輸給他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4集【噗噗 父親大人太操心】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接受了小鎮裡有錢人-龜小路萬年的委託,而委託的內容是跟蹤他的女兒小綠,據說小綠每天都會出門似乎在悄悄的在做什麼事情但是怎麼問她都不回答。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5集【噗噗 鐘樓上的亡靈】 暫無授權 21分
小鎮裡流傳了鐘樓上出現亡靈的傳聞。屁屁偵探接受委託並開始調查鐘樓,為了調查屁屁偵探進了鐘樓裡但裡面沒有樓梯只有一些機關,而這座鐘樓有著另外一個傳聞就是裡面藏著寶藏…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6集【噗噗 充滿陷阱的叢林】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一行人接受了委託來到了叢林。長老所擁有的寶物"喚醒永眠太古的手杖"被壞蛋偷走了。屁屁偵探跟他的爸爸丹迪會合後一起前往遺址,屁屁偵探究竟能不能從壞蛋手中奪回手杖並保護遺址內的寶物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7集【噗噗 犯罪計畫的劇本】 暫無授權 21分
有個攝影團隊來到屁屁偵探所在的小鎮拍電影而且電影的主角居然選上了布朗!而對此產生疑問的是演配角的無尾熊小妹。拍攝過程中屁屁偵探發現工作人員的舉動非常可疑,這場電影的拍攝背後其實有著不得了的犯罪計畫…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8集【噗噗 怪盜U對怪盜U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大神家收到了怪盜U將要奪走月夜的宴會的預告信。於是接受大神家的主人沃爾夫斯基委託的屁屁偵探跟著汪汪警察們一同前往大神家,在充滿陷阱的大神家好不容易到了寶藏所在地但是怪盜U卻突然出現在眾人眼前…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39集【噗噗 怪盜U對怪盜U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一行人為了保護寶物"月夜的宴會"來到大神家,但是眼前卻出現了2個怪盜U。根本分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的,靠屁屁偵探的推理好不容易揭穿了冒牌貨;但被逼到絕境的冒牌貨居然挾持布朗當人質,究竟屁屁偵探能不能救下布朗並且保護"月夜的宴會"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0集【噗噗 雪山的白色怪物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據說山內山滑雪場出現了雪男,屁屁偵探與布朗接到了委託來到山內山上。他們剛好遇到了在山內山滑雪場渡假的馬爾濟斯局長,於是3人一同尋找雪男的線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1集【噗噗 雪山的白色怪物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到山內山滑雪場尋找雪男的屁屁偵探、布朗與馬爾濟斯局長在尋找線索的時候遇到了似乎知道什麼的3位小朋友,但是想上前詢問時小朋友們卻跑掉了。尋找小朋友們的時候雪越下越大…究竟屁屁偵探能不能找到雪男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2集【噗噗 失蹤的畫家之謎】 暫無授權 21分
畫家雅卡爾行蹤不明。被委託調查這起案件的屁屁偵探前往雅卡爾住的公寓搜查他的房間並向房東請教他的行蹤。接著去雅卡爾常去的公園進行調查,結果問到雅卡爾失蹤之前曾經跟一位可疑的男性對話過。那位男性到底是誰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3集【噗噗 馬爾濟斯局長與吉娃娃局長】 暫無授權 21分
汪汪警察局的馬爾濟斯局長與名犬警察局的吉娃娃局長2人是學生時期的競爭對手,就算都當上了局長還是持續這樣的關係,沒想到2人居然剛好前往同一間餐廳還發生了案件;到底哪一位局長可以率先破案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4集【噗噗 布朗的偵探修行】 暫無授權 21分
布朗成為偵探了!?在公園遊玩的小朋友們為了尋找玩捉迷藏失蹤的無尾熊小妹來到屁屁偵探事務所;而屁屁偵探把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布朗。接受委託的布朗到無尾熊小妹失蹤的公園尋找線索,在屁屁偵探的幫助下布朗能夠順利破案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5集【噗噗 怪盜與被鎖定的新娘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又收到怪盜U的預告信了!?這次的目標是預計在呱呱王國呱莉公主的結婚典禮上使用的光之頭紗。屁屁偵探等人前往呱呱王國的城堡,而城堡內已經聚集了許多想要參加試煉的後補新郎。怪盜U一定變裝藏在其中,於是屁屁偵探與布朗也一起加入了後補新郎的行列。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6集【噗噗 怪盜與被鎖定的新娘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以及後補新郎們參加了呱呱王國舉辦的結婚試煉;最先通過試煉的人不僅能得到王國的寶物光之頭紗也能跟呱莉公主結婚,究竟誰能獲得這份殊榮呢?而盯上光之頭紗的怪盜U到底藏在哪裡?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7集【噗噗 牢籠中的計畫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世紀神偷怪盜U終於被抓到了!怪盜U被關進了充滿邪惡罪犯的柵欄監獄,在那裡他遇到了寶石小偷鴉田。雖然監獄裡有垂耳坂監獄長與獄警們在可說是戒備森嚴,但怪盜U還是想到了神祕的計畫準備逃獄…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8集【噗噗 牢籠中的計畫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被關進柵欄監獄的世紀神偷怪盜U以及寶石小偷鴉田一起準備逃獄計畫。但就算躲過了獄警們的視線還是逃不過垂耳坂監獄長的法眼,就算是怪盜U也被找到了,究竟怪盜U等人的命運會如何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49集【噗噗 猩皮拳頭主編的事件簿】 暫無授權 21分
猩皮拳頭主編的相機被偷了,偷走相機的犯人居然是骷髏妖怪?!而湖岸公園也發生了蘋果遭竊的案件。屁屁偵探一次接受2起案件的委託,為了展開調查屁屁偵探等人前往湖岸公園;在公園玩棒球的小朋友們說他們看到了骷髏妖怪?!2起案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0集【噗噗 蛀牙好痛喔】 暫無授權 21分
布朗跟無尾熊小妹蛀牙了!在牙醫診所等待看牙時聽到了濃眉毛刑警的慘叫聲,沒想到因為蛀牙帶來看牙的濃眉毛刑警的小孩們全都逃走了,而且總共有11個小孩!?布朗與無尾熊小妹為了找回孩子們並帶去看牙醫一起上街展開搜尋!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1集【噗噗 危險的包袱】 暫無授權 21分
汪汪警察局請屁屁偵探及布朗前往,因為又發明了新的道具;尖尖耳刑警自信滿滿的展示新發明的道具吸盤魚小弟…但這次居然也發生了不得了的意外不僅如此布朗還會遭遇危險?!屁屁偵探能夠解除這次的危機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2集【噗噗 歌劇院的怪盜】 暫無授權 21分
大劇場歌劇院收到了怪盜U寄來的預告信。上面寫著將前來奪取會用在舞台上的寶物「月之耳飾」。馬爾濟斯局長提出了中止演出的建議,但卻被飾演女主角的演員兔百合小姐駁回;屁屁偵探能夠保護寶物並讓劇順利演出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3集【噗噗 幸運貓落到誰手上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幸運貓的店長拜託屁屁偵探陪他一起去拍賣會,店長想要競標3個招財貓送給妻子當作結婚紀念日的禮物。但是拍賣會上有很多也想要招財貓的競爭對手,其中一位是疑似跟犯罪集團有關係的鼠錢藏…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4集【噗噗 幸運貓落到誰手上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陪店長一起去拍賣會,店長成功標到中跟小的招財貓但是最後一個大的招財貓卻被鼠錢藏標走了。正當他們準備離開時鼠錢藏居然出現威脅店長交出招財貓?!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5集【噗噗 充滿回憶的招財貓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店長與妻子間充滿回憶的最心愛的招財貓居然不見了,於是屁屁偵探接受小鈴的委託開始展開搜查尋找消失的招財貓。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6集【噗噗 充滿回憶的招財貓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為了尋找店長不見了的充滿回憶的招財貓到處尋找線索沒想到找到了意料之外的地方。究竟能不能順利找到招財貓呢?又是誰拿走了招財貓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7集【噗噗 尖尖耳與恐怖鬼屋】 暫無授權 21分
尖尖耳與捲捲頭一起去小鎮的嘉年華會玩。他們跟汪汪警察的女警們準備一起去鬼屋探險時卻遇到搶劫事件於是跟剛好也在現場的屁屁偵探一起進去可怕的鬼屋調查。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58集【噗噗 消失的便當之謎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與布朗坐上小白鴿列車出門旅遊,在車廂內巧遇也要出去玩的馬爾濟斯局長等人。列車上發生了神秘事件,乘客的便當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於是屁屁偵探接受列車長的委託開始展開調查找回消失的便當。
屁屁偵探 線上看 30分
第59集【噗噗 消失的便當之謎 下集】 暫無授權 30分
屁屁偵探接受列車長咕咕山的委託調查小白鴿列車上發生的便當消失的離奇事件,隨著調查發現消失的便當裡都有起士漢堡排就在這時又有乘客的起士漢堡排被咬一口,犯人到底是誰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0集【噗噗 組成! 萬事OK俱樂部】 暫無授權 21分
小綠的胸針不見了所以無尾熊小妹帶小綠到屁屁偵探事務所找屁屁偵探幫忙但是屁屁偵探不在只好找布朗幫忙。隨後擅長畫畫的小徹也一起加入,他們4人能夠順利找到小綠的胸針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1集【噗噗 海底遺跡的冒險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海上突然冒出了一座火山島。據說上面有古代安特蘭提斯帝國的遺跡;屁屁偵探與他的父親屁屁丹迪一同前往調查,但是那座島不知道何時會火山爆發,而且另外還有一樣對遺跡有興趣的人們也跑上去了…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2集【噗噗 海底遺跡的冒險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與屁屁丹迪坐潛水艇「深海1104」潛入海中尋找沉睡在海底的古代安特蘭提斯帝國地遺跡。究竟在海底等待他們的是什麼呢?遺跡的謎團能不能順利解開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3集【噗噗 光輝之塔的約會】 暫無授權 21分
汪汪警察局的鈴木為了帶藤崎女警登上能量景點「光輝之塔」借了塔的設計圖。但是卻被通緝犯三野田搶走了。於是屁屁偵探接受鈴木的委託找出三野田並奪回設計圖。鈴木能夠成功拿回設計圖完成與藤崎之間的約定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4集【噗噗 怪盜U與蝴蝶夫人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怪盜U這次的目標是發明家蝴蝶博士發明的夢幻逸品「永久的芳香」。為了逮捕怪盜U屁屁偵探前往充滿神奇發明的蝴蝶博士宅邸,在那裡等著的是蝴蝶夫人跟一位神秘的青年…?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5集【噗噗 怪盜U與蝴蝶夫人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怪盜U盯上了夢幻發明「永久的芳香」,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它的所在之處。在蝴蝶夫人的帶領下一群人在宅邸裡四處尋找,不過就算是屁屁偵探要通過蝴蝶博士發明的機關也不容易。還有可疑的青年西羅跟不斷袒護他的夫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6集【噗噗 屁屁偵探戀愛了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事務所樓下的咖啡廳幸運貓來了一位新的工讀生叫蓓莉,因為她獨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客人前來使得店裡非常忙碌。而屁屁偵探跟蓓莉見面的瞬間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7集【噗噗 屁屁偵探戀愛了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吃了蓓莉做的地瓜派而倒下,蓓莉說屁屁偵探倒下的期間接到羊柳家的星夜小姐通知她帶回星夜小姐請屁屁偵探保管的寶石…另一方面每次見到蓓莉就會臉紅心跳的屁屁偵探,這股悸動究竟是愛情還是…?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8集【噗噗 桃色的恐嚇信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小鈴在幸運貓撿到一封給她的桃色恐嚇信。於是店長委託屁屁偵探找出寫這封信的人究竟是誰?根據信上留下的線索追尋到曾經去過店裡的顧客身上,到底是誰寫恐嚇信給小鈴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69集【噗噗 桃色的恐嚇信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一行人試圖找出是誰寫恐嚇信給小鈴。就在這石咖啡廳的客人糰子丸尾說他知道那個人是誰,於是屁屁偵探一行人前往據說那個人所在的live house,那裡有能夠破案的線索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0集【噗噗 名犬警察再次登場】 暫無授權 21分
屁屁偵探他們與汪汪警察們受邀參加呱呱王國的派對。但是卻捲入了寶物被偷走的風波當中。馬爾濟斯局長的對手吉娃娃局長被當成嫌犯逮捕了!他究竟是不是真的犯人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1集【噗噗 被掉包的海報之謎】 暫無授權 21分
袁智慧的海報不知道被什麼人掉包了。袁智慧想要讓充滿跟媽媽之間的回憶的商店街變得更棒而一直努力但海報卻被掉包成奇怪的照片而感到沮喪。這時候站出來幫助他的是萬事OK俱樂部,不過這次的事件藏著某個人物的重要回憶…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2集【噗噗 粗脖子與細脖子】 暫無授權 21分
汪汪警察的粗脖子刑警最自豪的脖子受傷了。休息一周後回去上班卻發現警局裡有另一個粗脖子刑警!真正的粗脖子刑警因為受傷變成細脖子反而被當成冒牌貨。就在這時寶石店發生案件了,真正的粗脖子會向屁屁偵探尋求幫助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3集【噗噗 保護傳說中的寶刀】 暫無授權 21分
有個叫怪盜M的人寄了犯罪預告信給小鈴打工的電影拍攝劇組,揚言要偷走傳說中的寶刀。屁屁偵探一行人跟小鈴為了保護傳說中的寶刀居然要加入電影的演出。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保護寶刀不被怪盜M偷走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4集【噗噗 占卜像蚯蚓一樣】 暫無授權 21分
占卜師蚯蚓媽媽被綁架了?!犯人的目的好像是想利用蚯蚓媽媽的占卜找出藏在深山裡的寶藏的位置。為了尋找犯人屁屁偵探跟汪汪警察局的刑警們一起前往深山裡。但其實蚯蚓媽媽也另有企圖?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5集【噗噗 機器警察誕生】 暫無授權 21分
喜歡發明機器的尖尖耳刑警宣布要發明出機器警察。每天不眠不休的努力研究但是發明機器人真的太困難了。終於到了公開發表機器警察的日子不過機器警察的動作卻怪怪的…?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6集【噗噗 鶴露露與消失的公主之卵】 暫無授權 21分
名設計師黑鷲久美子的時尚秀上用的上面放著寶石“公主之卵”的頭冠不見了。把頭冠用丟的人氣模特兒鶴露露難掩失落的情緒。於是屁屁偵探接受汪汪警察的委託協助找出頭冠。屁屁偵探能在時尚秀開始前找到嗎?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7集【噗噗 監獄中的屁屁偵探 上集】 暫無授權 21分
柵欄中監獄出現了自稱是屁屁偵探跟蓓莉布朗的二人組,他們搶走某個囚犯的私物就逃走了。屁屁偵探為了找出真相進去了柵欄中監獄,偷走私物的二人組到底是誰呢?
屁屁偵探 線上看 21分
第78集【噗噗 監獄中的屁屁偵探 下集】 暫無授權 21分
自稱屁屁偵探跟蓓莉布朗的冒牌貨二人組的目地是藏在滿月城裡的寶物。查出二人組目的的屁屁偵探想要馬上前往滿月城但卻被柵欄中監獄的獄警阻擋出不去。屁屁偵探不得已只好想辦法逃獄…究竟屁屁偵探能不能保護寶物不被二人組搶走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