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阿松

  • 2017
  • 共3季
  • 輔12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2016年告一段落的動畫"阿松"又回來了!
在第一季造成一股風潮後,經過一年多的歲月,嫌味和豆丁太目擊到的是…
六胞胎真的有反省了上一季的所作所為,振作起來重新做人嗎…?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復活!阿松】 30分
第1集【復活!阿松】 在2016年告一段落的動畫"阿松"又回來了! 在第一季造成一股風潮後,經過一年多的歲月,嫌味和豆丁太目擊到的是… 六胞胎真的有反省了上一季的所作所為,振作起來重新做人嗎…?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恭喜.就業】 30分
第2集【恭喜.就業】 松造和松代終於忍不住對這尼特六胞胎發飆了! 他們考慮就業之後,最後找到的工作是什麼呢? 【超清劑】 嫌味帶著大褲衩的發明物去參加派對。 途中六胞胎到會場大鬧,一陣胡鬧之後不小心把那罐新發明給喝下去了…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原始松1】 30分
第3集【原始松1】 原始人六胞胎看到猛瑪之後,靈光一閃創作的東西居然是… 【輕松與一松】 輕松與一松獨處時,竟有意想不到的試煉向他們兩人襲來!? 【魚魚子的挑戰】 魚魚子面臨絕對不能輸的挑戰。妨礙魚魚子挑戰的是六胞胎以及…?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原始松2】 30分
第4集【原始松2】 六胞胎在比誰的交通工具比較快時,卻出現了… 【松造與松代】 爸爸松造最近似乎因為有煩惱而不太正常,察覺到不對勁的六胞胎,是否能夠幫助家庭以及守住自己的尼特生活呢?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夏天的阿松】 30分
第5集【夏天的阿松】 「今年一定要」下定決心的六胞胎,以及從旁協助的夥伴們,不斷製造各種事件、讓自己也被波及…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嫌味來了】 30分
第6集【嫌味來了】 嫌味前來尋求六胞胎的協助。厚臉皮的嫌味牽連了六胞胎,六胞胎開始研究對策… 【我想要朋友】 豆丁太聽了旗坊的煩惱,跟夥伴們不斷摸索著,思考究竟能為旗坊做什麼。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原始松3】 30分
第7集【原始松3】 原始人六胞胎名留青史的挑戰是…? 【三國志】 阿松參加了椴松主辦的聯誼。 【阿松與椴松】 滿懷不安的椴松卻將聯誼導向意想不到的方向…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合成達悠~】 30分
第8集【合成達悠~】 大褲衩的新發明,竟然帶來了導致世界毀滅的危機? 【十四松和海豚】 嚮往當海豚的十四松,為了參加海豚秀的演出,接受了嚴格的訓練。 【魚魚子與喵1】 在豆丁太的關東煮攤子,上演著魚魚子和喵的醜陋戰爭!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發起運動】 30分
第9集【發起運動】 一松對這些毫不為他人著想的兄弟們,發起了某項運動! 【遊戲中心嫌味】 當嫌味面對遊戲機時,與生俱來的才能與祕技即將爆發! 【魚魚子與喵2】 在豆丁太的關東煮攤子,魚魚子和喵在社群網站又迸發了激烈火花!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空松與兄弟們】 30分
第10集【空松與兄弟們】 對其他五位兄弟交付給他的事,空松感到煩惱不已。最後他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新進員工魚魚子】 被新進員工耍得團團轉的上司.椴松,他的命運究竟是…? 【配音松】 這次潛入了一直不為人知的阿松配音現場?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豆丁太的復仇】 30分
第11集【豆丁太的復仇】 六胞胎總算把豆丁太惹惱了!在暴風雨的夜裡,豆丁太開始剷松行動! 六胞胎能夠逃過這一劫嗎?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魚魚子與喵3】 30分
第12集【魚魚子與喵3】 魚魚子與喵第三彈! 【榮太郎母子】 有個叫做榮太郎的少年非常崇拜十四松,他拜託十四松收他為徒,可是… 【還我啦】 達悠搶走了大褲衩的褲子,然後大褲衩不斷追著達悠跑… 【魚魚子與喵】 魚魚子與喵第四彈!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新年快樂】 30分
第13集【新年快樂】 年末短劇集! 【指定派遣2017 被宣布除名的老么】 在第二季表現不佳的椴松,最後被松野家通知成為"指定派遣"。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實松 第九話】 30分
第14集【實松 第九話】 一直無法在公司出人頭地的實松。某一天奇蹟居然降臨在他身上? 【UMA探險隊】 為了探索人類的浪漫—未確認生物UMA,嫌味隊長、十四松以及旗坊,出發去冒險了! 輕松認為過年是改變形象的好時機,藉此染了一頭金髮。 【輕松事變】 在不知如何反應的一松、十四松、椴松面前,阿松和空松出現了。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UMA探險隊…】 30分
第15集【UMA探險隊…】 為了探索人類的浪漫—未確認生物UMA,嫌味隊長、十四松以及旗坊,出發去冒險了!第二話。 【瓶】 一松完全打不開手裡的瓶子。在六人齊心協力之下… 【空松計程車】 運將空松,載著乘客魚魚子,究竟要去哪裡? 【小椴機智問答】 每年新年都會舉行的小椴機智問答,今年也即將開始囉。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6話【宇宙海盜】 30分
第16話【宇宙海盜】 宇宙海盜薛澤已經厭倦了宇宙,捨棄了自己的過去以及容貌,決心邁向全新的道路。 不過追殺他的人卻沒有放過他… 【美食回】 其實松造是個美食家。松造親手料理的極致關東煮究竟是? 【隔壁的正妹】 松野家隔壁來了一個叫做"犬山錦子"的正妹。她奇蹟似的和六胞胎感情越來越好…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UMA探險隊】 30分
第17集【UMA探險隊】 為了探索人類的浪漫—未確認生物UMA,嫌味隊長、十四松以及旗坊,出發去冒險了!第三話。 【當心】 今晚居然吃烤肉!但是今天一松和十四松卻不斷發生好事! 但一松對一直發生的好事反而覺得不安… 【旅館】 空松彥部長和椴美的外遇之旅,來到的是位於深山中的黑松館。沒想到這裡…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嫌味獨自在風中】 30分
第18集【嫌味獨自在風中】 有著濃濃古老美好昭和風情的肚餓町。 雖然居民生活並不富裕,卻十分有活力,大家為了生活都很努力。 嫌味在這個小鎮上卻完全不工作,每天無所事事,直到某天遇見了一個名叫"菊"的失明少女…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大褲衩總統】 30分
第19集【大褲衩總統】 大褲衩輕易就當上了總統。不小心發現了自己辦公室裡,有個令人好奇的按鈕… 【腹語術】 嫌味讓豆丁太和旗坊假裝成人偶,以虛晃一招的腹語術來騙取小孩金錢。卻有個大賺一筆的機會從天上掉下來? 【情人節】 今年也還是拿不到。如同一場惡夢的情人節。六胞胎無論如何都想得到,終於採取了行動。 「即興小劇場~完全沒有進展的白雪公主~」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趣事集 2】 30分
第20集【趣事集 2】 趣事集的第二彈!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深夜的日松屋 1】 30分
第21集【深夜的日松屋 1】 在酒趴後經常發生的。在拉麵店日松屋裡胡鬧的六胞胎。 【BANANA】 想一步登天的椴美,意想不到的發展!? 【尼特矯正所】 松代打算把六胞胎送去矯正所,但是最後決定只送一個人去…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國外旅行】 30分
第22集【國外旅行】 大家搭著旗坊的私人飛機,要去國外旅行。但是中途居然遇到了飛機失事的意外,他們最後漂流到的地點是…?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深夜的日松屋 2】 30分
第23集【深夜的日松屋 2】 在酒趴後經常發生的。在拉麵店日松屋裡胡鬧的六胞胎。第二彈。 【達悠和達悠】 達悠至今都是謎團的私生活總算曝光!在達悠面前居然還出現了另一個達悠? 【嫌味的煩惱】 嫌味最近沒有自信能夠繼續在阿松裡演出。就算跟節目製作人商量… 【深夜的日松屋 3】 在酒趴後經常發生的。在拉麵店日松屋裡胡鬧的六胞胎。第三彈。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櫻】 30分
第24集【櫻】 六胞胎因為松造病倒,而不得不認真開始思考將來。他們各自開始摸索自己的未來…
阿松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在地獄的阿松】 30分
第25集【在地獄的阿松】 在前一話,嫌味搭乘的飛機墜毀在松野家!最後一話居然六胞胎都死了。死後的六人果不其然被打入地獄!他們六人的命運究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