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等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鍵等

第二季

  • 2022
  • 共2季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私立鍵等學園」。這裡是,20年間從全世界的key粉那裡搾取了超過琵琶湖總水量(推測)的眼淚的,傳說中的猛人們聚集的魔境……或者說,理想鄉。粉絲們的淚腺已經無法滿足他們,於是他們破壞了世界之壁聚集在一起。他們的目的是--在新世界謳歌新的學園生活。無限自由。無限快樂。無限幸福。夢幻般的故事,在此開始。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話【「咦?才這樣就算是可憐了嗎?」】 4分
第1話【「咦?才這樣就算是可憐了嗎?」】 故事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般地再次開始了。雖然這個世界有著在不知不覺中讓人產生回到老家的安心感,在前半最終回登場的她們仍對這樣的世界感到不滿。而除了她們之外,還有一群人也抱有同樣的想法。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2話【作戰行動…開始!】 4分
第2話【作戰行動…開始!】 隨著新世界的角色們的登場,「鍵等」第二季終於要開始了。第二季也請各位觀眾多多指教。咦?上一回的故事?……應該是神的惡作劇吧?對這樣的神進行反抗的故事,現在即將揭開序幕。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3話【吉祥物等】 4分
第3話【吉祥物等】 「這裡有個只屬於音無同學的吉祥物」有時能療癒人心,有時能成為作品的象徵,有時還能做成角色周邊創造出龐大的收益……那樣的存在就是吉祥物。而正因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有時也必須面對企圖加以利用的魔掌……。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4話【真心感謝,不曾開口】 4分
第4話【真心感謝,不曾開口】 就如同學園祭的準備過程充滿快樂般,旅行時前往目的地的過程也是段愉快的時光。現在鍵等學園的大家正在移動前往海邊的路途上,想必一定也非常開心……本來以為應該是這樣的,然而他們採用的移動手段卻是觀光巴士。沒錯,在Key的世界中,巴士絕對不是什麼安全的交通工具……。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5話【氣死我了!】 4分
第5話【氣死我了!】 湛藍的天空、白色的沙灘,然後還有泳裝!女主角們紛紛換上了時髦又可愛的泳裝。然而,這裡有一群對這片快樂的大海懷抱野心的人……。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6話【不會錯的…是神】 4分
第6話【不會錯的…是神】 超越時空隔閡世代傳承、撼動人心的旋律……人們將那稱呼為「旋律」。而不管是誰,都以那個領域為目標讓自己的歌聲響徹。不論那個境界有多高多遙遠——。鍵等歌唱大賽,現在開始。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7話【Key1大賽現在終於開始了!】 4分
第7話【Key1大賽現在終於開始了!】 任誰都懷抱著成為最強的夢想……然而,只要換了一個世界強者也會隨之改變。而這裡正是各式各樣的世界交會的地點。如今眾多強者現在背負著名為作品的招牌踏上了邁向最強的舞台!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8話【沒錯,那裡是秘密的花園】 4分
第8話【沒錯,那裡是秘密的花園】 睡衣派對……那是禁止男生踏入的秘密花園。能讓女主角們放鬆身心、以真心相對,楚楚可憐的空間。帶著些許的大膽,但又不忘羞澀之心。女主角們開始談論起自己的相遇與戀情,以及那殘酷的命運……。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9話【原來如此,是恐怖政治嗎】 4分
第9話【原來如此,是恐怖政治嗎】 從上一季就開始在默默鋪梗的學生會長選舉篇開始了!以在虛構作品中等同於神一般的存在的學生會長為目標,神的反抗者們紛紛站了起來。然而,想當然也會有許多想角逐學生會長寶座的競爭者……。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0話【知道會沮喪就不要講出來啊…】 4分
第10話【知道會沮喪就不要講出來啊…】 隨著候選人的數量持續增加,選舉大戰將鍵等學園的所有學生全都捲入其中,變得像祭典般熱鬧。過程中,有一群救世主出現在被逼入絕望深淵的少女面前……?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1話【算我拜託你們,請你們…】 4分
第11話【算我拜託你們,請你們…】 學生會長選舉篇終於完結!在票票寶貴的選舉過程中,一直否定著這個世界的少女的心境似乎也產生了變化?然後,誰將獲得學生會長的寶座?將形形色色的世界的人們捲入其中的這場祭典騷動終於即將步入最高潮!
鍵等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2話【看得好開心喔】 4分
第12話【看得好開心喔】 隨著學生會長選舉結束,鍵等學園也回歸日常的生活。沒錯,不論是多麼快樂的祭典也一定有結束的一天。但願,那段記憶能永不褪色,常保美妙風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