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和看門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小姐和看門犬

  • 2023
  • 共13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小失去父母便在身爲黑道組長的爺爺家長大的大小姐瀬名垣一咲,並且由像哥哥一般存在的若葉圭也的年輕頭領照顧著大小姐。如今大小姐升入高中,目標是展開新生活和戀愛!沒想到已經年過20歲的哥哥竟然一起來上高中了?!充當保鏢盡職盡責,並為大小姐阻擋一切危險事物。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春天與開始】 24分
一咲想在沒有人知道自己是黑道孫女的高中當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享受青春,並談一場普通的戀愛,但負責照顧她的宇藤啓彌卻說要和她一起上學……。啓彌告訴一咲談戀愛還太早,還把接近她的男生們都趕走,讓一咲忍不住發火,一咲與過度保護的26歲看門犬兼同學展開命途多舛的高中生活……。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少女心與父母心】 24分
雖然一咲被身為黑道的啓彌吸引,但內心卻深知自己不能喜歡上他,所以希望能找別的男生談一場戀愛。她認識了一個叫田丸的男生,是隔壁班的同學,啓彌像往常一樣跑來妨礙她和田丸聊天,一咲生氣地對啓彌大吼,驚慌失措的一咲本來以為田丸會因此嚇到,沒想到田丸不僅沒嚇到,還覺得這樣的一咲很有趣……。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接吻與喜歡】 24分
一咲把完全不念書的啓彌拉到圖書館教他,同班同學跑來騷擾,問常常在一起的一咲和啓彌是不是在交往,一咲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不知所措,看見啓彌很乾脆地回答沒有後受到巨大打擊。總是讓一咲一頭霧水的啓彌,這次居然提出補考及格後想和一咲接吻的要求……。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緊鄰危險】 24分
一咲看到黑道想殺啓彌的景象後,再次意識到自己不能和黑道談戀愛而感到心痛,因為不論自己多喜歡他,他都有可能在某一天突然死掉,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一咲不想面對如此痛苦的未來,所以想捨棄對啓彌的感情。校外教學時,朋友差點撞見啓彌的刺青,一咲急忙把啓彌藏起來……。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風波與協議】 24分
一咲被襲擊啓彌的黑道們綁架,啓彌找到一咲乘坐的車子,黑道卻把槍口對準一咲威脅啓彌,一咲發現這樣下去啓彌會中槍,便用力衝撞黑道,一咲為了保護啓彌,做出連自己都沒想到的舉動,意識到自己不希望啓彌消失後,她要求啓彌承諾,今後不再做危險的事情,並下定決心好好面對他……。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仲夏與夜之夢】 24分
一咲和啓彌一起去參加當地舉辦的慶典,碰巧遇到知道自己是黑道孫女的小學同學,害她覺得很尷尬,但啓彌突然告訴對方自己和一咲是高中同學,而且兩人正在約會,牽著一咲的手離開。為了不讓謊言被拆穿,一咲要求啓彌在慶典的這段時間一直牽著自己的手,假裝兩人在約會。一開始有點驚慌的一咲,不知不覺間開始享受與啓彌一起度過的夜晚……。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狸貓和看門犬】 24分
一咲的祖父介紹和自己關係要好的黑道的孫子田貫給一咲認識,但田貫風流又厚臉皮的態度讓一咲和啓彌心生警戒。一咲不想和田貫扯上太多關係,沒想到田貫居然轉學到一咲和啓彌就讀的班級,想隱瞞自己是黑道孫女這件事的一咲,還有儘管是黑道少主卻假扮成高中生保護一咲的啓彌似乎讓田貫覺得很有趣……。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爛演技和愛情劇】 24分
一咲在放學後的教室裡,被田貫看到啓彌差點吻了自己而慌了手腳,田貫猜中一咲喜歡啓彌的事情,覺得很有趣所以一直逗一咲,但是看在啓彌眼裡卻不怎麼有趣。一咲說想讓校慶成功,啓彌為了尊敬她的決定,答應不會妨礙她,看見啓彌忍住怒火後確定他們是互相喜歡的田貫,開始計畫擾亂他們兩個人的關係……。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持刀傷人與事件】 24分
田貫因為太調皮,被父母丟給身為黑道的爺爺照顧,無聊的他覺得啓彌為了保護一咲,露出敵意瞪視自己的表情很刺激,想多看看啓彌露出這種表情,所以綁架一咲,一咲察覺到田貫是故意想惹啓彌發火,自己擊退了他。另一方面,因為飾演羅密歐的田貫跑掉,讓班上陷入一片混亂,這時候嫉妒田貫,把羅密歐的台詞都背下來的啓彌,提議讓自己代替田貫演出……。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餘香與耳語】 24分
好不容易成功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一咲和啓彌,徹底變成校內公認的情侶,田貫也在校慶順利結束後離開了學校。田貫對一咲說道:「就算我不在了,妳照樣會遇到危險,真可憐。」,但一咲的心意卻變得比之前更堅定,就算會遇到很多痛苦的遭遇,她也要和啓彌在一起……。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過去與將來】 24分
原來啓彌一直壓抑著喜歡自己的心情,一咲知道這件事後開始手足無措。一咲現在已經不在乎啓彌是黑道,只想和他在一起,這種心情讓她很苦惱。下定決心和啓彌在一起真的好嗎?一咲很想找人商量,但啓彌是黑道這件事是祕密,這時候她突然想到稍早遇到的,看似與啓彌有關係的女性香織的臉……。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渣男與愛心】 24分
一咲和啓彌兩情相悅後覺得很開心,但是卻無法確定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讓她的內心充滿不安,本來想直接找他本人問清楚,結果受歡迎的啓彌今天也被女生叫出去告白,女方知道啓彌和一咲在一起,自己會被甩掉,要求啓彌給她一個吻當作回憶,啓彌爽快答應的那一幕被一咲看到了……。
大小姐和看門犬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傷與情侶】 24分
一咲繼續躲著啓彌,兩人的關係依舊很尷尬,一咲擔心交往後原本應該幸福的日子會從自己手上溜走而感到難過,也擔心自己向啓彌告白的事會不了了之。啓彌讓不安的一咲看他背後的刺青,並把武士刀交給一咲,告訴她如果這樣的覺悟還不夠,就用這把武士刀砍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