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的沙拉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怪人的沙拉碗

新集數於5月3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窮偵探鏑矢惣助在跟蹤目標途中,遇見會操控魔術的異世界皇女莎拉。惣助礙於情勢所逼,與莎拉展開同居生活。莎拉很快地就適應現代日本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跟隨莎拉穿越到日本的女騎士莉薇亞,雖然落魄成了遊民,卻意外地過起歡樂的小日子。來自異世界的兩人樂觀勇敢面對生活的態度,逐漸對惣助,鬼畜律師、分手專員、宗教家等,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奇葩人士造成影響。

怪人的沙拉碗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麒麟來了(從異世界來的)】 25分
定居在岐阜縣岐阜市的窮偵探鏑矢惣助,他在跟蹤調查對象時,遇見了從異世界傳送過來而且還會操縱魔術的皇女莎拉。惣助無奈之下只好收留無依無靠的莎拉。莎拉很快就適應了現代日本生活。莎拉還主動提出願意協助惣助工作,幫助惣助擺脫貧困生活...
怪人的沙拉碗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女騎士遊民/#第一次的工作】 25分
追隨主上莎拉到異世界的女騎士莉薇亞,因為無處可去變成了遊民。為了委託偵探尋找莎拉,莉薇亞打算工作存錢,卻因為沒有固定居所與手機而找不到工作。此時,有個可疑男子Takeo向莉薇亞搭訕。
怪人的沙拉碗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女騎士救世主】 25分
莉薇亞遭到偵探事務所革職,再度回到遊民的生活。當她像平時一樣去拿愛心餐時,擔任志工的兩個年輕人過來找她閒聊。在他們的邀請下,莉薇亞去參觀了一個名為世界的布蘭琪希爾氏族的邪門宗教團體設施。
怪人的沙拉碗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4集【#萬聖節in岐阜】 25分
在惣助的後輩閨春花的介紹下,莎拉和惣助接下了霸凌調查案。他們去找委託人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永繩友奈了解情況。然而友奈卻否認自己遭到霸凌。友奈因為共同愛好與莎拉聊得很愉快,於是漸漸敞開心扉。
怪人的沙拉碗 線上看
5月3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