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新集數於5月3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傷害他人的、破壞物品的人,那些將惡意帶到這裡的傢伙,不管有多少人,「防風鈴」都會將他們全部肅清――!
偏差值最底層、打架最強。風鈴高中作為一間超不良學校遠近馳名。為了爬上那裡的「頂點」,高中一年級生・櫻遙從「外面」來到了這個城鎮。然而,現在的風鈴高中有一群守護城鎮,人稱「防風鈴」的集團坐鎮――!?不良高中生・櫻的英雄傳說,將在這裡揭開序幕!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櫻與風鈴】 24分
我喜歡強者、對弱者沒興趣――孤獨的不良高中生·櫻遙今年春天以爬上著名的超級不良學校風鈴高中的頂點為目標,從城鎮「外面」來到了這裡。 櫻在商店街幫助了被一群混混糾纏的少女·琴葉。做為謝禮,琴葉請櫻在「喫茶POTOS」吃飯。在從櫻的口中得知他來風鈴就讀的目的後,琴葉表示「你是不可能爬上頂點的」。櫻雖然不由自主地感到憤怒,但隨後發生的事態,使他了解到琴葉所說的這些話的真意,以及「現在的風鈴」是什麼樣子。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 24分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5月3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