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 共5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起來探索世界上最多樣化的半島。從馬來西亞到中國西南部,再到越南、柬埔寨和泰國,中南半島擁有令人驚嘆的風景、歷史悠久的城市、熱帶叢林和眾多動植物。這裡有山岳、侏儒象、海龜和稀有鳥類,是野生動植物愛好者的聚集地。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線上看 53分
第1集【馬來西亞】 53分
馬來西亞是世界上少數幾個超級生物多樣性國家之一。河流穿越森林,吸引侏儒象前來草地上。水穿過軟岩層,開鑿出廣闊的洞穴,成千上萬的蝙蝠在其中繁衍生息。馬來西亞的動植物充分利用每個機會來生存,因此發展出一些非常奇特的生活方式。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線上看 52分
第2集【泰國】 52分
泰國的陸地充滿極端,受到狂野力量的塑造,動物們面臨生存的嚴峻挑戰。作為生物多樣性熱鬧地區的一部分,泰國包含了多樣的棲息地:比亞馬遜更古老的熱帶雨林和原始洞穴,紅樹林沼澤和岩石海岸線,這裡的生物必然也是非凡卓越的。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線上看 52分
第3集【柬埔寨】 52分
柬埔寨是東南亞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國家之一,其野生動植物和氣候受季風週期影響。這片狂暴的土地充滿著極端的降雨、湍急的河流和氾濫的湖泊,給動物帶來了巨大的挑戰。季風也有助於重塑環境,甚至改變河流的走向。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線上看 52分
第4集【越南】 52分
越南是中南半島最東邊的國家,世界上大約10%的物種生活在這裡,熱帶叢林充滿了各種野生動植物。然而,越南的森林遭到大規模破壞,自然界承受了人類戰爭的附帶損害。但一如既往,生命也奮起反擊。
終極野生中南半島 線上看 52分
第5集【中國西南部】 52分
隱藏在中國西南部的是一片與眾不同的隱密綠洲。這裡有雪山、溫暖宜人的山谷和熱帶叢林,是眾多壯觀野生動植物的家園。中國約一半的鳥類和哺乳動物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地區,其中許多物種在地球上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