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水洞之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水洞之吻

  • 2024
  • 共24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實習生弟弟與主管姐姐,靈魂互換後開始的身份逆轉羅曼史!?

業界能力頂級的行銷組組長姜娜恩,雖是個性冷血的工作狂,但能交出亮眼的工作成績單。遇上公司內MZ世代又期待戀愛的實習生蘇恩浩,兩人上年下的相處,因年齡及價值觀不同互相嫌棄。卻因意外接吻捲入「靈魂交換」事件。之後兩人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7分
第1集 27分
聖水廣告公司行銷組長姜娜言與惡名昭彰的 XU美妝獨家簽約後,XU堅持在老牌工廠用地上開設快閃店而掀起反迫遷抗議;姜娜言為工作與客戶不擇手段,滿懷正義感的實習生蘇恩浩卻身體力行地支持工廠工會,兩人的命運究竟會如何發展?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9分
第2集 29分
聖水廣告公司全力準備為 XU 美妝開設快閃店之際,姜娜言、車正宇與都有美之間的複雜情愫,也在忙碌中悄悄浮現;另一方面,在姜娜言指示下,對 XU 品牌動物實驗傳聞半信半疑的蘇銀虎親自去工廠查證,白天的廠區看似平凡,夜間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生物⋯⋯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25分
勇闖XU工廠的蘇銀虎直擊驚人秘密,姜娜言收下證據照後在深夜密會 XU 美妝老闆,雙方隨即簽下獨占行銷合約;面對唯一堅持不妥協的手工鞋工廠老闆,姜娜言親自出馬,在一觸即發的氣氛下,出手介入的蘇銀虎竟在濺血後得知意外的真相⋯⋯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8分
第4集 28分
XU 美妝的聖水洞快閃店順利開幕,轉化山海意象的空間同時擄獲 XU 老闆與網紅名流的心,翌日新聞版面卻被驚人爆料占領。在公司內面臨危機的姜娜言,此時回想起前一晚和蘇銀虎擦槍走火的吻。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9分
第5集 29分
在快閃店遭攻擊的姜娜言清醒後,卻發現自己和蘇銀虎交換了靈魂,只好將錯就錯回公司的魯蛇組赴任,暫時用蘇銀虎的身分繼續生活。而替補行銷一組組長職位的都有美,決定把手工鞋工廠的品牌再造案交給魯蛇組負責。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6集 25分
披著蘇銀虎外表的姜娜言一邊調查是誰企圖殺死自己,一邊在都有美攪局下準備品牌再造案,魯蛇組好不容易上了軌道,又因姜娜言諷刺朱雷克斯兼職當變裝皇后的事而掀起衝突。另一方面,姜娜言也試圖逆轉靈魂交換的狀況⋯⋯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9分
第7集 29分
姜娜言繼續調查案發當天的報案人和凶手,並在試圖和雷克斯和解的過程中得到品牌再造靈感,不只用一場盛大的變裝皇后秀讓手工鞋工廠在一片好評中重生,魯蛇組的價值也逐漸發光。但是,躺在病床上的蘇銀虎突然被送進加護病房⋯⋯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8集 25分
蘇銀虎赫然發現自己和姜娜言交換了靈魂,還一言不合就在公司裡上演脫衣秀。冷靜下來後,兩人除了交換情報和解開謎題,用再度接吻來換回靈魂的嘗試會成功嗎?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31分
第9集 31分
為了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頂著姜娜言外表重返公司的蘇銀虎聽命加入魯蛇組,和組員們著手處理情趣玩具品牌塑造案;而不得不同進同出的姜娜言與蘇銀虎,也逐漸對彼此的生活產生影響。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 25分
交換身體的經驗促進換位思考,更為蘇銀虎帶來情趣玩具品牌再造工作的突破點,魯蛇組團結起來說服品牌負責人,也努力準備開設快閃店,卻得同時應付各種扯後腿的明槍暗箭⋯⋯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 30分
面臨美術設計稿被銷毀、快閃店場館也被奪走的危機,魯蛇組腦筋動得快,讓情趣玩具在意想不到的空間裡綻放新形象,不只大挫都有美的銳氣,也讓姜娜言順勢突破心防,一邊套她的話,一邊一步步接近五年前的關鍵事件。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8分
第12集 28分
神秘又輕浮的黃室長帶著世界燒酒品牌塑造案來到公司,為了進行內部比稿,假意與行銷一組結盟的姜娜言及蘇銀虎帶領的魯蛇組各出奇招,結果在準備過程中分別醉倒,偏偏他們身邊的人,正好是渾然不知靈魂交換真相的都有美和車正宇⋯⋯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7分
第13集 27分
和英愛不歡而散後,珍妮發文揚言離開公司,最後竟與即時到場救援的蘇銀虎一起在街頭上演追逐戰;另一方面,行銷一組請來當紅巨星南允赫代言高濃度燒酒,回珍妮母校討救兵的魯蛇組似乎也有備而來,究竟誰才會成功博得黃室長青睞?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7分
第14集 27分
行銷一組看似勝券在握,突然闖進來的媒體卻帶來驚人消息,而魯蛇組翻轉既定認知的企劃案,反而在珍妮的母校促成一場熱鬧派對。當蘇銀虎和姜娜言舉杯慶祝,夜色籠罩下,微妙的氣氛正悄悄發酵…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 25分
即將逼近所有事件的幕後黑手之際,巨變偏偏再度找上姜娜言和蘇銀虎,肅殺緊張的氣氛竟演變成姜、蘇、車正宇三人共處一室;冷靜下來的姜娜言,決定更仔細分析五年前事件的每一幕,此時,不速之客從黑暗中現身…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8分
第16集 28分
紅跑車呼嘯而來,載著姜娜言回歸一組組長寶座,久違的緊張會議預告聖水廣告公司將重返爆肝日常。魯蛇組接到詭異的舊旅館品牌再造案,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一陣天旋地轉突襲正在各自見客戶的蘇、姜兩人,想起日前和韓常務密談內容的蘇銀虎暗自下定了決心。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8分
第17集 28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6分
第18集 26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 25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8分
第20集 28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9分
第21集 29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 30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 25分
聖水洞之吻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 30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