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夠善良的我們

新集數於4月27日上架
  • 2024
  • 共8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999起 租借[large]$1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今年最強台劇!林依晨、許瑋甯大人味愛情觸動共鳴

面臨四十不惑的人妻簡慶芬,有個老公體貼兒子聽話的幸福家庭,日子別無所求但了無新意,需要一點目標來尋求刺激。倒杯紅酒想起過去,剛出社會時同事Rebecca是她的假想敵,同天生日還常撞同件上衣,連喜歡的男人都是同一類型。止不住好奇的她立刻上網搜尋,發現Rebecca時常把心情寫在社群,生活自在男友還比她年輕,似乎每天都過得充滿驚喜。簡慶芬對此感到很不甘心,這場人生的勝負她必須得贏!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0分
第1集【最近 有點煩】 50分
簡慶芬和所有的職業婦女一樣,生活有點忙、有點累。還好她有個不錯的老公、乖巧的兒子,但也正因為此,她日復一日順暢又平凡的生活,連可以抱怨的內容好像都沒有了(除了她婆婆。喔!還有她大嫂。)。因為沒有了奔向快樂的痛苦過程,當然也就沒有了「真的好快樂!」,所以最近的她有點煩,也有點想找麻煩……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2分
第2集【寂寞而已】 52分
大家都說Rebecca很漂亮、很能幹,所以才會嫁不掉,因為那很容易讓男人產生自卑感。她精彩的享受著單身貴族的生活,當然也不乏各種「一個人」的狀況:助理在忙碌和男友之間選擇了愛情、一個人吃飯只能隨便塞飽肚子、房東老是色瞇瞇的藉故來找她,以及,那不可言喻的巨大寂寞。她其實不怕孤獨,她怕的是寂寞來襲的時候,會忍不住想起那個不可以再想起的人……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1分
第3集【妥協換來的...】 51分
何瑞之是好人——大家都這麼說,說他是好兒子、好同事、好長官、好丈夫、好爸爸。但要成為一個處處都好的人,是需要很多的妥協以及對自己的背叛。所以,只有他自己知道,曾經,有那麼一次,他真的差一點點就作了自己。但現在,一個驚人的秘密給了他一記當頭棒喝——原來,那些他想奮力保護的,未必都值得……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0分
第4集【忘了就是忘了】 50分
慶芬經常想起當年追求何瑞之所受的委屈,所以終於贏了的她好像拿到了一面令牌,時不時就想刺痛一下何瑞之。不只他,還有她,自從慶芬在Rebecca的社群上按了讚以後,Rebecca就不再發文了,慶芬有點得意。而Rebecca正再次面臨到搬家的痛苦,那讓她想起了曾經,曾經有個男人告訴她「別怕,我在」,而現在,她的生活裡卻只剩下一個陪她吃晚飯的男孩,看見了她的脆弱……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2分
第5集【夢幻泡影】 52分
婆婆摔了一跤之後,慶芬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她像做錯了事一般,處處小心翼翼的侍候著何瑞之的心情。但偏偏越小心就越容易犯錯。看著這些日子身心俱疲又對母親帶著歉意的何瑞之,那些無意識的冷暴力,似乎一再的在向自己透露著內心積壓了12年的憤怒。與此同時,彼岸的Rebecca卻正在跟12年前的自己和解。她釋然了過去,決定真實的展開新的未來。於是,不肯輸的慶芬,做了一個決定…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51分
第6集【凋零之際】 51分
照顧何媽媽的日子裡,慶芬像逐漸枯萎的花朵,她沒有能力心疼自己,因為她知道,一旦心疼,就會瓦解。所以,她超級討厭何瑞之口中的那些謝謝、辛苦了,但Rebecca在社群上的快樂笑容,卻反而成了慶芬的釋放。慶芬知道自己徹底輸了,但至少她的敵人並不知道。但,就在她快要凋零之際,她卻收到了一個「讚」…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4月27日上架
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
4月27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