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升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獨自升級

  • 2024
  • 共13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十多年前,世界各地突然出現連接異次元與現實世界的「傳送門」,而被稱之為「獵人」的覺醒者也相繼出現。「獵人」們利用其自身能力,攻略傳送門內的地下城並以此為業。而在眾多強大獵人當中,有位被稱為人類最弱兵器的下級獵人成振宇。某一天,他在地下城中負傷瀕死之際,面前突然出現了一道神秘任務視窗。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我已經習慣了】 24分
十多年前,出現了連接異次元與這個世界的「傳送門」,而進入傳送門與其中魔獸戰鬥廝殺的人,人們將之稱為「獵人」。獵人在覺醒時會依照魔力量進行分級,其中成振宇是被稱為最弱的E級獵人。某一天,在結束地下城攻略時,發現了深處還有另一個入口。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如果能再給一次機會】 24分
振宇一行人攻克了低級地下城,並踏進了深不見底的地底神殿。而裡面等待著他們的,是三個戒律與幾近絕望的魔獸。 夥伴們一個個慘死在神像外形的怪物手裡,看著這一切卻無能為力的振宇一行人。在九死一生的狀況之中,振宇所找出的一線希望是…?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如同遊戲一般】 24分
為了拯救為數不多的夥伴,振宇決定獨自留在神殿裡。本該死在神像魔獸劍下的振宇,卻在醫院的病床上醒來。 在地下城裡失去的手腳也恢復了原狀,就在振宇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一個「視窗」出現在他的面前。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我要變得更強】 24分
從地下鐵入口進入限時地下城的振宇,一邊擊殺了眾多魔獸一邊不斷提升等級。就在不斷前進的振宇面前,出現了深入地下的漫長階梯。下樓後的振宇所看到的,是鏽蝕不堪的月台。而在那裡等待著他的,是條必須抬頭才能看清的大蛇。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划算的交易】 24分
為了攻掠C級地下城,振宇以湊人數的身為參加了黃東石所率領的攻擊隊。這個包含了同樣是來湊數的柳軫皓的隊伍,不疾不徐地擊殺所有魔獸。振宇一邊對這個沒有治療師的隊伍感到疑惑,一邊往地下城的深處前進,來到了地下城BOSS所沉睡的、被大量瑪那石所佔據的洞窟。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獵殺時刻】 24分
就在眾人順利攻掠C級地下城時,以一行人進入有大量瑪那石與BOSS所沉睡的的空間為契機,事態發生了變化。為了獨佔能賺到大錢的瑪那石,隊上的所有人背叛了振宇和軫皓,將他們兩人關在洞窟之中,結束了與BOSS的死鬥後,振宇所收到的新的「任務」是…。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來看看我來能走多遠】 24分
振宇將在攻掠C級地下城時,為了一己私慾對自己起了殺心的黃東石一行人殺得片甲不留,同時也對於奪走人命卻沒有一絲猶豫的自己感到困惑。 然而振宇依然持續訓練,就在他以指定以上數字完成每日任務時,出現了能夠讓他取得某項道具的鑰匙。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7.5話【如何變強】 24分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真令人沮喪】 24分
為了治療臥病在床的母親,振宇必須取得視窗裡顯示的靈藥「生命的神水」。然而,為了製作這項道具所需要完全的任務,對現在的振宇來說是個自殺認任務。就在振宇抵達地下城前時,他在那裡遇見了某些人…。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你還藏了一手】 24分
接到了來自獵人協會的突擊任務召集,振宇與同為凱勒德帕神殿的倖存者宋致烈、李珠熙、金尚植以及姜正浩再度相見,再加上監察科的姜泰植等人,一同進入D級地下城進行攻掠。 來到叉路兵分三路時,振宇,宋致烈與李珠熙組成一隊,卻聽見了金尚植來自別條路的慘叫聲。趕到現場後印入眼簾的,是夥伴們悽慘的下場。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這是什麼 野餐嗎】 24分
結束與姜泰植的一戰,振宇再次從慘劇中存活下來,然而他卻從禹鎮澈那裡收到了S級獵人黃東秀可能盯上自己的忠告。 振宇為了提升等級,準備與軫皓聯手攻掠各大C級地下城。就在他們帶領著拼湊而來的隊員打下一座又一座地下城時,一個大型公會裡的某位人物已經盯上了他們。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獨守王座的騎士】 24分
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轉職任務」,認為這個任務能讓自己變得更強的振宇,毅然決然地走進了傳送門。 面對如潮水般通來的魔獸,振宇毫無休止地應戰。 而在最後等待著他的,是位擁有非凡實力,強大到足以令他想起凱勒德帕神殿回憶的“騎士”。
我獨自升級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起來】 24分
雖然驚險,但振宇還是擊倒了紅色騎士“伊格利特”。就在他稍作休息之際,新的任務隨著視窗出現而開始了。 被無盡戰鬥所消磨的振宇,看到了過去自己的幻影。 為了戰勝人稱“人類最弱兵器”的過往自己,也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振宇拼命地找尋這場轉職任務的突破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