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不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死不運

  • 2023
  • 共24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運要來了。不錯喔,太棒了!!

風子是會使觸碰到她的人遭遇不幸事故的「不運」少女。 擁有絕對不會死的不死之身的「不死」的安迪,出現在因為自己的特異體質而一度打算尋短的風子面前。他為了藉由風子的力量獲得「真正的死」,決定與她一起行動。
然而,鎖定像安迪和風子這種擁有異能之力的「否定者」下手的神秘組織「UNION」,卻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這是,兩人找尋著最棒的死亡的故事。

不死不運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不死與不運】 24分
出雲風子是擁有會使觸碰她的人遭遇不幸意外的「不運(Unluck)」力量的少女。在因為這種特殊體質而一度打算尋死的風子面前,出現了擁有絕對不會死的「不死」肉體的不死之男。他想藉由風子的力量獲得「真正的死亡」,並將風子帶走。而追趕擁有像他們一樣的能力的「否定者」的對未確認現象管理組織「UNION」也盯上了這兩人。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話【UNION】 24分
多虧有風子引發的大規模不運:隕石墜落,風子和不死之男終於擊退了UNION的追兵。風子為他取了「安迪」這個名字,為逃離UNION的追捕,他們決定一起行動。風子從過去曾被UNION抓到過的安迪口中得知「要是被抓就會被帶去研究所玩弄身體」的事實後不禁怕得渾身發抖。然而,UNION派出的追兵,同為否定者的沈和波伊德卻擋住了兩人的去路。否定能力者之間的緊張戰鬥現在即將開始――。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我的不運使用法】 24分
在得知只要殺死所屬成員就能加入由十名否定者組成的UNION特殊團隊後,安迪和風子動身前往貝加爾湖。兩人好不容易甩開了來自UNION的追兵並抵達貝加爾湖,隨後便開始分別行動。風子在那裡遇見了一身日本女高中生打扮的女性。在享受著水彩畫樂趣的她邀請下,風子也開始和她一起畫圖……。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4話【你喜歡改變的我嗎?】 24分
和風子一起在貝加爾湖畫畫的少女原來是UNION的否定者–吉娜。 安迪告訴風子,她就是在五十年前將安迪抓住的人。安迪一邊承受吉娜接連使出的看不見的攻擊一邊尋找反擊的機會,企圖將她的能力弄清楚。在躲避吉娜的壓倒性攻擊的過程中,風子注意到某件事。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我們否定】 24分
隸屬於UNION的吉娜一直對於自己為了活下去而不得不殺人感到煩惱。在明白她的心情後,淚流滿面的風子開始萌生與安迪一起改變組織的想法。還來不及沉浸於悲傷中,兩人就被帶往UNION的成員們正等待著他們到來的圓桌面前。「為什麼即使會變得傷痕累累仍然要繼續戰鬥?」面對風子向圓桌的否定者們提出的疑問,組織的No.1朱伊斯開始道出這個世界令人震驚的真相。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崩壞】 24分
茱伊斯表示UNION的目的是將真理強加於這顆地球的存在:身為創造主的神殺死。為了阻止真理的追加,安迪、風子和沈以完成古代遺物默示錄發表的課題為目標動身前往捕捉UMA崩壞。來到美國的三人造訪了傳說崩壞藏身的小鎮Longing。而那個地方現在已經因為崩壞的能力而充滿了殭屍!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夢想】 24分
Longing鎮的居民們在崩壞的影響下變成了殭屍。風子從躲藏在地下避難所的孩子們口中得知了小鎮發生的事情,以及孩子們為什麼能平安無事、沒有變成殭屍的原因。另一方面,人在地面上的安迪抱著穿著一身新娘服的殭屍與崩壞展開了戰鬥。有一個殭屍偶然碰到了風子的身體,不運也隨之發動。而安迪在察覺到風子的力量對殭屍也有效後決定……。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維克托】 24分
崩壞在進入第二階段後攻擊力變得更加強大。靠近它會腐爛、遠離它又會發射分解雷射。這使得攻略崩壞的任務變得極為困難。沈發動自身的否定能力,並以伸縮自如的古代遺物.如意金箍開始展開攻擊,但卻始終沒能打破這個局面。這個時候,風子想到如果置身於宇宙中,也許就能藉由沒有水分的真空狀態避免腐爛。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回歸】 24分
在許許多多的戰場中贏得勝利的男人維克多,他是安迪將額頭上的卡片拔下後出現的另一個面貌。雖然成功捕獲了崩壞,但安迪現在卻依然還是維克多。為了讓他變回原本的模樣,UNION全員出動展開挑戰。面對有著超越安迪之實力的維克多,成員們陷入了苦戰。原本一度遠離戰場的風子再度返回戰場。並為了將安迪叫回來,風子開始努力奮鬥!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結果】 24分
在UNION的所有成員全坐上圓桌的位子後,默示錄開始宣布這次的課題結果。由於沒有成功完成所有課題,因此追加了UMA「銀河」作為懲罰。一行人追著銀河移動至地上後,世界開始在他們眼前發生改變。根據尼柯收集來的情報,地球現在正遭受到來自其他銀河的外星人的侵略……。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里約熱內盧】 24分
一艘豪華客輪正停靠於里約熱內盧港。UNION推測組織的目標「不治」否定者會出現在船內舉行的黑市競標會中,於是安迪、風子和塔奇安娜出發前往會場。會場內四處都是被當成競標品、未受到組織管理的否定者或UMA。在聽見將否定者和UMA被當成非人之物對待的人們的對話後,風子向安迪提出疑問,對否定者來說,究竟是加入UNION比較好,還是被賣到這裡來比較好?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啟動】 24分
否定者獵人的成員們也混入了黑市競標會。他們的目的是對世界復仇。為了不讓否定者落入他們手中,安迪等人動身前往競標品的倉庫。另一方面,被黑手黨綁架的否定者,擁有「不動」之能力的力原本試圖從倉庫逃離。但否定者獵人的成員卻搶先一步出現在力的面前。為了測試力的能力,否定者獵人對力發動了攻擊!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塔奇安娜】 24分
在安迪等人正與利普戰鬥的期間,塔奇安娜也與其他否定者獵人的成員展開了戰鬥。這個時候,她收到了風子受到不治的攻擊而受傷的情報。對她來說,風子是她交到的第一個朋友。風子受傷的消息使塔奇安娜情緒激動,「我絕對不會原諒傷害我重要的人的傢伙!」塔奇安娜為了風子,透過自身的意志將能力解放!!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紅蓮彈】 24分
塔奇安娜的能力引發的大破壞將安迪及利普等人拋到了空中。要是現在讓利普逃跑風子就會沒命,做好心理準備吧!聽見安迪的這番話後,阿力也終於下定決心迎接戰鬥。面對一邊保護兩人一邊戰鬥的安迪,利普運用古代遺物使出毫不間斷的猛攻。否定者之間的進退攻防之戰終於即將迎向最終局面!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下界】 24分
為了知道阿力是否要加入UNION的答覆,安迪和風子來到阿力的學校面前。而出現在那裡的竟然是應該已經死去、變成了少年姿態的利普。表示只是來送禮物的利普將一把古代遺物的槍交給了風子。在接過槍的瞬間,風子的腦海中浮現出UNION打算殺死的神的模樣。面對難掩驚訝的風子等人,利普開始道出下界(UNDER)的真正目的。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革命】 24分
默示錄開始說明賭上第一百個懲罰的課題內容。從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擁有參加權,即可看出這次的四道課題難度有多高。這個時候,比利突然表示憑UNION不可能殺死神,並用帶在身上的槍開始胡亂掃射。然後,渾身纏繞火焰的UMA燃燼從地面現身,並打算將比利立足的圓桌帶走。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智取】 24分
為了從下界手中搶回圓桌,UNION展開了以安迪及風子為主軸的作戰。正當渾身纏繞火焰的燃燼將防壁一道道破壞時,以尼柯為中心的實驗室成員們開始試圖以電磁纜線和大型冷卻裝置阻擋它的前進。另一方面,安迪告訴打算阻止燃燼前進以和比利對話的風子:「他把塔奇安娜弄哭了,先狠狠揍他一拳吧。有話之後再說。」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異想天開】 24分
比利突如其然的背叛導致圓桌被下界奪走。UNION最後只有搶回默示錄,而設施如今已經是半毀狀態。比利最後留下「替我轉告茱伊斯,我們會把『方舟』弄到手」這段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語後就這麼離去。他的這段話使得UNION的成員們難掩動搖。這時,茱伊斯開始道出連UNION的成員們都不知曉的世界真相。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不死+不運】 24分
茱伊斯拿出了一本書。那本風子也非常熟悉的書,很有可能是藉由古代遺物繪製出的關於這個世界過去及未來的故事。安迪和風子被指派負責確認親筆原稿的狀態並收集原作者的情報。如果這部作品是透過古代遺物畫出來的,那麼親筆原稿應該不會受到語言統一的真理追加影響。然而,要進行確認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於是安迪提議畫漫畫帶去出版社。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安野雲】 24分
在加拿大史丹利公園,坐在長椅上的安迪和風子正一邊警戒周遭,一邊等待安野雲的到來。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兩人背後的安野雲開口做出宣言:「我知道你們想知道什麼事,但我不會平白告訴你們。讓我瞧瞧我所不曉得的最棒結局吧」。這時,森林那邊傳來了男性的慘叫聲。風子甩開想阻止她過去的安野雲,並為了拯救男性奔向突然現身的UMA「文秋」!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勿忘人終有一死】 24分
面對文秋壓倒性的力量,安迪和風子不得不選擇暫時撤退。安野雲提議兩人為捕捉文秋進行修行。在安迪塵封的過往記憶中,存在著能讓他們變強的關鍵。安野雲創造出文秋的爪子,並將安迪變成了一本書,接著風子便進入了安迪的記憶中。然後風子在那裡遇到的,是與她相遇前的安迪。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人生寫照】 24分
風子來到的下一個地點是屬於維克多的記憶。風子一次又一次被維克多殺死,並隨著時代的推進前往下一個章節。維克多的目的是將她逼到書的結尾,使風子的靈魂在書本中徹底消失。最後,風子被逼到了最初與安迪相遇的時代。如果維克多所說的都是真的,那麼這裡就是她最後的機會了。當風子為了尋找安迪而在新宿徬徨時,維克多釋放出的狂刃開始朝她襲擊而去!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我所不知道的故事】 24分
他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少年,同時也是需要人唸漫畫才能哄入睡的怪孩子。不知從何時開始,母親開始反過來問他腦海中的故事。某一天,他與古代遺物「G線筆」相遇,並觸碰了它。從那個瞬間,他便被選為否定者,而這件事也為他今後的命運帶來巨大的變化。
不死不運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傳達給你】 24分
為了捕捉UMA「文秋」,安迪和利普等人開始了混戰!然而,面對力量進一步獲得強化的文秋,所有人的攻擊都無法產生效果。在遲遲找不到對策的戰鬥過程中,安野雲為了畫出捕捉文秋用的最強古代遺物,拜託安迪和利普等人想辦法爭取時間。在各方想法的交錯下,他們再次以捕捉文秋為目標展開行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