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摘星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滾石摘星號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周日|張震嶽、李心潔、U:NUS 翻唱經典傳承「滾石」精神

《滾石摘星號》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與音樂精靈米非一起展開摘星旅程,並邀請15組滾⽯巨星分別擔任聲⾳鑑賞官、彩蛋嘉賓、星聲宿舍指導員。
★摘星號不是任何一個交通工具,而是一條成長之路★
滾石是華語樂壇特別具有人文色彩和大膽創意的品牌,四十年來孕育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歌手,也留下許多不滅的經典。
我們知道此刻依然有許多閃耀的心正隱藏在不同的角落,滾石的歌手們決定出發去尋找這些發亮的心和動人的故事。
結合⼈⽂、旅⾏,並以⼤⾃然為舞台,將這段摘星的旅程紀錄下來,成為一個有陽光海浪星空的全新型態音樂實境選秀節目。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1集【摩天輪盲聽賽】 47分
在不停轉動的摩天輪上,誰能憑著清唱從第一班摘星號出發?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2集【深入山林部落】 47分
尋找被金牌拳擊耽誤的歌聲,張震嶽、米非、任賢齊、八三夭還一起露營和野炊,並難得地在營火前同台K歌!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3集【頭號星聲初戰】 47分
古謠傳人加入,迎接首次野台PK賽,誰能前往下一站?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4集【發掘平原之聲】 47分
國民歌王周華健及金曲歌后曹雅雯加入新旅程,除了遇見阿媽樂團,也與張震嶽及米非一起尋找兩位「頭號星聲」,他們能否獲得挑戰儲備練習生的資格? 老師們與選手們分組交流,準備迎接第二次野台PK賽!這時有神秘嘉賓乘風破浪而來...是誰?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5集【指定生存戰】 47分
乘風破浪而來的神秘嘉賓原來是頑童MJ116! 第二次PK「指定生存戰」蓄勢待發,誰會被張震嶽、周華健、曹雅雯、米非指名出場、又是誰能取得「划龍舟」的資格前往下一站?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6集【走過沿海地帶】 48分
在這趟新旅程,張震嶽及米非迎來全新的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及徐懷鈺。 除了尋找三位「頭號星聲」加入挑戰,所有選手也蓄勢待發,準備就位第三次野台PK賽場! 這次讓眾人驚呼的神秘嘉賓竟然是...?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7集【唱滾石的歌】 48分
彩蛋嘉賓曹格加入評選! 誰能在第三場野台PK「滾石金曲改編賽」順利搭上電子花車?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8集【一路直上登頂】 48分
尋找頭號星聲的旅程來到了最後一趟,本次的聲音鑑賞官是蘇慧倫及九澤CP! 遇見小火車、蚌殼精、布農族八部合音之後,一起吃烤乳豬聊天談心囉!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9集【重返民歌時代 野台PK賽最終回 - 民歌新唱挑戰賽!】 48分
除了蘇慧倫、九澤CP,彩蛋嘉賓小賴 賴彥駒也加入評選!即將進入「星聲宿舍」的是...?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登入星聲宿舍 野台PK賽最終回結果出爐!】 48分
最終八組選手入住星聲宿舍,在這五天四夜中,除了精彩的培訓課程,選手們也需為最後一天的「大地舞台」公演做準備。 在這集,除了U:NUS帶領肢體訓練及創作練習,張震嶽也與選手們共創主題曲! 但大家各自的自創曲進度...?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創作從零開始】 47分
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開課啦!含金量超高、歡笑聲不斷!選手們在上課之餘,也準備要驗收自創曲了,他們能通過驗收順利上台公演嗎?
滾石摘星號 線上看 48分
第12集【站上大地舞台】 48分
從萬人海選出發、經歷重重關卡,最終的八組選手在南方海邊接受滾石群星的集訓後,終於站上海天一線的大地舞台,讓創作與歌聲在碧海藍天下綻放! 張震嶽、孫盛希、米非、李浩瑋、U:NUS也同台飆唱,呈現難得的舞台合作! 最後合唱張震嶽與這些Star Chasers共創的主題曲〈等待南風〉,準備帶著這趟旅程中收穫的音樂能量各自出發,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