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 2021
  • 共4集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布萊恩考克斯探索人類在宇宙中的定位,他回顧過去十年來的科學發現,並推究太空邊界的樣貌,最終提出世紀大哉問:人類的下一步會邁向何方?

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1集【太空:衝破探險極限】 50分
布萊恩認為太空旅遊的新時代即將開始,也許很快就會有固定班機飛往太空。他在節目中探索最新科學知識,然後帶觀眾回顧他的過往影音片段。
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2集【外星人是否存在?】 49分
布萊恩考克斯探索人類亙古以來的終極天問:地球是否為宇宙中唯一具有生命的星球?科學家為了找到答案,發射太空探測器抵達太陽系以及更遠的星系探險,浩大的外星生物搜索行動已然展開。
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線上看 51分
第3集【萬有引力是什麼?】 51分
布萊恩帶領我們進行探索萬有引力的旅程,他解說了物理學家牛頓如何利用一條簡潔的公式來描述萬有引力,這條公式解釋了蘋果何以向下落地、天體星球如何運轉:一切都是由於萬有引力的力學作用。
宇宙時空大探索 第一季 線上看 52分
第4集【時間是什麼?】 52分
布萊恩探索宇宙本質的問題:時間是什麼?現代科學研究顯示,答案可能遠比我們想的還要奇特。他造訪了長基羅太陽天文台追尋線索,這座位於南美洲的天文台是現存最古老、保存也最為完善的天象觀測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