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陂塘

  • 2013
  • 共4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陂塘,指的是桃園地區因應特殊的地形氣候所發展出來的灌溉系統,幾百年來陂塘為大桃園地區孕育出豐富的生命色彩,直到今天依舊以不同的形態繼續滋養著這片土地。而本劇就是以陂塘為中心發展出來的偵探影集,熟悉這一類影集的觀眾都知道,看推理劇最大的趣味就是根據戲裡的線索一起追尋案情,享受解開謎題、逮到幕後真兇的過程。

陂塘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集【血色陂塘】 1小時26分
一座陂塘旁的莊園民宿,在水光瀲灩中,隱藏多少殺機與人心的陰暗?個性沈著,思路敏捷的杜明非因為工作上的瓶頸決定辭去海關職務,長期以來失去記憶的心理障礙讓她不得不藉酒精逃避痛苦。當晚她因為酒醉鬧事被逮進警局,才發現自己唯一的親人舅舅已經在上個禮拜過世。
陂塘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2集【詛咒即將靈驗】 1小時26分
陂塘出了人命。莊園裡的每一個人經過警官趙篤信的初步偵訊後暫時排除涉案嫌疑,因為大家都有不在場證明,而且找不到任何行兇動機。那麼人到底怎麼死的?是誰殺了他?這幾個住客分別是房仲、退休警察、專欄作家、業餘攝影師、銀行職員,他們跟死者到底有什麼關係?
陂塘 線上看 1小時25分
第3集【兇手到底是人是鬼?】 1小時25分
循著地方志裡的蛛絲馬跡,杜明非發現詛咒傳說似乎不是空穴來風,陂塘至今一百八十年經歷過無數次的血腥鬥爭,難道這一切都是怨靈作祟?在利益衝突下,人性的卑劣一覽無遺,杜明非驚覺陂塘的生態體系似乎和死者有著密切的關連,難道這就是所有人即將走向死亡的預告?明明都是事實,為什麼串連在一起就成了不合邏輯?
陂塘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4集【完美的謀殺案??】 1小時24分
原來這就是真相,杜明非的機智讓悲劇到此為止,不再蔓延。陂塘,為了生存也好,為了私利也罷,我們的自大和愚蠢導致悲劇歷史不斷重演,百年來圍繞在陂塘邊的爭奪和殺戮,到了文明的今天似乎仍以不同的型態持續著,沒有人是贏家。 在杜明非的眼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謀殺案,所有犯罪都會留下蛛絲馬跡,縱使一根小小的螺絲,都有可能成為破案的關鍵。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