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魔劍支配天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七魔劍支配天下

  • 2023
  • 共15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伯利魔法學校是一所名校,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新手魔法師入學。這些新生內心懷抱著驕傲與使命,但迎接他們的卻是各種威脅,例如是地下迷宮、強悍的高年級生、以及派系鬥爭等。主角奧利佛努力地與同伴一起在這樣的魔境當中求生,並在這段期間遇見了武士少女奈奈緒,與她締下不解之緣。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開學典禮】 24分
奧利佛=霍恩是一位前去參加名門、金伯利魔法學校開學典禮的少年。新生當中,有一位格外大放異彩、打扮得像個"武士"的少女吸引了他的目光。伴隨著熱鬧的喧鬧聲,迎新的魔法生物遊行開始了,然而卻有一隻巨魔突然暴走。在某位新生即將遇到危險時,將其擋下、挺身站在巨魔面前的人,正是佩戴著刀的武士少女.奈奈緒=響谷。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魔法劍】 24分
在金伯利上學的第一天,奧利佛等人學習了「魔法劍」的相關知識。那是一種為了在來不及詠唱咒語的極近距離進行攻防,因此得在「一步一杖」的距離,使用「杖劍」決鬥的戰鬥方式。此時授課教師嘉蘭德提議,讓有經驗的人比試一場,然而自願參加的人,居然是魔法新手奈奈緒。擔任比試對手的奧利佛原本打算手下留情,但是……。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死兵】 24分
在化為迷宮的夜間校舍,奧利佛、雪拉、皮特三人,被散發著不祥氣息的高年級生奧菲莉亞和利弗莫爾兩面包夾。不過,兩位高年級似乎曾經發生過衝突,在叫罵聲之中,雙雙舉起了杖劍。魔女與魔人在他們面前展開戰鬥,束手無策的三人頓時陷入了困境。此時奈奈緒突然現身,並打算以自身為誘餌,叫三人趕緊逃跑,然而面對奈奈緒捨命救人的行為,奧利佛感到非常生氣……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圓形競技場】 24分
卡蒂為了跟之前在遊行上襲擊自己的巨魔打好關係,經常往返飼養魔法生物的區域。另一方面,不待見人權派的卡蒂的同班同學們的騷擾行為則是越來越惡劣。看不下去的奧利佛等人,終究不小心“行動”了…… 在受到大多數一年級生敵視的情況下,向奧利佛和奈奈緒提出決鬥邀請的是,上課第一天就跑來找碴的安德魯斯。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蛇眼】 24分
自從紅王鳥亂入了那場決鬥以來,不認可亞人種擁有人權的保守派學生們變得相當安分。卡蒂在人權派的學姊.密里根的守護下,誠心誠意地照顧著巨魔,終於在某天成功與牠溝通。正當奧利佛等人覺得校園生活總算開始上軌道時,奧利佛卻在主張應該處理掉巨魔的達瑞斯所教導的「鍊金術」的課堂上,吸引了他的注意。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顯現】 24分
將卡蒂帶走的犯人正是密里根。此外,她還打算解剖卡蒂的“腦袋”,找出是什麼腦部構造,讓卡蒂得以使巨魔發展出語言能力。為了救出友人,奧利佛和奈奈緒努力奮戰,不過面對高年級.密里根的實力,他們陷入了苦戰。於是兩人攜手合作,抱著必死的覺悟進行反擊,然而就像在嘲笑他們一般,"蛇眼"散發出怪異的光芒。他們究竟能否成功救出卡蒂呢——。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兩極往來者】 24分
奧利佛成功討伐了母親的其中一位仇人、達瑞斯。剩下的復仇對象,是以金伯利魔法學校的校長.艾絲梅拉達為首的六位老師。針對突然銷聲匿跡的達瑞斯,幾位老師召開了會議,艾絲梅拉達冷酷地告訴他們,不論犯人是誰,她都會讓對方為了與自己為敵一事感到後悔。另一方面,皮特從早上開始就有些奇怪。其實這是因為他的身體發生了“某種變化”。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挑戰者】 24分
皮特在「魔法劍」的課堂上,於比試中輸給了同年級的圖利奧=羅西,對方甚至還侮辱他,說他是「被同伴守護的“公主”」。雖然皮特非常生氣,卻無法反駁對方的言論,於是委託奧利佛跟雪拉在放學後幫他特訓。然而這時,羅西又突然跑來挑釁。來決定誰是一年級之中最強的人吧——就這樣,他對開學以來表現亮眼的奧利佛等人提出了決鬥申請。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探索迷宮】 24分
皮特終於把自己成為特殊體質“兩極往來”的事,告訴奧利佛以外的四個人。與此同時,雪拉教導他,這對魔法使來說並不是缺點,而是非常稀有的才能。隨後緊接而來的是「魔法劍」的課程,皮特在課堂中對上了同年級的史黛西=康沃利斯。由於皮特之前受到西奧多爾的稱讚,讓史黛西嫉妒不已,因此以毫不留情的劍術將他逼到了絕境。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主從】 24分
正當奧利佛跟奈奈緒在密里根讓給他們的工房進行咒語特訓時,入口處傳來了凱的尖叫聲。然而急忙趕過去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與卡蒂成為朋友的巨魔、馬可。最終他們互相確認彼此為夥伴,並一同出發前往第二天的迷宮探險。不過,史黛西和費伊卻在目的地等著他們,並賭上硬幣,發起了決鬥。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責任】 24分
在迷宮第二層『喧鬧之森』中,奧利佛與歐布萊特展開了激烈的鬥爭。奧利佛拚命擋下對方一次次的猛攻,並運用技術頑強地與歐布萊特相互較勁。另一方面,面對史黛西跟費伊的聯手攻擊,雪拉跟奈奈緒也陷入了苦戰。為什麼史黛西會這麼想贏過雪拉呢?這其實與麥法蘭家複雜的世家慣例有關。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生還率】 24分
因為奧菲莉亞墜入魔道,皮特和歐布萊特以及費伊都被她擄走了。除了他們之外,還有許多學生也下落不明,因此戈弗雷與其他高年級生組隊前去拯救他們。然而他們過了好幾天都沒有回來,這讓奧利佛等人越來越著急。再加上教師們目前也無法協助搜索,最終他們決定自己去救皮特,不過這時候,出現了一位意料之外的人……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喧鬧之森】 24分
為了拯救被抓走的皮特等人,奧利佛一行人前往迷宮第二層『喧鬧之森』搜索。一路上不僅有森林的魔獸等著,就連奧菲莉亞生的合成獸也一直四處徘徊,然而他們必須通過這條危險的路途。就在奧利佛等人努力向前邁進時,有隻巨大的魔猿出現在他們面前。相較於做好戰鬥準備的奧利佛與雪拉,奈奈緒不知為何沒有拔出刀,反而不斷向魔猿靠近……。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淫魔的後裔】 24分
來到迷宮第三層後,奧利佛雖然因為奧菲莉亞濃厚的惹香而無法集中注意力,但他仍然持續探索著。此時,同樣在第三層前進的戈弗雷想起了三年前,他跟奧菲莉亞相遇的場景。在卡洛斯介紹兩人認識後,戈弗雷為了成為奧菲莉亞的朋友,總是每天來找她說話。最終,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戈弗雷克服了惹香,並邀請奧菲莉亞加入他們組成的自警團,然而……。
七魔劍支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聖歌】 24分
奧利佛等人看到了皮特投出的救難球,並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了皮特。在奧利佛的懷抱裡,皮特聽到他告訴自己「你做得很好」,最終不禁流下安心的淚水。然而,就在一行人還沉浸在重逢的喜悅裡時,奧菲莉亞帶著合成獸出現在他們面前。於是奧利佛等人也做好了覺悟,準備與她正面對決。而另一邊,戈弗雷與卡洛斯也馬不停蹄地趕往奧菲莉亞身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