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安樂傳

  • 2023
  • 共39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身正氣、心系蒼生的帝梓元,原為開國元勳之後,因家族突遭變故流落民間。她取名任安樂,決定盡自己所能來安置因戰爭受難的黎民百姓,期待創造一個太平的家園,同時她也在京中調查家族被滅的真相,希望能還家族以清白。她在幫助百姓的過程中不僅獲得了一定的威望和讚譽,同時也被太子韓燁賞識,成為其幕僚。隨後,在足智多謀的任安樂協助下,韓燁連破科舉舞弊案、江南賑災糧貪污案。此時邊境爆發戰爭,以天下蒼生為己任的任安樂決定跟隨韓燁出征,期望儘早結束戰爭以換來百姓的安居樂業。面對敵強我弱的情況,任安樂運籌帷幄,帶病殺敵,贏得險勝,韓燁卻因敵逼跳崖而不測。百姓終於迎來了和平的曙光。最終,韓燁受鄰國暗中救治並幫助任安樂查明了當年之事,為家族洗清了冤屈。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1集【百年修得同船渡】 46分
靖安侯帝永寧因叛國被滅族,唯有帝永寧的女兒帝梓元得到了特赦,被囚禁於玳山。為讓帝梓元離開玳山,太子韓燁前往靖南剿匪。途中結識了任安樂,她卻宣稱要用三萬水師換取太子妃之位。回京後,韓燁向嘉昌帝表示非帝梓元不娶。在春狩宴上,任安樂闖入,在眾人面前大放異彩並自稱要嫁給太子。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集【轟轟烈烈的求婚】 46分
任安樂以求娶太子為掩護展開復仇計劃,她便是帝梓元。任安樂在皇帝面前偽裝,謀取到了大理寺少卿一職。韓燁探望任安樂時,兩人撞見了古雲年之子的不法行為。晚上,吉利告訴韓燁任安樂去了銷金窟翎湘樓。翎湘樓設立了賭盤,賭任安樂能否成為太子妃。任安樂和洛銘西商議對付古雲年,卻聽到溫朔呼喚韓燁的聲音。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3集【花魁之夜】 47分
古雲年與主考官共謀舞弊。洛銘西召見琳瑯,計劃花魁之夜行動。任安樂等人來到翎湘樓撞見一場命案,並引出舞弊一案。嘉昌帝限定韓燁三天解案。任安樂與韓燁約定找到元兇後以太子府位份交換。任安樂與黃埔產生誤會。韓燁了解任安樂的打算,也認同黃埔的正直。決定帶任安樂與黃浦化解誤會。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4集【代罪羔羊】 47分
韓燁努力向黃浦說任安樂的好話,任安樂卻一直在扯韓燁後腿。任安樂誘導紈絝子弟們同意投票選出兩個替罪羊,他們投出了最沒後台的周福吳越兩人。其實周福只是琳瑯安插的魚餌,唯有吳越才是案子的關鍵。任安樂假意結案,卻在遇到古齊善是讓他快跑,太子殿下要抓他。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5集【賭上仕途的控訴】 46分
古齊善在逃跑中被學子們毒打,黃埔也攜大理寺眾官鳴冤,嘉昌帝下令徹查。任安樂成功引導古齊善認罪,嘉昌帝也對古雲年進行了訓斥。韓燁對任安樂多了幾份信任。韓燁讓洛銘西調查任安樂來京的動機,認為她只是為報效國家才求取太子妃位。任安樂約韓燁在翎湘樓見面,表示給韓燁安排了一場好戲。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英雄惜英雄】 46分
一名說書人講述了安寧公主鎮守邊疆的故事。安寧公主是韓燁的妹妹。二人聽書時,安寧公主出現與任安樂打了起來,二人又感到投契,結為姐妹。任安樂說服嘉昌帝讓帝梓元下山選妃,韓燁由衷感謝。任安樂決定試探安寧,琳瑯奏響的《安魂》震撼了所有人,讓安寧想起來昔日彈奏此曲的帝梓元,喝下一大口酒,突然拔劍而起。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7集【家國往事】 47分
安寧告訴任安樂,當年帝家還有幸存者,任安樂決定去江南尋找。黃埔在難民身上發現萬民血書,韓燁請旨下江南徹查。嘉昌帝命有經驗的任安樂與太子同行。在任安樂的勸酒下,韓燁徹底醉了。出發的馬車上,苑書和苑琴同乘的馬失了前蹄,嘶鳴著就要失控。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8集【眼前人,便是心上人】 46分
溫朔救了苑琴。到達江南後,他們發現沐天府沒有災情,扮成難民探訪郊外發現餓殍滿地。鐘禮文狡辯賑災事宜,咬緊賑災銀兩不放。鐘禮文邀請太子,於望江樓設宴。任安樂詢問韓燁是否稱她美人,他稱呼卻說這時之前答應的位分。在京城的洛銘西身體虛弱到需要靠琳瑯行針維持。安寧來到翎湘樓喝酒,一曲《梅花落》讓她微微一驚。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9集【知情人】 46分
洛銘西判斷安寧是帝家一案的知情人,苑琴苑書在江南找到了墜子的線索。任安樂和韓燁前往臨江樓赴宴,並假裝不知情。席間,鐘禮文的計謀被揭穿,韓燁去取糧食並向眾人保證不讓人民餓死。他們準備找出內帳,卻已被藏匿。任安樂故意喝酒,韓燁借醉時透露了一些事情。醒來後,他後悔並趕到任安樂那裡。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藏身之所】 46分
韓燁希望任安樂一起共建盛世,但被她拒絕。鐘禮文計劃用山賊滅口河工,苑琴和苑書揭露了他的計劃。此次案件後,韓燁相信任安樂與他是同路人。苑書找到了八萬帝家軍的名單,江南案也圓滿結局。韓燁將任安樂帶去了蒼山這是幼年帝梓元曾來過的地方。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以身為餌】 47分
韓燁以知己之名請求任安樂留在自己身邊。任安樂問韓燁,如果她對他拔刀相向,他當如何。韓燁表示會一直信任她。京城已遍傳任安樂下江南的佳話,任安樂看出是韓燁所為。任安樂堅持要以身為餌參加選秀,更堅定了復仇決心。安樂想到了假帝梓元的孤苦十年,決定給她自由。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自由】 46分
玳山上,慕青阻止假帝梓元改名,後者毫不在乎。十年囚禁難熬,她渴望自由。安寧和韓燁懷念帝梓元時,任安樂和洛銘西的隱藏被二人發現。在眾人各懷心事中,帝承恩來到京城,慕青警示帝承恩扮演好帝梓元。洛銘西見帝承恩,關切的話讓帝承恩受寵若驚。慕青被洛銘西懷疑愛上帝承恩,她否認並辯解承恩與梓元相似,洛銘西卻說帝承恩犯了一個錯誤。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棋局】 47分
韓燁與任安樂心系帝梓元,成了兩人的共同心事。北秦公主參選太子妃,太子妃之爭日趨激烈。韓燁透露對任安樂的心動,任安樂用話試探韓燁。太後試探帝承恩,帝承恩雖順從卻遭冷淡。帝承恩決定主動引誘太子見面。韓燁沒去任安樂的宴,讓眾人不滿。與此同時,韓燁燁發現,這個“帝梓元”,十分陌生。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一傘之恩】 46分
洛銘西發現帝承恩與韓燁見面,提議除掉帝承恩,任安樂勸他不可傷害無辜。韓燁畫畫時畫出的人物不再是“帝梓元”。安寧奉嘉昌帝之命來迎接北秦公主莫霜。帝承恩決定在太子妃一事上爭取安寧的支持,安寧拒絕了她。韓燁聽聞任安樂受傷後立刻衝去了任府。莫霜責怪冷北欺騙自己,她因韓燁不想回北秦了。洛銘西警告要帝承恩安分守己。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往日情份】 47分
次日,任安樂向洛銘西賠罪,並解釋了誤會。刺客被認定是古雲年。洛銘西同意保護帝承恩的身份,但警告任安樂不要與安寧產生情感。左相與冷北合作,等待時機。古婉瑩退出選妃,太後警惕帝承恩並再次羞辱她。安寧威脅太後,帶走帝承恩。帝承恩希望韓燁送她回府,卻被慕青和安寧打破幻想。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選妃宴】 47分
在選妃宴上,安寧驚訝地制止帝承恩彈琴,揭示今天是靖安侯的忌日。莫霜請纓表演劍舞,被冷北壓力下退縮。任安樂代為表演,要求帝承恩伴奏。任安樂劍舞高絕,令帝承恩心生忌恨。帝承恩的彈奏愈發激烈,任安樂的劍舞也越來越快。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破綻】 46分
安樂出手斬落帝承恩的簪子。韓燁焦急趕來,要將太后的簪子給帝承恩。韓燁探望帝承恩時,注意到她的字跡和八年前的相似,而帝承恩的肩膀上沒有當初劃傷的痕跡。洛銘西告訴任安樂,帝承恩露出了破綻。現在她要在帝承恩曝光之前找到鐘海。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關鍵之人】 47分
韓燁發現任安樂與洛銘西私語鐘海之事,質問洛銘西為何不告訴自己,同時說出了懷疑帝承恩。洛銘西想讓安寧說出當年真相,但安寧卻不肯透露。鐘海行蹤被發現,古雲年得知消息加緊搜尋。除夕宮宴即將舉行,各方勢力都準備行動。洛銘西透露計劃給安寧,帝承恩執意前往宴會。任安樂在救鐘海時陷入險境,韓燁及時出現,告訴她她是獨一無二的。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荷花墜子的主人】 47分
太后和帝承恩各懷心思,席間,帝承恩為嘉昌帝擋下刺客的一劍,讓嘉昌帝動容。任安樂醒後決心專注復仇。韓燁前去詢問任安樂,為何要救鐘海。韓燁發誓將親自監督鐘海的事,支持鐘海為鐘家討個公道,黃浦發誓要為他洗冤。同時,安寧得知鐘海便是荷花墜子的主人。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真實身份】 46分
韓燁得知鐘海是帝家倖存者。安寧跟蹤任安樂,發現了任安樂的身份。韓燁回憶起與任安樂的經歷,也認定她就是帝梓元。古齊善爆出忠義侯府的罪行,並發現宮宴刺殺乃古雲年所為,皇帝震怒,下令徹查。任安樂決定在太子大婚當日犯案,來到玳山的韓燁證實了帝承恩她是假冒的帝梓元。
安樂傳 線上看 48分
第21集【曾經的時光】 48分
韓燁不忍拆穿任安樂就是帝梓元。他仍然愛著她,為她買了一對兔子燈,回憶著他們曾經的時光。古雲年將在化緣山行刺,兩人前往並遭遇刺客襲擊。韓燁挺身保護任安樂,兩人受傷墜崖。安寧請求嘉昌帝允許自己尋找韓燁,但被拒絕。任安樂照顧受傷的韓燁,兩人互相確認彼此身份。他們決定暫時放下一切,獨自相處。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一生守護】 46分
洛銘西得知帝盛天在化緣山,安心下來。而化緣山底,任韓二人,嬉笑打鬧快活無比。任安樂講述了自己在靖南的歲月。韓燁告訴任安樂,他會娶帝承恩為妻,他曾被任安樂吸引,但他會一生守護帝梓元。兩人知道此別便再無攜手之日。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心之所向】 46分
洛銘西將當年韓燁為任安樂所做之事全部告知,望她從心選擇。任安樂深思後依舊決定為帝家犯案。她與韓燁,雖忘不掉,卻再回不去。安寧勸安樂不要翻案,好好生活下去。韓燁下定決心迎娶帝承恩,但帝承恩卻要在冊封儀式上,自述帝家之罪,跪謝韓家隆恩。任安樂再無法保住她的妃位,她設計冊封儀式與太后壽宴合併。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密信】 46分
韓燁為了保護任安樂而迎娶帝承恩。琳瑯找到昔日將領張堅,希望他在關鍵時刻作證。任安樂面見韓燁,贈予他一柄折扇作為新婚禮物。壽宴當天,任安樂送上了帝家軍八萬人的名單,張堅說出了十年前表面奉命伏擊北秦軍,實則埋伏帝家軍。那日忠義侯是收到一封密信,才決定對帝家軍下此殺手的。
安樂傳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使作傭者】 47分
古雲年承認密信但不知寫者,並自盡於大殿之上。任安樂自認身份,指認太子為人證,並拿出密信。安寧突然站了出來,顫抖著說密信乃太后所寫。群臣紛紛請求嘉昌帝秉公處置,以正國法。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油盡燈枯】 46分
安寧供出祖母,太后感到憤怒但被帝盛天告知真相。韓燁和任安樂隔著血海溝壑,關系不復從前,洛銘西助安樂復仇成功,為之高興但已油盡燈枯。深夜,太后向韓子安的畫像告別。第三天鐘聲響徹大地,太后去世。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十年的虧欠】 46分
韓燁為十年的虧欠向帝梓元道歉。左相打算利用嘉昌帝除掉任安樂。洛銘西為保安樂周全而被關押。為救洛銘西,任安樂再出計謀,挑動士子去重陽門請願。韓燁也面見嘉寧帝,為其求情。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親迎八萬忠魂】 46分
任安樂請求嘉昌帝親自迎接八萬忠魂回京,韓燁主動免冠徒跣去邊境迎接。他告訴任安樂會盡力了結前輩的因果。韓燁、任安樂和洛銘西一起出發,途中忽逢大雨,休息時,任韓二人竟生疏得可怕。洛銘西要求韓家償還失去的江山,但任安樂相信韓燁能創造清明盛世。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帝梓元回歸】 46分
帝家石碑前,韓燁立誓,大靖法度明,善惡有道。傍晚,刺客突然來襲,留下嘉昌帝令牌。任安樂終於等到嘉昌帝的道歉,再度變回帝梓元。帝梓元信韓燁能護住大靖山河,歸隱靖南。溫朔被綁走,韓燁當街殺左相後入獄。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兵變】 46分
安寧探望韓燁,帝梓元矛盾不已,命苑書潛入左相府內,發現偽造令牌,揭露左相罪行,韓燁得以釋放。洛銘西發現溫朔是帝燼言,卻未告知梓元。左相府被查,冷北決定兵變。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十年一夢,夢醒時】 46分
任安樂親自去向帝承恩道謝,二人徹底冰釋前嫌,帝承恩更是決定返回故鄉,不再執著於成為帝梓元乃至太子妃的黃粱美夢。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戰事一觸即發】 46分
任安樂為保大靖江山,決定要帶領安樂寨參戰,親自修書一封傳回京城交到洛銘西手里。隨後洛銘西和韓燁進宮面聖,眼下大靖和北秦戰事一觸即發,韓燁自請掛帥出兵西北,縱使韓仲遠萬般不情願,卻也不得不答應韓燁的懇求。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視死如歸】 46分
安寧一身盔甲染血,手握長戟視死如歸,以一己之力斬殺敵軍數名。執起大靖軍旗,一頭指天,一尾杵地,猶自帶著逆天的殺意,鮮血順著長戟滴落在地,仿佛她的死亡沒有帶走她守護這座城池的決心。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毒酒】 46分
任安樂連續三日未醒,韓燁衣不解帶地悉心照顧,守在床邊傾訴衷腸。隨後韓燁來獄中探望洛銘西,洛銘西一心求死,故意隱瞞安寧讓他出兵支援任安樂的真相,縱然韓燁早已知曉,仍束手無策,唯有以他性命穩定軍心。最終韓燁命人將其帶到刑場,當眾賜下毒酒一杯,待任安樂蘇醒後匆忙趕來阻止時,早就為時已晚,眼看著洛銘西毒發而亡。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縱亡不敗】 46分
韓燁強撐著身體站起,大靖太子縱死不輸,縱亡不敗。語畢,韓燁毅然決然跳下懸崖,轉瞬之間,身影消失在萬丈懸崖中,再也尋不到片縷。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帝家之罪】 46分
任安樂連續多日未醒,急壞了苑琴和苑書,洛銘西和溫朔先後來探望,時常守在身邊。轉眼又過去幾日,任安樂醒來時早已滿頭白髮,令眾人震驚不已。隨後任安樂親自去見韓仲遠,面對帝王的猜忌,她直言不諱帝家之罪不在如今,而在他年某日。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和解】 46分
韓仲遠親自召見任安樂,為十年前帝家滅門舊案向她道歉,道出韓家之過,保證從此君臣不再相忌。任安樂接受韓仲遠的道歉,帝韓兩家終於達成和解,而她更是承諾會幫他找回韓燁。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絕筆信】 46分
韓燁帶著任安樂賞梅,主動與任安樂相認,勸說她回靖南,如今天下剛剛幹戈止息,而他雙目失明連自身都難保,根本無法保護好她。隨後溫朔在韓燁隨身物品中找到一封信交給任安樂,此信正是他寫給任安樂的絕筆信。
安樂傳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搶婚】 46分
任安樂與洛銘西大婚,韓燁及時現身搶婚,搬出太祖遺旨為證,無論是任安樂亦或帝梓元,三萬水師作聘,她都是自己的太子妃。任安樂甚是欣慰,總算等到韓燁的答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