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 ‐綾島奇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YAKA ‐綾島奇譚‐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背景建立在七座相連的島嶼「綾島」作為故事舞台,主角間有著夥伴、師兄弟、勁敵、兄弟等關係。故事藉由在兒童養護設施培育長大的少年八凪幸人,與傲慢的少年沙川盡義作為主軸,描述他們離開綾島後展開的故事。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你試著飛飛看】 24分
八凪幸人是個內向的少年,由於某個原因,平時盡可能不與他人交流。在育幼院生活的他,以國中畢業為契機,回到出生的島嶼。但是畢業典禮結束,前來迎接幸人的人,是手上拿著一罐碳酸酒,像小混混一樣坐在圍牆上的可疑青年,他自稱是亡父的徒弟──沙川盡義。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未免喝太多了吧】 24分
幸人在綾島展開新的生活,為了掌控自己的力量,成為盡義的徒弟,進行接脈師的修行。他被缺錢的盡義強制帶出門,被迫接下身為接脈師的第一份工作──鎮魂。但是盡義的師兄的徒弟──茶太郎與夜胡卻在放了鎮魂委託的郵筒前面爭奪工作……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那兩人之間一言難盡】 24分
為了見稻生市長,幸人跟著盡義來到綾島之中最繁華的一之島。一之島經過整頓,發展為觀光地,景色漂亮﹑熱鬧非凡,令幸人看得入迷。卻在這時,聚集眾多觀光客的廣場傳來慘叫聲,原來是荒御魂出現了。幸人嚇得發抖,這時有人開槍驅除荒御魂,他正是盡義的師兄──伊吹朱。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你一定辦得到】 24分
幸人與盡義來到火泉神社,拜訪盡義的師兄──鞍馬。兩人搭乘海列車來到火泉神社所在的三之島,鞍馬的徒弟茶太郎與夜胡也過來迎接他們。幸人一邊走上參道,一邊與兩人聊天交流。幸人見到了人在神社等待的鞍馬,向鞍馬詢問了他在一之島所見的伊吹的接脈方式。鞍馬開始解釋何謂御魂與命脈……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那就給我酒錢吧】 24分
綾島頻繁發生地震。於是盡義帶幸人去幫師父,即是幸人的父親──八凪真人掃墓。到了真人的墓碑前,島上的居民接二連三聚集過來,眾人喝酒暢談,非常熱鬧。這時幸人從居民與盡義的口中得知綾島代代相傳的龍之傳說與歷史,以及父親真人的故事。與此同時,隸屬綾保全公司的少女──一條茨經過……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師父在的話肯定會臭罵一頓】 24分
一之島是觀光區域,卻突然出現巨大荒御魂。幸人為了幫助獨自衝去對付荒御魂的茨,拔腿狂奔。他及時救出陷入危機的茨,與前來會合的夜胡以及茶太郎一同試圖對付巨大荒御魂。四人同心協力,總算是成功鎮魂。在他們歡欣鼓舞之時,巨大的火焰籠罩眾人。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別再講以前的事了】 24分
這是八凪真人還在人世時,約十幾年前的故事。剛鎮魂結束回家的真人,以及尚年幼的鞍馬與伊吹。盡義與幸人前來迎接他們。大家一起在餐桌用餐,偶爾吵架、挨罵、鬧脾氣以及一起歡笑。他們聚集在八凪真人這位師父身邊,即使彼此沒有血緣關係,仍然毫無疑問是「家人」。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你現在表情變得不錯嘛】 24分
幸人收到茶太郎的訊息,邀請他一起去逛火泉神社的祭典。夜胡、茨也在,總共四人。即將跟剛認識的好朋友參加夏日祭典,讓幸人期待不已。盡義找出幸人父親戴過的面具,祭典當天幸人戴著面具,準備前往會場,雙眼卻似乎藏了令人恐懼的前兆。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這一點都不好笑】 24分
祭典的途中,四之島突然轟隆作響。原來是火山大噴發,眾人不禁想起十年前的景象。綾島民眾緊急避難,但是在這種緊要關頭,盡義卻問了幸人意味深長的問題,然後忽然消失無蹤;另一方面,於不再喧囂的祭典會場,鞍馬發現了隱藏已久的真相。「這樣啊…幸人…」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我會陪你一起去】 24分
鞍馬與伊吹打算挑戰十年前八凪真人付出性命執行的「鎮龍儀式」。但是幸人與兩人的徒弟們不顧師父的勸阻,紛紛趕來。見到不聽吩咐的徒弟們,下定決心,六人一同對抗龍。但是龍的力量強大,眾人一步步被逼到絕路。「到此為止了嗎」正當大家這麼想的時候,傳來了某個耳熟的輕佻聲音……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幸人 跳下去吧】 24分
以水之龍姿態覺醒的幸人,與狂暴的火之龍對峙。在激烈雷雨之下互相纏繞、碰撞,一邊爭鬥一邊恢復調和。不知不覺雨停了,煙霧散開,只見幸人站在湖畔。而在幸人的面前是躺成大字型的盡義,臉上浮現了滿足的笑容。幸人不停呼喚自己的師父,但是他卻沒有任何回應。
AYAKA ‐綾島奇譚‐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不要說那種難為情的話】 24分
為了救出盡義,幸人奔出家門。他化為龍,飛上高空,朝著火山口直直飛去。他感受命脈,跳進盡義所在的地方。但是命脈實在過於廣大,該如何找出盡義。走投無路的幸人突然聽到某人的呼喊聲,停住腳步。那個男人戴著眼熟的面具。他是八凪真人,即是幸人的父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