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鏽末世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食鏽末世錄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全境吹著會讓一切鏽化的「鏽蝕風」。人們過著懼怕城鎮和生命被鏽蝕的生活。赤星畢斯可是個為人忌諱的「蕈菇守護者」一族的少年,他為了拯救瀕死的師父,踏上尋找能淨化一切鏽蝕的蕈菇靈藥「食鏽」的旅程。旅行途中,他在忌濱邂逅一名貌美的少年醫師貓柳美祿,美祿也同樣在尋找方法,對付侵蝕重要姊姊的鏽蝕。當兩名少年攜手為了拯救所愛的人時,新的冒險即將展開。人心至今,依舊不鏽。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八十萬日貨的男人】 30分
第1話【八十萬日貨的男人】 有名僧侶準備越過關隘。他拉著沉重的貨車,扛著偌大的弓箭,是個不太像僧侶的男人。另一方面,在忌濱縣經營醫院的美祿為了拯救被鏽蝕的姊姊帕烏,背地裡持續利用蕈菇調製新藥。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用杏鮑菇飛越】 24分
第2話【用杏鮑菇飛越】 通緝犯赤星畢斯可出現後,忌濱鎮陷入大混亂。畢斯可為了拯救病入膏肓的師父,始終尋覓著能調製藥劑的醫生。畢斯可闖入醫院,來到美祿面前,這時黑革知事的親衛隊聽聞騷動,抵達現場。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搭檔】 30分
第3話【搭檔】 畢斯可和賈維正在尋找一種能淨化各種鏽蝕、被稱作「食鏽」的蕈菇,持續往東北旅行。美祿發現只要有食鏽,他也能治療姊姊帕烏。另一方面,忌濱縣的黑革知事處心積慮想射殺畢斯可,執念相當驚人。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24分
第4話【乘坐螃蟹】 24分
第4話【乘坐螃蟹】 據說「食鏽」就在秋田,他們於是朝危險的足尾骨炭坑前進。途中他們與夥伴大螃蟹芥川會合。要駕馭芥川非常困難,美祿的騎乘訓練陷入難關。當天晚上,他們兩人打算在日光戰弔宮休息,沒想到與在忌濱相會的少女重逢。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5話【孩子們的堡壘】 30分
第5話【孩子們的堡壘】 據說「食鏽」就在秋田,他們於是朝危險的足尾骨炭坑前進。途中他們與夥伴大螃蟹芥川會合。要駕馭芥川非常困難,美祿的騎乘訓練陷入難關。當天晚上,他們兩人打算在日光戰弔宮休息,沒想到與在忌濱相會的少女重逢。畢斯可和美祿為了前往秋田,來到卡爾貝羅海附近一個受到兇暴生物飛河豚侵擾,已經沒有大人,只有小孩居住的寂寥城鎮。另一方面,追著這兩個人的帕烏在路途間,遇見一對住在廢墟中的奇妙夫妻。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牽連與獵物】 24分
第6話【牽連與獵物】 為了取得「食鏽」,畢斯可和美祿繼續往北邊前進。他們在被白雪封閉的霜吹縣,與差點被凍死的滋露重逢。在滋露的帶領下,來到地下鐵白樺線的車站「狐坂」,在那裡發現列車,但⋯⋯。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7話【被奪走的食鏽】 30分
第7話【被奪走的食鏽】 兩人穿過隧道,來到子哭幽谷,這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身軀像龍那麼大的雙頭蛇「筒蛇」。隨後追著他們的帕烏也在不巧的時機登場,被捲入危險之中,兩人與筒蛇進行一場激戰。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8話【邪魔歪道的陷阱】 30分
第8話【邪魔歪道的陷阱】 黑革搶走「食鏽」,更抓住帕烏與賈維。為了救出她們兩人,美祿單槍匹馬前往駐紮地,但面對黑革壓倒性的力量,他完全束手無策。黑革開始對傷痕累累的美祿訴說自己的過去,以及蕈菇守護者的秘密。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我會愛著你】 24分
第9話【我會愛著你】 畢斯可和美祿中了黑革的陷阱,身受重傷。賈維也再度被抓。黑革對賈維說出自己的野心,並讓他見識自己駭人計畫的一隅。正當所有人認為沒有人能阻止黑革時,某個人物出現在黑革面前⋯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復活的鐵人】 30分
第10話【復活的鐵人】 畢斯可與黑革同歸於盡。美祿等人九死一生,從失控的熔爐與崩毀的巨蛋裡逃出,但他們無暇為失去畢斯可感到悲傷,下一個試煉緊接著襲來。失去畢斯可後,美祿捫心自問,被留下來的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我就是畢斯可!】 30分
第11話【我就是畢斯可!】 復活的鐵人接二連三破壞城鎮。再這樣下去,日本會再次被鏽蝕吞噬⋯美祿繼承了畢斯可靈魂,就像畢斯可那般勇敢地阻擋在鐵人面前。賈維、帕烏、滋露也同心協力,努力逼退鐵人,但⋯⋯
食鏽末世錄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弓箭雙璧】 30分
第12話【弓箭雙璧】 鐵人朝著忌濱前進。美祿已經承受它好幾次的攻擊,儘管全身受創,依舊試圖阻止鐵人的猛攻。當他快被殺死的前一刻,畢斯可從鐵人當中復活。畢斯可和美祿兩人聯手,展開與鐵人的最終決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