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 2023
  • 共13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盡皆知的她,不為人知的故事──。
這裡是依山傍海、風光明媚的港口小鎮“奴麻茲”。
從小就無法好好融入周遭的夜羽,與鎮上的人們保持距離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想做的事情,我真正的歸處,那就是―。
與無法變得坦率的少女一同漫步,在你所熟知的不可思議的世界。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如今顯現,另一個太陽。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起始之歌】 24分
「在大都市成為巨星」 追尋著遠大夢想前往“大都市”已經兩年,夜羽今天也為了實現夢想挑戰試鏡,然而又失敗了。 夜羽想向母親尋求資助而打了電話,結果母親的回覆卻與她所想的完全不同。 「只有妳能做到的,讓人開心又興奮不已的事」 為了尋找這件事,夜羽被喚回了故鄉“努瑪梓”。 無法適應努瑪梓平靜氣氛的夜羽,與萊拉普斯以及兒時玩伴花丸再會。 然後,努瑪梓悄悄地開始發生了“異變”…。 從歸鄉開始的故事,就此開幕──。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我的工作】 24分
第2話夜羽在充滿兒時回憶的舞台上得到了“魔法之杖”。 自己或許真的有著特別的力量也說不定。 儘管懷抱這樣的期待,手杖並沒有任何回應。 「是因為待在這種什麼也沒有的鎮上才用不出魔法」 夜羽這麼說,並打算再次離開努瑪梓,然而她被沒有旅費的現實給阻止了。 此時前來拜訪的花丸帶著夜羽,前往觀察在旅館的千歌與行政局的黛雅等人工作的模樣。 看著在各自的場所,善盡各自職責的她們的身姿,夜羽能夠找到“只有自己能做到的快樂的事情”嗎──。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30分
第3話【團結 Are you ready? 】 30分
第3話在被凶暴化的鹿群襲擊的夜羽面前,自稱“百萬三姊妹”的三人組颯爽登場。 她們靠著優秀的團隊合作接連止住鹿群的暴走,然而隨著戰鬥的時間拉長,慢慢地陷入劣勢。 此時一道紅影“緋紅德爾塔”出現了。 雖然她們一開始互相爭吵,最後還是同心協力跨越了危機。 夜羽為了解開散發不可思議光芒手杖的謎團,與萊拉普斯一起前往位於海上的孤島窪西麻島。 在那裡等著她們的,是人稱“魔王”的少女・鞠莉。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空與海之間】 24分
「如果是妳的話,或許能夠拯救努瑪梓」 正當夜羽回想著鞠莉充滿謎團的話語時,門鈴響了。 一打開門,站在眼前的是花丸以及從事信使工作的曜。 與第一次見面的曜兩人獨處之後,夜羽順著情勢開始幫忙起送信的工作。 兩人透過寶貴的包裹將人們連繫在一起,她們最後抵達的收件地點是人稱“回收女王”的少女・果南的工房。 湛藍的天空與海洋之間,交織出嶄新的邂逅。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魔王的祕密】 24分
與“大家”不一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嗎? 看到鞠莉畏懼自己與他人不同、對外面的世界抱有偏見、獨自一人待在島上,讓夜羽覺得她與過去的自己有幾分相似。 一旦這樣覺得就無法坐視不管,在與夥伴們商量自己是否能做點什麼的期間,夜羽的心中萌生了某種心情。 想讓大家了解鞠莉。 並且,想讓鞠莉了解── 與人有所連繫既不恐怖、也不鬱悶,更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有了夥伴們的話語在背後支持,夜羽再度踏上窪西麻島。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怕生的和弦】 24分
天空染上妖異的紫色,一道雷鳴劈向木樁的舞台。 在“異變”突然露出獠牙之時,夜羽跟鞠莉再次與梨子相遇。 三人在梨子的研究室集合,交換關“異變”對動物們造成的影響,以及圍繞著“異變”的存在“心之共鳴”的情報。 找不到突破口的三人,為了獲得更多情報而前往黛雅所在的行政局。 隨著交換各自不同視角的情報,三人逐漸加深默契,然而梨子卻顯得有些愁眉苦臉──。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女子會是什麼?】 24分
為了增進九人的情誼,露比提議舉辦“女子會”。 這場夜羽第一次參加的女子會,將在黛雅安排的住宿設施度過兩天一夜。 夜羽被拜託負責安排行程之後一個人卯足幹勁準備,由於沉重的壓力導致連日疲勞及緊張感,最終在女子會途中倒下了。 夜羽清醒之後,反省自己太過自負努力。 卸下肩上的重擔,這次終於沒有隔閡地享受了女子會。 然後對於即將來臨的夏日祭演唱會,夜羽下定了一個決心。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傳達吧!Sea breeze】 24分
夏日祭今年也開始了! 在努瑪梓舉辦的一大活動讓鎮上充滿快活的氣息。 夜羽等人發現解決“異變”的突破口,就是在夏日祭的舞台上唱歌。 然而,在與鎮民們互動的期間,第一次盡情享受了與朋友一起度過夏日祭的夜羽,卻不小心將手杖弄丟了。 隨著正式上場的時間越來越近,沒有那根手杖就唱不了歌讓夜羽十分著急。 在朋友們的協助之下,開始拚命尋找手杖。 究竟她們能否成功進行演出,阻止小鎮的“異變”呢――。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尋找萊拉普斯】 24分
沉浸在愉快的夏日祭餘韻之中,夜羽過著懶散的時光。 無言以對的萊拉普斯,說了一句「今天是重要的日子」便出門了。 夜羽感到很在意,於是開始跟蹤萊拉普斯。 然而,她在途中與梨子跟露比聊天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就跟丟萊拉普斯了。 萊拉普斯的搜索行動一傳十,十傳百,逐漸發展成整個小鎮的大騷動。 另一方面,夜羽來到了似乎有點印象的公園。 她想起小時候的記憶,那裡是有著回憶的場所。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一路順風 小夜羽!】 24分
雖然已經有了結束“充電期”的念頭,夜羽仍下不了決心追尋「成為歌手」的夢想,正在尋找能夠踏出那一步的契機。 就在這時,夜羽收到了來自大都市的試鏡通知。 儘管得到意料之外的機會,夜羽仍無法坦率地感到高興。 不過,有了鎮上人們溫暖的聲援在後方支持,夜羽終於下定決心再次前往大都市挑戰試鏡。 而萊拉普斯只是在一旁盯著這樣的夜羽――。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夜羽的魔法】 24分
本來愉快的歡送會,現場狀況卻突然轉變。 “異變”並沒有結束。不只沒有結束,看起來甚至還更加劇烈了。 夜羽因為以為自己解決了“異變”而感到自責,將手杖丟進河裡,封閉自己的內心。 規模前所未有的“異變”侵襲了小鎮。 苦於尋找對策的黛雅,撞見凝視著河面的萊拉普斯。 另一方面,千歌等人擔心夜羽,為了讓她恢復精神,準備繼續舉辦因“異變”中斷的派對。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再見了 萊拉普斯】 24分
夜羽在梨子的研究所,才正因為看到從千鈞一髮之際救出的萊拉普斯而感到安心,就聽到了未希的哭泣聲。 夜羽替未希前往尋找不見的奈美跟小櫻花,然而她被困在瘴氣中昏了過去,最後被千歌等人所救。 將奈美與小櫻花帶回研究所後,這次換萊拉普斯失蹤了。 夜羽一邊失落著,一邊尋找萊拉普斯。 她的腦海中浮現出過去總是與萊拉普斯在一起的回憶――。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然後今天也】 24分
“異變”的影響越來越劇烈。找不出解決的辦法,將努瑪梓的居民引至鎮外避難刻不容緩。 夜羽與萊拉普斯互相理解心意,心情終於撥雲見日後來到海邊。 我想跟重要的人們一起守護這個重要的小鎮。 我已經不是獨自哭泣的少女了。 與夥伴一起,將羈絆握在手心,並將魔法懷抱於胸口,夜羽再次踏上舞台。 為了讓歌聲充滿這個小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