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漫畫老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情色漫畫老師

  • 2017
  • 共14集
  • 輔12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生輕小說作家和泉正宗,有個家裡蹲的妹妹,名叫和泉紗霧。一年前她成為了正宗的妹妹,但卻完全不踏出自己房門一步。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某一天,正宗得知了一個震撼的真相。為他的小說繪製插圖的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其真實身分竟然就是妹妹紗霧!同住一個屋簷下始終閉門不出的可愛妹妹,居然用著下流的筆名,畫著色色美圖!?還有眾多勝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各具魅力的角色出場!一部由高中生作家哥哥與插畫家妹妹交織出的輕小說業界歡喜鬧劇!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妹妹與不敞開的房間】 24分
以輕小說作家維生的高中生和泉正宗,與窩在房裡一年不出來的妹妹紗霧過著兩人相依為命的生活。某天,正宗從同班同學高砂智惠那邊聽聞負責自己小說插圖的來歷不明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在網路上嘲諷正宗。於是正宗決定要觀看「情色漫畫老師」的直播,結果卻得知了「情色漫畫老師」的真實身分——!?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現充班長與大膽妖精】 24分
紗霧的班長神野惠毫無預警地造訪和泉家,目的是「帶紗霧去上學」。夾在阿惠熱情滿滿的進逼與紗霧堅拒對話的態度之間,令正宗傷透腦筋。然而在渾然不知紗霧本人能聽到的狀態下,面對阿惠提出「紗霧是個怎樣的女孩?」的問題時,正宗開始傾訴自己對紗霧的心意——。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全裸宅邸與墮落的主人】 24分
有座空蕩蕩的宅邸就蓋在和泉家隔壁,附近鄰居都傳言那是間「鬼屋」。阿惠表示看見空屋窗邊有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幽靈,但正宗卻以那是錯覺隨意打發了她。然而就連紗霧也說能聽見隔壁的屋子傳出鋼琴聲。為了嚇到不敢畫圖的紗霧,正宗隻身闖入宅邸,而他在那裡目睹了出乎意料的人物令人震撼的一幕——。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情色漫畫老師】 24分
正宗看到比自己年輕的當紅輕小說作家山田妖精工作的樣子後與她和解。 對於懷疑自己與妖精關係而吃醋的紗霧,正宗向她表明了自己的決心。那就是為了讓紗霧認可自己是真正的哥哥,他要以某種事物為題材寫輕小說,創造出「究極的輕小說」。紗霧表示不相信正宗的這席話,但正宗完全沒放在心上,就這麼開始拼命寫新作品——。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妹妹與創作輕小說企劃吧】 24分
正宗寫出的原稿成了契機,即使笨拙,紗霧的心卻仍試圖向著正宗漸漸靠近。然而正宗的遲鈍卻適得其反,使得兩人的心意交錯而過。做為邁向夢想的第一步,為了讓新作品出版,正宗開始著手寫企劃書。就在正宗與紗霧兩人逐漸一同認真工作之際,山田妖精卻寄來一封郵件,上頭寫著「現在立刻來救我」——!?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和泉征宗與一千萬本的宿敵】 24分
「我也想喜歡上小和泉喜歡的事物」作為跟紗霧當朋友的突破口,阿惠也希望自己能喜歡上輕小說。此時智惠的幫忙(?)起了作用,不久後阿惠迷上了輕小說。於是正宗對阿惠提議可以找紗霧借書。原本堅拒與阿惠見面的紗霧,向正宗提出了某個條件……阿惠終於得以進入紗霧的房間,而紗霧做出的驚人舉動究竟是——?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妹妹與世上最有趣的小說】 24分
急著出版新作品的正宗,當下立即決定參加責任編輯神樂坂告訴他的小說大賽「輕小說天下第一武鬥會」。然而恰巧在場的當紅人氣作家千壽村征也表示要參加同一場大賽,成為正宗的攔路虎。面對阻礙自己又稱自己的夢想是「無聊的夢想」的千壽村征,正宗向她提出了賭注。就在正宗接受妖精協助,開始進行改稿工作之際,卻有名意外的來客造訪了正宗,而那人正是千壽村征。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做夢的紗霧與夏日煙火】 24分
紗霧聽聞正宗說出「我有喜歡的人」拒絕了村征告白而感到歡喜。但笨拙的兩個人仍然無法輕易縮短彼此的距離。此時正宗為了新作品出文庫版出門工作晚上不回家,紗霧則是獨自一人留下看家。兩人各自掛念著對方、掛念身穿浴衣的模樣與籌備中的煙火大會——。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妹妹與妖精之島】 24分
「就稱之為『夏季取材兼執筆集訓』!」由於妖精的臨時起意,一眾輕小說作家決定一同前往南島旅行。眾人為山田家擁有的豪華別墅感到驚訝之餘,也好好地放鬆了身心,此時妖精命令正宗扮演自己的「男友」。以「取材」為藉口,比平時態度更加積極的她,在開朗笑容的背後,隱藏的真正心意究竟為何——。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和泉征宗與年輕的學姊】 24分
村征在山田家的別墅熱烈地讀著正宗的「未公開小說」。正宗看到村征衷心喜愛自己作品的反應,儘管有些害羞卻也藏不住心中的欣喜。由於正宗的提議,這天大家都在工作,到頭來卻因為「村征的心上人」這個話題炒熱了氣氛。村征絲毫不打算隱藏自己未曾改變的愛意,而她內心正在發生的變化究竟是——。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兩人的邂逅與未來的兄妹】 24分
正宗結束集訓回到家裡,紗霧對此感到相當高興。兩人迎來了新作品的發售日。在他們前往陳列作品書店的路上,正宗跟平板另一頭的紗霧開始聊起他剛開始寫小說當時的事情。是因為有某個「契機」,他才沉迷於寫作小說。同一時間,拒絕上學的紗霧也是拜某個「契機」之賜,後來才乖乖去上學。這正是連接兩人的過往與現今的那個「契機」的故事——。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情色漫畫慶典】 24分
正宗和紗霧的新作品「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順利發售。依然戴著面具在房裡直播的紗霧宣布「慶典」拉開序幕。另一方面正在執筆「世界妹」第二集卻想不出好點子的正宗, 來找紗霧商量。而內容竟然是「我想看可愛妹妹可愛的樣子」——!!?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OVA 1【山田妖精的戀曲】 24分
「請你跟我女兒分手」——。妖精媽媽突然對參加紀念『爆炎的暗黑妖精』大賣慶功宴的正宗脫口而出這句話。她表示自己是為了帶妖精回老家才過來。妖精對著囑咐自己今天收拾行李回老家的媽媽,表示結婚對象也要由自己決定。無法接受媽媽的做法,為了傳達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妖精所採用的大膽方式是「音樂開始♪」——!?
情色漫畫老師 線上看 24分
OVA 2【紗霧的初吻】 24分
「我來照顧你!」白雪皚皚的日子裡,面對情節梗概截稿的壓力,正宗感冒了。紗霧將發高燒的正宗硬塞進自己房裡,開始不熟練地照顧他。另一方面,躺在紗霧床上的正宗,無法在病床上安睡。吵吵鬧鬧的朋友們也紛紛造訪他們兩人的家……。而冬日縈繞在心頭的小小回憶,致使紗霧採取的行動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