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美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是我的美味

  • 2022
  • 共23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申英和鄭道二人的感情可謂是一波三折。從一開始的互相看不順眼,到兩人偏偏被分到同一個組,各呼冤家路窄的同時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鄭道作為一個毒舌上司,對申英百般刁難,隨著時間推移,也漸漸地發現了對方身上美好可愛的一面。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1集【冤家路窄】 32分
定婚宴上因未婚夫出軌申英獨自一人借酒消愁,正好被路過的鄭道救。申英去新中餐廳采風,不料再次遇到帶她去酒店的鄭道。因服務員的失誤把申英預定時間弄錯,最後兩人不得不拼桌。申英本想點一份鄭道的同款菜,卻被告知這些菜是鑽石會員特定。無耐之下,她只好計上心來,靠賣慘博得鄭道的同情,怕別人誤會鄭道只好答應下來。原本以為新生活就由此開始,沒想到申英再次遭遇事業滑鐵盧,ISEN總部空降的總監竟是之前和自己有過節的鄭道。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6分
第2集【這次採訪志在必得】 26分
鄭道在會議中當面指出申英之前寫美食鑒賞文章的方式是對美食的不尊重,利用所謂背後的故事這種雞湯文來博取眼球,沒有做到鑒賞二字真正的含義,Miranda打斷了兩人的爭吵,拋出了私房菜的採訪項目,申英搶下了這個任務,還在眾人面前立下了24小時內交稿的軍令狀。出了會議室, Miranda給申英品鑒邀請卡,申英明白了Miranda的用意,這次採訪申英志在必得。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6分
第3集【一見鍾情】 26分
在范建生日會上於思成對莊妍一見鍾情,便去ISEN找莊妍,不料被保安攔住,無耐之下,他便找到父親安排他去ISEN。申英在肆門口一直等到晚上,方肆維實在看不過去,便吩咐後廚給申英做了主菜,吃到定制菜申英很是開心。鄭道提出要做味決江湖專欄並徵集提案,眾人方案被否決,Miranda便讓申英推薦「不二回」項目,鄭道同意。Miranda帶著申英參加品牌的商務局,申英與眾人喝著酒,心裡五味雜陳,最後鄭道前來為他們解圍,還悄悄讓方肆維邀請申英去肆。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1分
第4集【新突破口】 31分
於思成入職ISEN,做了莊妍助理。他開始了對莊妍死纏爛打的追求之旅。百年老店不二回剛轉型成功,希望能藉助味決江湖宣傳老店新賣的特色理念和高檔的網紅品牌定位。鄭道和申英一起來到不二回,鄭道面對不二回流水線的半成品材料默不作聲,申英卻注意到了隔壁桌的老人。出門後,鄭道表示這種店舖是打著傳承的幌子去賣情懷。申英卻反駁,覺得不二回有料可挖。申英與鄭道再次來到不二回,這次從上次碰到的老人找到了新突破口。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7分
第5集【十里山塘】 37分
老人金鈴子像鄭道與申英講述了她和不二回的故事,並告訴申英,自己在這裡等初戀情人,因他們曾約定要在不二回相見。申英將金玲子和不二回的故事發表出去,小金老闆找上門大發雷霆。誰知一向和申英唱反調的鄭道幫她說了話,還願意承擔後果。鄭道為情人節特刊選題,帶著申英去當地有名的十里山塘。他們傾聽了慧言奶奶和爺爺桂花酒釀定情的故事後,申英理解了金鈴子一直流連於不二回的原因,原來等待在這一輩人眼裡是如此珍貴。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6集【慶功】 32分
鄭道和申英也受到慧言奶奶故事的啟發,決心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不二回的問題。申英cos成金玲子的樣子,拍了短視頻在網站上獲得了奇高的點擊量。沒過多久,ISEN真的收到了來自金鈴子初戀的電話。這波懷舊風宣傳,讓不二回變成了真正的網紅店。眾人受方肆維的邀約在肆家私房菜慶功。雜誌社里人來人往,於思成瘋狂追莊妍這件事也經常在茶餘飯後被同事們津津樂道,就連范建和申英也會時不時的對著莊妍打趣。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7集【差點暴露】 32分
申英生日在肆慶祝,肆的破例被范建察覺,而申英也開始納悶神秘主廚的真實身份。正在眾人興頭之時,Miranda並帶著合作夥伴進來。原來這次ISEN的合作方正是業界著名甜品師葉知秋,而他也是申英的發小,眾人開始八卦。鄭道因吃醋而匆匆從後廚出來,差點暴露自己神秘主廚身份。鄭道醋味四起,看到申、葉二人的熟稔姿態,又忍不住生起了悶氣。Miranda宣布葉知秋將常駐ISEN的消息,葉知秋與申英的熟稔關係在ISEN內部也引發了眾人的圍觀和議論。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8集【賽場】 32分
Miranda在會議上將葉知秋的甜品提案最甜與鄭道的路邊攤提案食其味推到賽場上,會議室氣氛凝重,申英左右為難。眾人在ISEN內部的站隊也愈加明顯,最後鄭道做出了讓步,贊同葉知秋的甜品作為味決江湖的第二期,申英大為意外。ISEN和葉知秋合作的苦瓜奇異甜品紅遍美食界。ISEN很重視這次專欄,便請了明星作為特邀嘉賓與葉知秋合作這一期最甜主題。在拍攝現場,因鏡頭光圈的問題,於思成出手幫助莊妍解決了此事。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9集【開業晚宴】 32分
在南緯三十甜品店,葉知秋發現了老闆採用臨近過期的原料以次充好,便向Miranda反映了這個問題,而這一次,鄭道與葉知秋再度達成了一致,最終一起解決了奇異甜品原材料的問題。葉知秋邀請申英出席某個私人會所的開業晚宴,得知消息的鄭道決心一同前往。晚宴當日,申英盛裝出席。當葉知秋的車停在會所門口的時候,葉知秋下車正要拉開車門,鄭道的手也同時出現在了車把上。見二人僵持不下,申英只好推開二人,自己走下了車。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6分
第10集【一醉方休】 26分
晚會結束,葉知秋與鄭道敞開心扉交談,並囑咐鄭道送申英回家。葉知秋與鄭道約在肆,鄭道給他做了椰盅官燕西米露,葉知秋說申英終於找到了懂得她內心的人。兩個人在肆一醉方休,喝醉的葉知秋給申英打電話,差點暴露鄭道主廚身份。申英來到肆接葉知秋,鄭道卻不同意,把葉知秋帶到自己家。醉酒的葉知秋拉著申英聊往事,不慎吐了她一身,申英只好換上了鄭道的襯衣。第二天,進門的許多被申英與葉知秋嚇住,四人尷尬地吃了早餐。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3分
第11集【感情升溫】 33分
ISEN的大樓裡明明前幾天還洋溢著於思成為愛不顧一切的熱情似火,最近幾天於思成消極怠工也是經常請假。申英開始關心於思成和莊妍的最新進展。申英負責的食其味專題進展順利。申英特意做了一份手抄攻略,配上她幼稚的插圖,拉著鄭道體驗一把街頭美食。鄭道帶著申英品嚐藏在巷子深處的藏書羊肉。在這個體驗的過程中,申英才知道自己之前寫的街頭美食多不真實,二人感情不斷升溫,申英發現自己對眼前的人多了最真切的理解與欣賞。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42分
第12集【季度之星】 42分
沒過多久,申英的專題終於發表,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大家的努力下,這一期食其味又送ISEN上了一個台階。申英也獲得了ISEN的季度之星。申英接到Miranda電話,稱有緊急會議聯繫不到鄭道,申英便去他家叫他。在會議結束後,合作雜誌的美女主編主動問鄭道要了聯繫方式,申英吃起醋來。晚上下班,鄭道送申英回家,鄭道給申英繫鞋帶。申英看著眼前的鄭道,倍感幸福。兩個人走著走著,逐漸靠近,鄭道主動牽起了申英的手。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4分
第13集【心生懷疑】 34分
ISEN背後的控股集團味佳董事長於盛約Miranda在高級會所見面,想從中詢問肆的主廚是誰?並想將整個後廚團隊挖過來為己用。Miranda表示並不知曉。申英收到偶像關關的信息,稱想請她吃飯,實則是於盛派過來打探肆的主廚。他們約在肆,鄭道坐在不遠處,觀察著他們,還給申英遞了一張小紙條,但申英越看這字跡越熟悉,心生懷疑。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2分
第14集【媒體窮追不捨】 32分
因關關中毒事件,於盛找到鄭道並向他拋出橄欖枝,但他直接拒絕了於盛。申英告訴了鄭道大家挽救肆的計劃,但鄭道有些心不在焉。次日,申英等人談論肆直播的事情。沒想到鄭道神秘主廚的身份被曝光,還說了被歐洲美食協會除名的原因。鄭道被媒體圍追堵截,眩暈嚴重,申英一把抓住鄭道的手帶他穿過人群,讓鄭道離開。申英因擔心鄭道便去找他,並告知明天肆直播再次做龍蝦羊排的消息。申英安撫著鄭道,二人便正式確定關係。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4分
第15集【重新考慮】 34分
肆餐廳的直播開始,眾人一起準備著,方肆維提前備份了新的原材料。鄭道親自操刀,完美的製作了菜品,並當場給衛生專家品嚐和檢驗。最後將味佳速運準備的問題食材公佈於眾。於盛突然到訪,大家才知他竟是於思成父親。在眾人理解他的同時,莊妍卻十分生氣並坦言要重新考慮二人的關係,但所有人都能看出來莊妍對於思成故意的冷漠。這天在醫生的治療下,李白終於鼓起勇氣藉著讓方肆維找申請資料之由向他袒露了喜歡他的所有秘密。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4分
第16集【美食江湖】 34分
美食江湖的火爆帶動了鄭道和申英這對情侶檔的知名度。此時得知莊妍是於思成女朋友的於盛到訪ISEN並在和Miranda的會議中,公開給了莊妍難堪。莊妍對於思成產生誤會,不明所以的於思成大為苦惱, 在申英和范建的幫助下下定決心守護莊妍。鄭道與申英為尋找雪裡藏珍背後的人一起采風,來到鄭有味餐廳,但鄭道和鄭有味爭鋒相對,才知曉食神是鄭道父親。父子二人話不投機,鄭道揚長而去,鄭有味關心兒子,便向申英打探鄭道生活現狀。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6分
第17集【真情流露】 36分
第二天鄭道氣沖衝找到鄭有味說理,父子二人爭吵起來,申英正好過來。鄭道見狀,手足無措,鄭有味替他解圍。向申英說,鄭道準備和自己一起做雪裡藏珍。不想讓申英掃興的鄭道只好應了鄭有味。父子二人在合作中就調料產生分歧。申英道出菜品蘊含父愛的深意,鄭道品嚐後百感交集。鄭道與申英一起散步,申英真情流露表示愛他的人不會因為你和別人不一樣就放棄你,她和鄭有味都不會,鄭道心生感動緊緊地抱住了申英,二人在路燈下擁吻。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4分
第18集【見證了她的成長】 34分
在於思成再一次的熱烈追求下莊妍終於接受了自己的幸福。但於思成和父親於盛卻鬧翻了,並從家裡搬了出來,正大光明入住范建家。李白出國歡送會上,方肆維用香椿作出一道椿芽遙香給李白。他藉這道菜品讓李白明白,有些菜錯失了最佳賞味期,再珍貴,也是一種遺憾。雖然他陪伴著自己,見證了她的成長,也明白的他的小心翼翼不如自己的勇敢,李白釋然了,無論如何至少他在自己身邊就好。週末,加班的申英讓鄭道去籃球場接自己的弟弟。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6分
第19集【比賽開始】 36分
此時申小弟以為鄭道是渣男,立馬聯繫申爸申媽回家。第一次見未來岳父岳母的鄭道緊張萬分,鬧出不少誤會。幸好申英及時回家,併其樂融融。肆風波雖然過去生意大不如前。此時年度金貝母比賽開始。並邀請ISEN參與評選,考慮到鄭道之前的醜聞事件,申英成了這次評委。但她並不開心。鄭道知道後準備驚喜並深情告白在她的治愈下決定重拾起廚師這個身份,和方肆維一起參加金貝母,並表示會一直陪伴她,申英感動不已。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31分
第20集【不自信的痛苦】 31分
鄭道和申英在參加金貝母評選篩選會時,遇到了鄭道的前女友韓菲子,她是此次主辦方請來的國際評委。往事浮現,原來韓菲子是鄭道在法留學時的女友,但後來她因為自己的利益背叛了鄭道並使他在國際比賽現場受挫。對於韓菲子現在的主動示好和邀請,鄭道都表現出了拒絕。此時申英還不知過往,就看著眼前的情敵如此貌美又有實力,不免對自我產生了懷疑,被負面情緒折磨的她只能灰溜溜的回家找姐妹分擔不自信的痛苦。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7分
第21集【壓力】 27分
於盛再次準備收購肆,計劃在比賽中動手腳。開賽前天鄭道國外的負面新聞再次被媒體大肆報導。並圍堵申英。申英的採訪被惡意剪輯和解讀,鄭道看後,敏感而不堪的往事翻湧,在壓力下不慎暈倒,並被韓菲子送入醫院。許多和申英趕到後,大家敞開心扉成了朋友。Miranda找到申英說只要給肆餐廳打低分,上面就升她職,申英沒有答應。比賽當天,鄭道和方肆維的配合很完美,但近一半評委打了低分。原來於盛早已買通了評委,為的就是低價收購肆。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9分
第22集【鼓勵】 29分
評分時刻韓菲子和申英都打了高分,剩下三位評審都打了低分,大家以為輸了。於思成因父親於盛之事十分懊惱,但莊妍這次緊握於思成的手錶示一起面對。知道申英冒著即將被辭退的風險給肆打了高分後,鄭道的愧疚之意湧上心頭。就在鄭道忐忑不安時,申英這次朝著鄭道大步走來。第二天韓菲子公開向媒體澄清了當年發生的所有事情。而申英也藉此機會在媒體面前大膽表白。隨後,申英一直陪著鄭道,並積極鼓勵著他。
你是我的美味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珍貴人生】 24分
申英向大家宣布,肆拿到金貝母三鑽的評級。同時鄭有味和於盛前後到達肆,一碗有故事的面後,之前的恩恩怨怨也隨之消散。鄭道帶著申英重溫之前的美食打卡地,並向申英求婚,同時於母見了於思成和莊妍,同意他倆婚事。Miranda辭職,申英被晉升為主編,鄭道也離開了ISEN和方肆維一同打理肆。人生百味,愛情值得回味,鄭道讓申英成長,申英治癒了鄭道。肆餐廳內,眾人舉杯,美酒、美食,眾人在尋找美味的同時,也找到了自己的珍貴人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