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的惡女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六道的惡女們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主角六道桃助雖然很弱,但擁有「讓惡女愛上自己」的神奇能力,因此吸引了一群不良少女在他身邊。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和平快樂的校園生活】 24分
亞森高中一年級生六道桃助的心願是「度過和平又快樂的校園生活」。然而現實是,他只能和朋友們過著在廁所裡講不良少年壞話的悲慘生活。某一天,六道透過死去的祖父寄來的神祕卷軸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在六道對這股力量感到困惑的時候,最壞可怕的女番長向日葵亂奈出現在他的面前……。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2話【你被我們學校的番長盯上了】 24分
在六道受壞女人所喜歡的傳聞傳開後,亞森高中的番長幼田小百合盯上了六道。二年級的佐佐木在番長命令下來到六道面前打算將他帶走。但團結一致的六道和他的同伴們反過來做出了宣戰聲明。之後的某天,番長幼田在六道班上在開班會時直接闖入了教室……。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永無止盡、通往幸福的放學路】 24分
亞森高中的番長幼田在中了六道的法術後突然變成了六道的同班同學。六道下定決心要讓身為壞女人的幼田改邪歸正,以解除法術。幼田雖然在六道提案的學習發表會活動的過程中,漸漸變成了一個好孩子,但卻在過去一直利用幼田力量的黑方的卑鄙手段的影響下再度變壞,並為了加入鬼島聯合,前往他們進行集會的地點。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騎機車的公主】 24分
六道為了和大家一起騎車出遊而去考了機車駕照。六道從飯沼那裡獲得了一台外表怎麼看都是暴走族的改裝機車,並在回家路上被裝扮成交通警察、討厭暴走族的壞女人・姬野莇美追趕。莇美不但喜歡上了六道,甚至還成為了六道的專屬司機。然後,盯上莇美的「鬼島聯合」的第三把交椅布留川葵現身了……。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因為機車是自由的象徵啊】 24分
莇美一心嚮往,且視為「白馬王子殿下」的交通警察為了掩護布留川的疏失導致身體變得再也無法騎機車。莇美因為這段過去打算向布留川復仇,並一個人殺入由布留川率領的暴走族隊伍的集會中。為了阻止她,六道等人騎著機車趕到現場…!?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30分
第6話【我的寶物】 30分
六道班上的班長,露草水繪是個個性認真的女孩子。她在不曉得亞森高中是不良高中的情況下進入這個學校就讀。她在得知心目中的療癒存在六道最近成為不良少年們的中心人物後感到震驚不已。而毫不知情的六道,現在正和亞森高中首屈一指的不良少年飯沼、亞森高中番長幼田、最強最惡的女番長亂奈一起享受著「和平快樂的校園生活」。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你就是「鑰匙」嗎,六道桃助】 24分
「鬼島聯合」的總長松宮童子和其幹部們轉學來到六道的班上,讓六道等人一時間感到不知所措。但想不到的是之後的日常生活卻都非常的和平。不過,童子私底下為了他們真正的目的「讓向日葵亂奈成為隊伍的一員」悄悄展開行動。正當他因為無法解開最兇最惡的女番長亂奈緊閉的內心深鎖感到煩惱時……。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拿下向日葵亂奈吧】 24分
學園祭再過不久就要開始了。正當大家都忙著進行準備的時候,六道被乙姬惠梨香率領的女子隊伍「龍宮」纏上,並得知亂奈過去是這個隊伍的一員。乙姬對於和亂奈重逢感到很開心,並約好會去亞森的學園祭玩。而鬼島聯合總長童子在聽說這件事之後,決定利用這一點……。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你不是孤軍奮戰】 24分
深知亂奈的本性和弱點的童子成功讓亂奈離開了六道身邊。他為了讓亂奈真正成為自己的夥伴,展開了讓亂奈將前來參觀文化祭的乙姬親手擊潰的計畫。六道等人察覺到童子的計畫後為了阻止他四處奔走。然而卻在快要成功的時候陷入了童子的陷阱,而六道也失去了知覺。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勝利非我們莫屬】 24分
為了討回亂奈――。六道等人要在亂奈打倒乙姬前趕到屋頂上。但是,鬼島聯合的幹部們卻阻擋了他們的去路。鬼島聯合No.4般東VS亞森高中番長幼田、鬼島聯合No.2朱井VS飯沼。六道將路上碰到的障礙交給同伴們對付並繼續向前進。然而這時,菫三兄弟的長男天乃卻阻擋了他的去路。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我要從此和六道分道揚鑣】 24分
為了搶回亂奈,六道在同伴們的協助下朝向屋頂狂奔,但卻在快要抵達時被不明人物硬是拉進了教室。而在那等著他的竟然是站在許多拷問器具面前、穿著一身調教衣的鬼島聯合No.1椰子谷唯。椰子谷受到六道的法術影響,將她扭曲的愛之鞭伸向六道,此刻的六道感覺到生命的危機……。
六道的惡女們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理想中的校園生活開始了!】 24分
亂奈為了守護六道決定與六道分道揚鑣。六道為了守護亂奈憤慨地表示「一定要變得更強」。然後,為了變得更強、為了守護亂奈,六道決定以自己最討厭的暴力與童子戰鬥。六道等人和鬼島聯合的總長松宮童子間的最終決戰開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