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人似銀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鄰人似銀河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切都由我,觸碰妳開始──

為了養育年幼的弟弟妹妹,賣力卻不暢銷的漫畫家久我迎來了幹練與美貌相結合的神級助手五色小姐。然而,初次見面的那一天就被告知「我,是某一王族的公主。與你結成了婚姻關係的契約」!戀愛新手的2人,由「契約」開始的新婚戀愛喜劇,暖心開幕!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公主和趕稿地獄】 24分
久我一郎是一位漫畫家,養育年幼的妹妹麻知和弟弟文雄。在他被截稿日追趕時,一位美麗的助手五色栞前來找他,靠著她的神技幫助,一郎總算畫好了原稿。疲憊不堪的栞睡去後,一郎發現栞身上有一種像刺一樣的東西,不經意碰了刺之後,他的腦海中突然間出現一片廣大的宇宙。不可思議的神奇助手栞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呢?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公主和買東西】 24分
栞在一郎那裡熬夜完成工作後先行回到住處。麻知和文雄一邊期待一邊喊著「今晚吃烤肉!」,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勞,一郎發燒臥床不起,栞回去找他。由於“婚姻契約”的影響,一郎的體質變成只要和栞分開,就會受到懲罰而生病。覺得對不起他的栞,決定搬到一郎住的公寓…。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公主和爆發】 24分
兩人究竟距離多遠可以平安無事?一郎和栞開始進行有關“婚姻契約”的實驗。就在這時候,一郎的兒時玩伴萌香姊來他的公寓玩,栞得知她是自己仰慕的漫畫家塊肉老師後,心情非常激動。但看到一郎和萌香姊之間友好的模樣,栞的心中開始感到煩躁,那是她第一次湧出"嫉妒"這種感情…。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公主和天空圖案】 24分
栞向一郎表白後,內心的悸動與日俱增。一郎和麻知、文雄約好一起去動物園,結果那天卻下大雨。栞決定替他照顧麻知和文雄。麻知提議用一郎做給她的卡片來玩塔羅牌占卜,但是卡片不小心撕破了。栞去圖書館尋找製作卡片的參考書籍。一郎擔心在大雨中出門的栞,便追上了她的腳步…。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公主和動物園】 24分
一郎和麻知、文雄、栞一起去動物園。前幾天,剛剛向栞表白的一郎正煩惱是否應該把這件事告訴妹弟。四人在動物園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一郎告訴麻知和文雄自己在和栞交往。麻知問栞“妳喜歡哥哥的哪一點?”,栞聽完後開始反過來想,一郎究竟是喜歡自己的哪一點呢?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公主和信】 24分
一郎邀請栞去約會,但是她剛好處於低潮。原來她去另一個漫畫家那裡當助手,卻做得不好。為了鼓勵栞,一郎帶她和麻知、文雄一起出去吃飯。生平第一次去的烤肉店讓栞很感動,出生在島上,被當作公主養大的她,發覺自己跟一般人之間有隔閡,所以一直很在意…。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公主和微熱】 24分
一郎、麻知、文雄和表妹千尋一起去幫過世的父親掃墓。雖然很突然,栞也跟他們一起去了。掃墓結束後他們把野餐墊和便當擺好,開始野餐。雖然是開心的時光,但想念父親的麻知和文雄都流下了眼淚。栞也想起過世的祖母。離開前,一郎獨自回到父親的墓前,栞從他的眼神裡看到了寂寞,於是跟在他後面…。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公主和聖誕節】 24分
一郎和栞結束了地獄般的年末工作。等他們注意到時,四周圍已經充滿聖誕的氣氛。一郎把麻知、文雄、栞、千尋、萌香姊和漫畫家佐野召集到自己的公寓舉辦聖誕派對。萌香姊和佐野回去後,栞、麻知和千尋三個女生自己聚會,栞想藉這個機會,把一直隱瞞的真實身分告訴她們…。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公主和溫泉】 24分
一郎沉浸在聖誕節約會的餘韻裡,但栞卻因為故鄉的母親聯絡自己而感到憂鬱。過完年後的一月,因為抽中溫泉旅行的獎品,一郎、栞、麻知和文雄開心地一起去溫泉旅行。在泡腳的時候,栞把自己反抗母親離開島上的事告訴一郎。栞的母親打來的電話始終沒有間斷…。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公主和家庭會議】 24分
栞的母親都,帶著她的丈夫和隨從來到一郎的公寓,要把栞帶回島上。第二天,栞和一郎面對面與她的父母談,因為母親完全不聽自己說話,栞一時衝動,不小心把她和一郎締結婚姻契約的事情說出來。母親生氣和憐憫的話語讓栞忍無可忍,一氣之下掉頭離開,一郎跑去追她…。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久我和拔刺】 24分
在解除契約儀式的前一天,一郎和栞的內心都很不安。一郎擔心拔掉刺之後,跟栞有關的記憶以及自己喜歡她的心情也會一併消失。在儀式開始之前,兩人想著對方各自度過,“這份心意究竟是真的,還是因為契約而產生的?”,這個問題讓他們越來越擔心。終於到了舉行儀式的時刻,一郎的刺被拔掉後,他和栞過去在一起的記憶開始扭曲,意識逐漸模糊…。
鄰人似銀河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公主和煙火】 24分
儀式結束後,栞和一郎回到日常生活。栞去買約會要穿的新衣服時,碰巧遇見千尋。在回家的路上,栞在公園發現麻知和文雄,因為顧慮一郎,麻知拒絕了朋友的邀請。為了替過去很少跟朋友們一起玩的麻知和文雄創造美好的回憶,栞想到了一項計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