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Saber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Saber

  • 2021
  • 共48集
  • 保護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變身成假面騎士聖刃吧!

神山飛羽真啊,為了守護世界、守護書,變身成假面騎士聖刃吧!跟持有各種聖劍的夥伴們一起挺身而出,對抗惡勢力吧!守護本該讓人得到幸福的書吧!圍繞著書的戰鬥故事,現在正拉開了序幕。前方會有什麼樣的考驗在等待飛羽真等人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前言,有位炎之劍士。】 24分
逐漸腐敗的城市,身分成謎的劍士與怪人交戰著。消失的少女。年幼的自己拼命伸出手。不知不覺,手中出現了一本不可思議的書…。小說家神山飛羽真從15年前就一直夢到同樣的夢。如今長大成人的自己手邊,就有夢中看到的紅色書本。莫名有實感的奇妙夢境和不知從何而來的喪失感都讓飛羽真感到疑惑。就在這時,飛羽真突然被捲入一場詭異的風波中。當他遇見聖劍時,他的命運將會大大改變。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水之劍士,騎著藍獅而來。】 24分
飛羽真得到聖劍.火炎劍烈火,拯救了陷入異變的城市。可是,劍與書還有奇妙世界的謎團卻越來越大。就在這時,出現在飛羽真面前的是,隸屬於真理之劍組織的新堂倫太郎。他跟飛羽真一樣是劍士。飛羽真在他的帶領下來到了組織的總部.北方基地。在那裡,得知了驚人的真相。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既是父親,也是劍士。】 24分
既騎著獅子的青年之後,這次又出現了一位乘著飛天魔毯的青年。這位青年名叫富加宮賢人,他是飛羽真的童年玩伴。而且,關於飛羽真的夢境和15年前發生的事,賢人似乎知道些什麼內幕。當飛羽真和倫太郎趕到發生異變的現場時,又出現了一位新的劍士。這次是身背大劍,豪邁地將梅基多劈成兩半的土之劍士.假面騎士Buster,也就是尾上亮。而且他還帶著一個兒子…。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翻開了書,因此。】 24分
即使打倒了梅基多,異變也沒有恢復原狀。飛羽真向擔心兒子安危的尾上約定,自己一定會救出小空,但是這句話反而讓尾上更加生氣。尾上認為飛羽真根本不懂自己為人父母的心情,即使遭到質疑,飛羽真依舊堅持會信守承諾。看到尾上焦躁不安的樣子,賢人跟他說了一些話。飛羽真和倫太郎努力查出梅基多的謎團,以及人們消失到哪個地方。而另一邊,在責任感的驅使之下,芽依採取意想不到的行動。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我的朋友,是雷之劍士。】 24分
闇之劍士Calibur出現在其他劍士面前。他就是15年前背叛組織,引發異變害飛羽真被牽連的罪魁禍首。劍士們因為Calibur的出現而動搖,只有賢人一個人不知道在思索些什麼。飛羽真一邊擔心賢人的情況,一邊前去處理新的異變。Calibur現身之後,似乎激起賢人的怒火。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有如疾風,登場。】 24分
闇之劍士Calibur是賢人的父親,但飛羽真還不知道這個事實。新的劍士出現在飛羽真面前,飛羽真對年紀明明比自己還小,卻瞧不起他的緋道蓮感到很不爽。崇拜賢人的蓮,知道飛羽真是賢人的兒時玩伴之後,心中燃起了競爭意識。這時候,斯特琉斯和迪札斯特展開行動,接近飛羽真。而另一邊,碰見茲歐斯的倫太郎和芽依又會如何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王之劍,就在阿瓦隆。】 24分
渾身是傷的倫太郎回總部後,一言不發地踏進了解放修練場。為了解開劍的封印,打算前往阿瓦隆的飛羽真,則是從北方基地的古文書中找到了通往阿瓦隆的線索。同一時刻,Calibur也打開了通往阿瓦隆的道路。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前往阿瓦隆呢?阿瓦隆那邊又有什麼在等著飛羽真?另一方面,現實世界發生了城市的三個地區同時消失的事件。因此尾上和蓮急忙趕到現場…。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被封印的,亞瑟王。】 24分
倫太郎在解放修練場得到新的力量,救了遇險的芽依。而另一邊,飛羽真抵達阿瓦隆之後,得到了王者亞瑟的奇蹟駕馭書,但表情卻不怎麼高興。過去任何人都無法駕馭的偉大之力,得到這股被封印起來的力量,自己真的有辦法駕馭嗎?陷入迷惘的飛羽真被Calibur襲擊,因為無法發揮平時的實力而陷入危機,尾上為了保護他挺身而出…。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交響,劍士的音色。】 24分
飛羽真成功駕馭亞瑟王的力量,Calibur和斯特琉斯為了對抗他,計劃創造新的駕馭書。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需要邪惡魔龍和多本改造駕馭書,還有劍士們持有的奇蹟駕馭書之力。Calibur與斯特琉斯創造出來的特殊梅基多一起向飛羽真他們展開攻擊。Blades和Espada不敵Calibur的猛攻,奇蹟駕馭書因而被奪走。在危機重重的關頭,那個男人拿著劍現身了。同時,有一名神祕女性來到北方基地…。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相交的劍,與交錯的想法。】 24分
聖刃等人的奇蹟駕馭書被Calibur搶走,並陷入危機,出面救了他們的是真理之劍的刀匠大秦寺變身的假面騎士Slash。三人與新劍士一起擊退了Calibur,卻沒有搶回奇蹟駕馭書。Calibur對飛羽真說「你看見的事物不一定就是真相」,讓他很在意。蘇菲亞開始懷疑Calibur的真實身分可能不是賢人的父親富加宮隼人。賢人回想起父親的事,又再度陷入沉思,異常的表現讓飛羽真和倫太郎很擔心,但對15年前父親背叛組織的事耿耿於懷的賢人,刻意與他們保持距離。這時候南方基地的使者神代玲花來找賢人。另一頭,Calibur和斯特琉斯只差一步就能完成新的駕馭書。懷著各自的想法與疑問,年輕劍士們又再度對上Calibur。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暗雷湧動,烏雲擴散。】 24分
15年前背叛組織,跟梅基多聯手,引發了眾多異變的Calibur。他的真面目居然是前任炎之劍士.上條大地。一直認為是自己的父親引發了15年前的事件而苦惱的賢人,得知這個事實後內心變得更加混亂。連飛羽真的關心都無法傳達到他心裡。叛徒真的是自己的父親嗎?父親現在又在哪裡?內心混亂的賢人跟勸他冷靜的倫太郎吵了起來。另一方面,鎮上又發生了異變,飛羽真等人為了阻止異變挺身而出,但賢人卻…。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在那個,約定之地。】 24分
賢人為了查出15年前的真相還有父親的下落,挺身對抗上條。但得到新力量的Calibur,卻讓賢人陷入了危機中。就在這時,倫太郎不惜犧牲自己救了賢人,還受了重傷…。另一方面,鎮上同時有六個街區被轉移到奇蹟世界。雖然飛羽真跟蓮打倒了其中兩處的梅基多,但異變不但沒有停止,還出現了巨大的光柱。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同一時刻,賢人則是為了將15年前的一切做個了斷,獨自前往了某個地方…。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我,要貫徹我的理念。】 24分
想為15年來背負的想法做個了斷的賢人,一個人去迎戰Calibur,但他的想法在Calibur壓倒性的力量面前被斷絕。另一邊,街道出現5道光柱,在那上空出現5個光環。恢復記憶的飛羽真告訴其他人,對方想做與15年前相同的事。第6個光環出現之後,中間就會打開大門。決戰在第6個場所的街道,劍士們為了打倒Calibur,用盡自己的全力。但是Calibur用自己的劍之力量,建造了最後一道光柱。再這樣下去世界將會…。此時,不可思議的光環開始在天空蔓延。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將這份理念,訴諸於劍。】 24分
借由Calibur的力量,連接偉大之力的巨書大門出現了。飛羽真在戰鬥中獲得新的力量,打倒了Calibur,但還是付出慘痛的代價,賢人最終被黑暗之力吞噬,消失殆盡。危機還沒有結束,劍士們懷著悲傷的心情,各自手握著賢人留下來的雷鳴劍黃雷、地獄三頭犬、尖針刺蝟、艾倫吉納的神燈,展開最後的決戰,眾人將自己的理念訴諸於劍…。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跨越覺悟,在這前方。】 24分
飛羽真他們背負著賢人的理念而戰。儘管倫太郎得到新的力量,在他的奮戰之下偉大之力的大門終究還是被打開,Calibur消失在門後,聖刃也追隨他而去。在戰鬥中訴說故事的上條,目的究竟是什麼?另一邊,留在現實世界的倫太郎他們,從斯特琉斯口中得知衝擊的真相。門後究竟是什麼地方?偉大之力又是什麼?如果摧毀所有的光柱,飛羽真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嗎…?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拯救世界的,一縷光芒。】 24分
飛羽真打倒了Calibur,跟夥伴一起拯救了世界。可是,上條在死前卻留下了新的謎團。世界的結局已經註定,露娜是能連接世界的特殊存在。還有,引發15年前事件的真正敵人,就在組織裡面。飛羽真決定不像上條那樣孤軍奮戰,他要跟夥伴一起找出15年前的真相。但是,南方基地的使者.神代玲花卻在背地裡搞鬼,使飛羽真和北方基地的夥伴們面臨了分裂的危機…。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古代使者,是光還是影。】 24分
與夥伴對立的飛羽真,陷入了迷惘中。就在這時,光之劍尤里出現在飛羽真面前。另一方面,倫太郎等人仔細討論後,也不認為飛羽真會背叛。可是,南方基地的高層卻命令倫太郎等人去奪回飛羽真的聖劍與奇蹟駕馭書。同一時刻,雷傑爾正利用人類想創造出新的改造書。就在飛羽真差點打倒梅基多時,赫然發現這次的梅基多居然是芽依的上司.白井雪變成的。飛羽真怕會傷害人而遲遲不敢下手,尤里見狀便告訴他:「如果想救她就得斬了她。」但飛羽真還是猶豫不決…。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執著烈炎,討伐梅基多。】 24分
飛羽真無法讓變成雪怪梅基多的白井雪變回人類,只能從別人的攻擊中挺身保護她。尤里見狀,翻閱了古老的書,告訴飛羽真自己成為劍的理由。同時,尤里也希望飛羽真能展現覺悟給自己看。要是不快點解決事件,白井雪就會完全變成梅基多。正當飛羽真苦惱時,倫太郎和大秦寺出現在他面前,說要跟他談談。但談到一半時,雪怪梅基多突然現身了。倫太郎馬上變身要打倒梅基多,飛羽真見狀也只能變身…。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炎與光,劍與劍。】 24分
尤里見證了飛羽真的覺悟,決定幫助飛羽真。同時,他也告訴飛羽真,組織內部真正敵人的目的是讓全知全能之書復活。要是將偉大之力用在錯的地方,將會讓整個世界陷入危機。敵人不只有梅基多而已,他們還必須將組織導回正途才行。另一方面,飛羽真之前在戰鬥中保護了梅基多一事讓倫太郎等人十分動搖。大秦寺為了弄清飛羽真與尤里的想法,決定親自去找飛羽真交手…。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攻下牙城,劍的信念。】 24分
飛羽真見識到大秦寺身為劍士的姿態後,下定決心總有一天也要變得像他一樣。可是,他為了救被變成梅基多的慎吾,到處尋找國王梅基多,但每次一找到梅基多,對方就會一溜煙地逃走,讓飛羽真傷透了腦筋。另一方面,大秦寺回到南方基地告訴夥伴們人類被敵人利用來變成梅基多一事。但玲花卻逼他們做出殘酷的抉擇。玲花還刻意在蓮面前強調雷鳴劍黃雷還在飛羽真手上的事。使得事情最後演變成飛羽真、尤里、梅基多、雷傑爾、蓮還有迪札斯特打成一團的大混戰…。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最亮光輝,五光十色。】 24分
芽依跑來找飛羽真,告訴飛羽真最近很多人失蹤的消息。他們前往調查後,發現除了雪跟慎吾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受害者。飛羽真跟芽依為此感到非常痛心。另一方面,大秦寺決定賭上身為組織刀匠的尊嚴,將火炎劍烈火帶回組織。迴響在大秦寺內心的,是祖父從小告訴他的聖劍傳承。與此同時,斯特琉斯為了從劍士手中搶下聖劍,以幻獸、生物、故事這三種類型的改造書創造出了新的梅基多。新的威脅正步步朝飛羽真逼近。尤里則是為了取回身為劍士時的肉體,跑去見達賽爾…。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即使如此,也想救人。】 24分
北方基地因為大秦寺離開掀起軒然大波。玲花出言侮蔑大秦寺,惹來尾上的不滿。另一邊,因為好不容易有夥伴回到自己身邊,讓飛羽真高興不已。而且從火炎劍烈火的紅色火光中,他看見了能將梅基多與人類分離的希望。此時,斯特琉斯把之前被打倒的梅基多的改造駕馭書放進另一個目標身上,那個人是上次的受害者真美的雙胞胎妹妹麗美。正在尋找麗美的飛羽真和芽依,遇見來阻止他們的尾上。尾上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狂暴的,破壞之手。】 24分
飛羽真他們從大秦寺那裡得知南方基地的現況,大秦寺說自從玲花出現之後,他們就一直無法直接見到真理之主,全部由她代為下命令。組織的真正敵人難道是玲花嗎?眾人正在煩惱時,芽依突然異想天開,提出直接去找真理之主對談這個辦法。不顧大秦寺的反對,飛羽真和尤里決定採行芽依的辦法,潛入南方基地。另一邊,斯特琉斯也計劃入侵南方基地奪走禁書。飛羽真在神祕青年的帶領之下,遇見手持禁書的斯特琉斯。那本禁書裡藏著連斯特琉斯都無法掌控的強大力量…。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父親的背上,揹負著未來。】 24分
斯特琉斯從南方基地的禁書庫裡拿走的書偶然落入飛羽真手中,那本書的力量過於強大,沒有任何人能控制它。神代玲花命令劍士們奪回那本書,視情況而定,殺了神山飛羽真也無所謂。對此提出反駁的尾上,要求與真理之主直接說話,玲花卻說自己說的話就是真理之主說的話。生氣的尾上,因為小空的一句話下定決心,再次與飛羽真展開決鬥。兩人使出全力的對決,結果究竟會如何呢?而另一邊,被聖刃的原始戰龍打得落花流水的雷傑爾,為了復仇再次找上聖刃…。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5話【煙霧繚繞,深紅的刺客。】 24分
飛羽真無法控制原始戰龍的力量,不斷陷入失控狀態。他從倫太郎手上搶走奇蹟駕馭書,甚至還想襲擊芽依,但被尤里跟Calibur阻止了。飛羽真夢到了自己在原始戰龍的失控狀態下將夥伴們一一打倒的夢,這令他非常苦惱。再這樣下去,在打倒組織內部真正的敵人還有梅基多之前,自己就會先傷害夥伴。另一方面,倫太郎謁見了真理之主,但真理之主和玲花卻叫他除掉飛羽真。就在這時,芽依跑去找倫太郎,而飛羽真也來到了現場,一段時間沒見的兩人會…?同一時刻,待在北方基地的尾上跟大秦寺則是突然被某個劍士襲擊了…。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6話【黑暗深淵,與劍同行。】 24分
Calibur的真面目是已經死去的賢人,他告訴所有人,為了阻止世界毀滅,自己必須封印所有的聖劍之後就走了。飛羽真等人相信一定能再次與賢人並肩作戰,三度挑戰失控發狂的原始戰龍。另一邊,蓮得知賢人還活著的消息很高興,玲花卻警告他對方是敵人。賢人究竟遭遇了什麼?圍繞著暗黑劍最初的主人尤里述說的故事,揭開戰爭的序幕,以及暗黑劍未知的力量。尤里獨自去找賢人,意見不合的兩人最終發展成決鬥。然後,那個男人也採取行動…。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7話【將悲傷,變成微笑。】 24分
賢人告訴大家,他看到了未來。雖然飛羽真無論如何都想找他談,但他卻完全沒有溝通的意思,就這樣和眾人展開了戰鬥。正如他所宣言的「為了不讓世界毀滅,要將所有聖劍封印起來」,他封印了大秦寺的音槍劍。但飛羽真依然不灰心,他下定決心,一定要跟賢人談談,然後再次跟賢人並肩作戰。可是,必須先想辦法解決原始戰龍的失控問題才行。飛羽真決定跟變身成原始戰龍時見到的那位少年好好談談。另一方面,雷傑爾為了找聖刃復仇,以強化後的模樣現身,在街上引發了大騷動。雖然尾上跟尤里前去阻止他,卻被壓著打…。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8話【記述過去,描繪未來。】 24分
讓飛羽真陷入失控狀態的原始戰龍。其實是即使自己死了也在尋找夥伴的孤獨之龍的悲傷故事。飛羽真為牠的故事寫上後續後,成功創造出新的奇蹟駕馭書.元素戰龍,並利用這股力量打倒了一心想復仇的雷傑爾。親眼看到這幕的倫太郎下定了某種決心。蓮則是脫離組織,自己跑去尋找賢人。就在這時,白井雪總編輯請芽依去問飛羽真是否能繼續寫飛羽真的代表作「消逝記憶」的續集。另一方面,有名神秘男子出現在真理之主身邊…。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29話【就在那刻,劍士行動了。】 24分
倫太郎下定決心後,終於展開了行動。他告訴芽依,他決定跟飛羽真他們並肩作戰,但是在那之前,他必須以劍士的身分跟組織做個了斷。芽依將倫太郎的決心告訴飛羽真等人後,飛羽真和尤里怕倫太郎會遇上危險,決定悄悄潛入南方基地。另一方面,倫太郎則是直接找上真理之主,想確認他的目的究竟為何。當倫太郎得知真理之主的真面目後,真理之主派出了新的劍士想肅清倫太郎。新登場的劍士名為神代凌牙.假面騎士Durendal!危機正一步步朝倫太郎逼近…。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0話【羈絆,即使切斷了。】 24分
倫太郎終於回到北方基地。知道真正的敵人是真理之主後,尾上他們也拿出了幹勁。倫太郎以凝重的表情低頭請求夥伴的原諒與接納,換來眾人溫暖的迎接。微笑看著這一幕的芽依,突然想替大家做些什麼,便開始製作某樣東西。另一邊,企圖搶奪聖劍的斯特琉斯和茲歐斯將目標瞄準剛回到組織的倫太郎。看見飛羽真作為劍士實力變得更強,倫太郎也開始逼迫自己。新出現的梅基多造成許多人失蹤,飛羽真和倫太郎差一點就能解決那個梅基多,沒想到那個梅基多竟然是芽依…。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1話【信任的堅強,被信任的堅強。】 24分
倫太郎被無法拯救芽依的無力感吞噬,認為自己很沒用,懷疑自己沒有存在價值,從北方基地奪門而出。飛羽真還在擔心自己無法分離梅基多和人類時,芽依變成的貓梅基多又再度出現。聖刃獨自對抗梅基多,但總是無法完全將芽依分離出來。努力不懈要救出芽依的聖刃,遭到茲歐斯妨礙。梅基多時不時變回芽依這點,讓聖刃陷入苦戰。他究竟能不能救出芽依?而倫太郎又該怎麼辦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2話【我的想法,化為結晶。】 24分
無法原諒自己,懷疑自我存在價值的倫太郎,為了回應始終相信自己的飛羽真和芽依,找回自己的自信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此時,真理之主開始認真進攻,目標是沉睡在北方基地的力量。真理之主射出的箭,摧毀了北方基地的結界,凌牙和玲花出現在飛羽真等人面前。茲歐斯和斯特琉斯也在同一時間入侵北方基地,4名劍士必須抵擋兩邊的敵人,飛羽真和尤里負責對付Durendal和Sabela,尾上和倫太郎負責對付宿敵茲歐斯…。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3話【即使如此,未來也能改變。】 24分
北方基地裡的一部分全知全能之書變成奇蹟駕馭書,倫太郎因此獲得新力量。但是音槍劍、土豪劍、雷鳴劍包含奇蹟駕馭書在內全都被玲花搶走。知道真理之主的目標是聖劍和奇蹟駕馭書,擔心蓮和賢人也被盯上的飛羽真等人,分頭去尋找他們。芽依與倫太郎負責找蓮,為了不讓倫太郎獲得的新力量被搶走,尤里也一同前往。另一邊,飛羽真一個人去找賢人,不想再失去賢人的飛羽真,勸他與自己並肩作戰,這時候真理之主出現在他們面前…。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4話【覺醒的,不死劍士。】 24分
飛羽真跟賢人,還有出現在真理之主面前的露娜,三人好不容易才重逢,但露娜卻一下子就消失了。但飛羽真還是為露娜還活著這件事感到開心,而賢人則是很困惑。同一時刻,真理之主又打開了一本新的禁書。這本書裡封印的是不死劍士.巴哈特。「因為有人類,因為有世界,因為有力量才會有紛爭!我要讓一切都回歸虛無」巴哈特變身而成的假面騎士Falchion不斷襲擊劍士。尤里見狀,將巴哈特的過去告訴飛羽真。聽了巴哈特的悲慘過去,飛羽真會做出什麼行動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5話【然後,我將成為神。】 24分
無法相信朋友,過去曾親手將朋友封印起來的尤里,在賢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而不斷勸說賢人。可是,苦心尚未傳達到,尤里就為了保護飛羽真而消失了。就在這時,露娜突然出現了。好不容易才見到露娜,她卻被玲花抓走了。至今被奪走的聖劍和奇蹟駕馭書都聚集到真理之主手邊了。眼看一切都要準備就緒了,真理之主不禁露出瘋狂的笑容。飛羽真由於之前戰鬥受了重傷而昏睡著,當他醒來時,卻發現夥伴們正打算找真理之主進行最後的決戰。而且連蓮、賢人還有巴哈特都加入了戰局,形成了一場大亂戰!飛羽真急忙趕向夥伴身邊,在那裡等著他的會是…?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6話【被開啟的,全知全能之力。】 24分
大秦寺跟尾上取回了被封印的劍,而且尤里也復活了。可是,眾人依然很在意露娜突然消失的事。另一方面,得到新力量的真理之主則是露出詭異的笑容展開各種行動。他為了測試全知全能之書的力量有多強大,特地將劍士們都找出來,利用他們來試刀。而且,他還讓天空出現一本巨大的書。那跟賢人看到的未來景象幾乎一模一樣。真理之主的目的究竟是什麼?看到真理之主如此失控,凌牙跟玲花這對兄妹劍士將展開某種行動…。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7話【能改變未來的,是誰。】 24分
真理之主對人類宣戰,賢人看到的未來再過不久就會實現。與飛羽真等人共同展開戰鬥的凌牙和玲花,下一步會怎麼走呢?飛羽真和倫太郎知道賢人打算犧牲自己拯救世界之後,趕往賢人身邊。復活的巴哈特出現在真理之主面前,究竟有何目的?蓮擋住正在趕路的飛羽真,尤里和芽依在另一邊與巴哈特對峙。倫太郎和飛羽真能說服心意已決的賢人嗎?真理之主出現在飛羽真、倫太郎和賢人面前,世界毀滅的時鐘開始轉動。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8話【集結聖劍,銀河之劍。】 24分
飛羽真救了賢人,但也付出巨大的代價。浮在世界各地上空的書仍然存在,世界各地逐漸走向毀滅。劍士們在不同場所,不同情況看著這幅景象。北方基地的劍士們察覺飛羽真的想法,催促他去找賢人,然後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迎戰真理之主。飛羽真在倫太郎他們與真理之主戰鬥時與賢人碰面,並把雷鳴劍交給他,賢人卻不願收下那把劍。巴哈特再次出現阻饒飛羽真,眼看世界就要毀滅,飛羽真會怎麼做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39話【劍士,走自己相信的道路。】 24分
飛羽真利用新聖劍的力量,除掉了真理之主創造出來的所有書,消失的街道也都恢復了原狀。雖然暫時擊退了真理之主,但神代兄妹、蓮、還有賢人依然沒有加入飛羽真他們。另一方面,真理之主認為飛羽真創造的新聖劍,還有現身的露娜都應該歸自己所有,開始採取行動。以飛羽真為中心凝聚劍士們的想法誕生的聖劍,是否會落入真理之主手中呢?飛羽真告訴大家自己想與真理之主談談,這時候,凌牙和玲花,還有賢人都各自展開自己的行動。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0話【光輝的友情,三劍士。】 24分
被刃王劍的力量再次擊退的真理之主,他持有的全知全能之書擁有能控制所有奇蹟駕馭書的力量。第一個被這股力量陷害的人是神代兄妹。全能之力影響凌牙持有的駕馭書,使他變成Durendal攻擊玲花。然後真理之主的下一個目標,是在奇蹟世界徘徊,連接世界的存在露娜。雖然達賽爾努力在尋找露娜,但真理之主的魔掌一瞬間就來到露娜身邊。此時,飛羽真、倫太郎和賢人跑去找在現實世界襲擊露娜的真理之主,與他對決,結果劍士們也被全能之力給控制…。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1話【兩千年,寫出的願望。】 24分
真理之主最後悲慘地死去,結束了他的故事,新的故事由斯特琉斯接手,此時迪札斯特出現在斯特琉斯面前,質問他到底想做些什麼。負責照看露娜的達賽爾終於來見飛羽真他們,並把全知全能之書和奇蹟世界究竟是什麼?以及自己得到力量之後到現在為止發生的所有故事全都告訴了飛羽真他們。過去造就現在,迫使眾人做出選擇,他們的選擇將會決定未來。寫出故事結局的人究竟是誰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2話【開始,美妙的結局。】 24分
得到力量就必須從現實世界中消失這件事,讓飛羽真再度受到強烈的衝擊,而賢人早已見過這個未來。即使如此,飛羽真依舊決定去見露娜,並發誓不會與大家分離,要自己開創新的命運。但是達賽爾去接露娜的時候,發現露娜不見了,取而代之現身在他面前的是斯特琉斯。時隔2000年後再度出現的老朋友,究竟想做些什麼呢?原本是不死之身的迪札斯特,發現自己的書受損之後,拿劍逼迫蓮與自己戰鬥。所有人的故事開始朝各自的結局邁進。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3話【衝突,存在的價值。】 24分
奇蹟世界的守護者達賽爾被斯特琉斯殺害,導致奇蹟世界開始侵蝕現實世界。飛羽真他們按照15年前上條的做法,暫時阻斷了侵蝕,但5名初始之人的力量已經全部落入斯特琉斯手中。在斯特琉斯描繪的美妙結局裡,飛羽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為了阻止斯特琉斯的陰謀,飛羽真等人分頭去尋找斯特琉斯。另外,一直以來從未表態的凌牙和玲花也加入戰局。斯特琉斯、飛羽真、凌牙、玲花,賭上各自的存在價值開始行動。另一邊,蓮和迪札斯特也賭上各自的性命,展開激戰,面對迷惘的蓮,迪札斯特揮下毫不留情的一刀!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4話【翻開,最後的篇章。】 24分
斯特琉斯讓卡律布狄斯吃下真理之主、雷傑爾、茲歐斯、達賽爾還有自己的書,將這些書的力量融合了起來,創造出一本神秘的書,還翻開了那本書。達賽爾死去後,奇蹟世界開始加速崩毀。飛羽真一行人雖然暫時阻止了奇蹟世界的侵蝕,但斯特琉斯卻用新的力量讓侵蝕再次展開。而且,他還從地下墳場讓四賢神復活。斯特琉斯和四賢神還有劍士們,將展開一場賭上世界存亡的最終決戰。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3分
第45話【十劍士,賭上世界的命運。】 23分
奇蹟世界依舊持續崩毀著,這同時也象徵了現實世界正朝著滅亡之刻邁進。在前往挑戰最後一戰的九位劍士面前,出現了手持暗黑劍的蘇菲亞。十位劍士終於到齊了。可是,他們還沒抵達斯特琉斯那邊,就有很多怪人和四賢神擋在劍士們的面前。另一方面,得知了自己存在意義的露娜,還有受到奇蹟世界崩毀的影響而快要消失的芽依也挺身而出。斯特琉斯所描繪的「美好結局」究竟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6話【再見了,我的英雄。】 24分
大秦寺用盡力量而倒下,其他的劍士也陸續倒下。在奇蹟世界持續崩毀的情況下,露娜受到的影響也越來越顯著。芽依做好自己可能會消失的心理準備,走到街上時遇見了露娜。另一方面,飛羽真終於來到了斯特琉斯面前。全知全能之書上面究竟寫著什麼?斯特琉斯向飛羽真說出殘酷的真相。得知真相後,飛羽真會怎麼做呢?飛羽真與斯特琉斯,賭上故事結局的最後一戰即將開打。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4分
第47話【終結的世界,誕生的故事。】 24分
力量的源頭,同時也是故事源頭的奇蹟世界正逐漸消滅中。這導致世界上的故事逐漸消失,連世界本身也面臨消失的命運。尤里撐著快要消失的身體努力往前走。一心想見到飛羽真的露娜也努力往前進。為了打倒賢神,賢人跟蓮用盡了最後的力量。最後,連奇蹟駕馭書都失去了力量,奇蹟世界就此消滅。消失的世界、消失的飛羽真。一切都將走向全知全能之書所記載的結局。「你是否…有無法忘懷的故事呢?」
假面騎士Saber 線上看 23分
第48話【新的故事,翻開新的一頁。】 23分
漫長的戰鬥終於結束,新的奇蹟世界也順利誕生了。飛羽真又回到大家身邊,在一片和平中,大家各自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開了步伐。就在這時,凌牙為了談事情將倫太郎找了出去,而飛羽真也帶著賢人來到了約定之地,向賢人吐露了自己的內心話。結果,突然有名少女在兩人面前被沒看過的怪人襲擊。她似乎跟飛羽真他們一樣,與童年玩伴們三人約好要在這個地方見面。這場相遇與後來發生的事件,也代表了新的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