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得一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再得一勝!

  • 2023
  • 共13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氣連載!可愛又熱血的柔道女孩日記電視動畫化!

『週刊少年Champion』人氣連載中!
可愛又熱血的柔道女孩日記電視動畫化!

我要跟柔道一刀兩斷!
在高中裡交個男朋友酸酸甜甜的度過三年。

曬傷時柔道服一摩擦就痛得要命,因為寢技頭髮一掉就是一大把,寒冬練習苦不堪言,一下流鼻血一下骨折的,還會失去意識,結果也沒有變得多厲害,我決定不練柔道了。

所以……所以拜託別讓我想起來啦。
拿下一勝的痛快!

再得一勝!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一勝!】 24分
青葉中柔道社的園田未知和瀧川早苗參加國中最後一次比賽。未知決定比賽後不再練柔道,並宣稱要「爽快的拿下一勝結束一切」。然而卻事與願違,不僅被對手以絞技一勝擊敗,還落得失神瞬間的臉部特寫被轉發網路的悲慘下場。雖然是令人遺憾的結束方式,未知也因此放下柔道專心備考。9個月後,未知和早苗順利考上青葉西高中。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組成!復活!再啟動】 24分
與國中時期最後對戰的對手冰浦永遠重逢的未知,重新想起練柔道的樂趣,下定決心高中要和永遠一起繼續練柔道。目前學校的柔道社因為沒有社員而停止活動,但只要有三個人加入就能獲得校方認同重新開始。只是預定加入的第三人早苗,因為和家長約定高中要專心學業,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心加入。另一方面,永遠好像有話要對未知說,午休時在校舍屋頂,緩緩地拿出了柔道服。
再得一勝!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改變氣氛】 30分
湊齊三名社員,終於組成/再啟動/復活的青葉西柔道社。出差不在校的顧問老師也快回來了。早苗在教室裡一面拿手機玩少女戀愛遊戲,一面妄想暖男老師出現。沒想到早苗的手機被突然出現的一臉橫肉的體育老師權藤老師沒收。權藤老師似乎是剛出差回來,也許他就是柔道社顧問……。在戰戰兢兢的未知和早苗出現的會是!?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有三個人 放心吧】 24分
新生的青葉西柔道社的初戰是高中綜體埼玉縣預賽。順利晉級的話,就能在第二輪與有點淵源的對手霞丘高中對戰。率先登場的霞丘先鋒、中堅、大將三人都拿下一勝,以完勝之姿晉級第二輪。緊接著輪到青葉西上場。但是先鋒早苗太緊張了,在榻榻米上絆了一下,就再也站不起來。於是未知就打了早苗的屁股為她注入勇氣。再也不孤單了,三人的戰鬥就從這裡開始!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柔道,真叫人痛快】 24分
永遠和天音跨越國中留下的芥蒂,結束了這次的比賽。團體賽只剩未知的大將戰。未知下定決心一定要以一勝拿下勝利。但霞丘的大將亞實不愧是難纏的對手。在夥伴的關注下,未知展現高度集中力。亞實也為了回應夥伴的好而全力以赴。兩人在比賽中都沒有機會拿下一勝,雙方鏖戰到僅剩下數秒時間。究竟最後獲勝的人是未知還是…?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因為我不想後悔】 24分
劍道社的南雲安奈是未知的兒時玩伴。她與未知完全相反學業成績好,在縣預賽中以一年級的王牌之姿,大展身手帶領劍道社打進睽違五年的高中綜體。如此優秀的安奈對未知說「如果我說我要退出劍道社,妳怎麼想…」。看到未知與柔道社的夥伴們在一起時的笑容,安奈的內心萌生出一個想法。聽了追隨未知來到青西的永遠說的話,還有與未知通過電話後,安奈選擇的答案是?
再得一勝! 線上看 30分
第7話【秘密武器學姊】 30分
青葉西柔道社下個目標是高中柔道三大名賽之一,夏季金鷲旗比賽。與高中綜體不同,是不需經過預賽就能參加的全國比賽。不過,金鷲旗的團體賽規定每隊需派五人參加。就算加上新手安奈迴避參賽,以負傷處理的隊員名額,青西還是少了一名成員。然而夏目老師心中已有適當人選。被未知視為秘密武器的第五人是三年級的姬野紬。她目前在便利商店打工。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夢想的延續】 24分
姬野回歸,變成五人的青葉西柔道社,前往金鷲旗舉辦地福岡。在對參賽選手數量感到震驚的同時,得知第一輪的對戰對手是地主福岡的博多南高中。巧合的是博多南的高一生湊幸與未知,在博多車站公車轉運站偶遇,兩人一見如故還互稱“小幸”、“小未”。然而雖然幸很友善,但隊友梅原夏——小夏卻沒給人好臉色看。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以柔克剛】 24分
安奈不上場,青葉西以四人陣容出賽。而對手博多南的選手為三人。即便如此,未知和幸誓言在場上絕不手下留情。與個人賽福岡排名第三,實力堅強,體格高大的幸的比賽,對未知而言情勢十分不利。然而在大舞台上與實力懸殊的對手比賽,讓未知表現出更勝以往的期待。未知回想起在與霞丘一起練習時,妹尾教她如何將比自己體型大的對手摔倒的方法。
再得一勝!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除了贏以外,我還能做什麼?】 30分
第二輪比賽的對手是錦山高中。未知連續打敗對方的先鋒、次鋒,為隊上打起士氣,卻一下子就被對方中堅堂本惠拿下一勝。親眼見識到78公斤以上,縣排名第二的得分王堂本惠的力量,青葉西一行人陷入緊張氣氛。次鋒早苗也掩飾不住內心的震驚,在未知的激勵下才再度重拾自信,下定決心面對與堂本的比賽。為了打贏壓力與運動量都大得驚人的堂本,早苗採取的作戰方式是……?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黃金時代】 24分
突破第二輪比賽,更加激發了青葉西的士氣。第三輪的對手是奪冠大熱門的私立強校東京立川學園。出賽成員領導著隊中一群從國中起就名聲響亮的選手,號稱黃金世代。還被柔道狂粉的小夏取了「柔道戰車」、「榻榻米之鬼」、「招式叢林」、「武道場的大蟒蛇」等聳動的外號。而集結這些選手並加以培育鍛鍊的是教練犬威凜架。總是態度嚴厲的犬威,似乎和夏目之間關係匪淺……。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有史以來最強的】 24分
立川學園的先鋒是在第二輪比賽秒殺五人的超級新人小田桐華。面對強大的對手,未知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她是否能夠展現超出實力範圍的成果?比賽一開始未知就發動奇襲,施展出過肩摔,在夥伴的加油聲下,卻沒能拿下一勝,反而被對手以關節技鎖定。未知不想放棄爭勝,但如果勉強忍耐就會造成重大傷勢。為了未來,未知選擇的答案是?
再得一勝!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再得一勝!】 24分
永遠擊敗小田桐後,下一個站在她面前的對手是留學生艾瑪狄蘭。在此之前,她從未上場過,實力不明,但確實是個不容小覷的對手。我行我素的艾瑪要求在場觀眾為她拍手聲援,整個會場瞬間成為自己的主場。在這種情況下,永遠腦海裡浮現的是過去討厭的自己,以及與改變自己的未知相遇的情景。於是永遠發出了振奮的吶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