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是女孩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智是女孩啦!

  • 2023
  • 共13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男孩子氣的女孩子x遲鈍童年玩伴共譜的青春戀愛喜劇

女高中生相澤智(小智)喜歡童年玩伴——久保田淳一郎,每次她想展現女孩子的一面給淳一郎看,都會失敗收場。
究竟小智那份笨拙的心意,能不能傳達給淳一郎知道呢!?
看著兩人的互動,你一定也會想聲援兩人的戀情!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想被當女孩子看待!/顫慄的挑戰書】 25分
相澤智(小智)在高中入學的時候,向心儀已久的童年玩伴久保田淳一郎告白了。然而淳一郎卻只把她當成死黨,沮喪的小智請另一位童年玩伴——美鈴給她建議,想不到卻…。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小智的裙子/校園偶像】 24分
小智的同班同學卡洛兒.奧爾斯頓,是空手道社的社長御崎光助的未婚妻,因此對小智充滿敵意。為了打倒小智,卡洛兒在某人的建言下,接受淳一郎的特訓,聽到這件事的小智忍不住殺到現場…。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好麻吉的秘密/來約會吧!】 24分
在小智的逼問下,美鈴娓娓道出國中跟淳一郎交往的經過。 另一方面,淳一郎終於知道御崎原來是男生,放學後兩人在公車站巧遇,淳一郎在聊天時不禁說出他對小智的想法…。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微笑的理由/想像個女孩般嬉鬧/英雄很常跌倒】 24分
田邊想讓撲克牌臉的美鈴露出笑容,卻從淳一郎口中意外得知原來美鈴常露出笑容!?而跟女孩般嬉鬧的小智,意外地惹怒了某人? 小智出面擺平了糾紛,背後卻有個她不曉得的小插曲。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奧爾斯頓家族的女人們/不能退讓的心意/怦然心動!電玩集訓】 24分
卡洛兒邀小智與美鈴到家裡玩,幾天後,三人到美鈴家準備期中考。大考後,淳約小智來家裡打電玩,當晚她才知道淳的爸媽居然去旅行!?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生日禮物/燃燒吧!球技大賽】 24分
小智迎接生日,淳一郎跟美鈴、卡洛兒都送她意想不到的禮物,而美鈴與卡洛兒更決定周末幫小智大變身,在兩人的巧手下,小智穿著有女人味的衣服,化妝去採買東西,沒想到她遇到了淳一郎…。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淳一郎的誓言/如果小智換了泳裝】 24分
夏季,碧海藍天,小智一行人到海邊戲水,美鈴與卡洛兒建議小智換上新泳裝。小智渾然忘我地玩水,忘了自己穿著令人害臊的泳裝。另一方面,小智觸碰到淳一郎時,他整個人動彈不得…。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夏日慶典的夜晚/兩人的距離感】 24分
在暑假接近尾聲時,美鈴跟卡洛兒去小智家住,三人玩著國王遊戲時,美鈴抽到了國王的籤,她命令小智單獨跟淳一郎去煙火大會。到了當天,小智打算再次告訴淳一郎她的心意…。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天使的真實面貌】 24分
御崎在廢棄工廠的事件後,為了追求守護卡洛兒的力量,拜入相澤道場的門下。第一天,就有可怕的訓練清單在等著他,首次對練的對手還是淳一郎…。另一方面,卡洛兒不曉得御崎的想法,賭氣約了淳一郎…。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勝負的去向/為了繼續當摯友…】 24分
全校學生一起參加馬拉松大賽,小智與淳一郎對這場久違的切磋相當興奮。比賽一開始小智與淳一郎就遙遙領先,在兩人激烈地競爭時,女生的折返點迫在眼前。這場比賽的勝負究竟會如何呢?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第一次打工/被拋下的灰姑娘】 24分
淳一郎的生日快到了,小智為了存錢買禮物,接受田邊的提議,跟美鈴與卡洛兒到他老家的拉麵店打工,而淳竟然來店裡…。 校慶要演話劇「灰姑娘」,大家開班會討論由誰飾演劇中角色,沒想到…。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告別了,摯友】 24分
淳一郎意識到小智是女孩,後夜祭時,他邀小智跳舞,不禁說出類似告白的話來…。 時序入冬,小智依然迴避談起這件事,束手無策的淳一郎向御崎尋求建議,而為了與過去劃清界線,他還去找了美鈴。
小智是女孩啦!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為了待在身邊…】 24分
小智跟淳一郎總算兩情相悅,在美鈴的建議下,聖誕節她跟淳一郎去看有吻戲的電影。小智想依美鈴說的,在吻戲的時候,將手放在淳一郎的手上,沒想到電影演的不單純是吻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