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 2018
  • 共4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培養小朋友高EQ

幫助小朋友瞭解情緒、管理情緒,培養小朋友擁有高EQ

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線上看 6分
第1集【我好害羞、我會陪著你】 6分
《我好害羞》小貓咪蜜蜜第一天去幼稚園上學,看到同學想要打招呼一起玩,可是臉紅發燙有點害羞不敢。美美老師上課提問,奇奇想回答,可是手腳發抖,臉發燙好害羞。《我會陪著你》河馬壯壯抱著自己的寵物盒子在角落裡哭,小福拿著好吃的過去勸他不要哭,壯壯默默離開了;奇奇看到哭泣的壯壯,開心的跑過去勸他不要哭,拉著他玩遊戲。蜜蜜看到傷心的壯壯,遞給他手帕讓盡情的哭她會靜靜陪著他。
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線上看 6分
第2集【爸爸上班時會想我嗎、我會說謝謝】 6分
《爸爸上班時會想我嗎》一大早,蜜蜜跟媽媽道別,由爸爸送她去幼稚園,分開時有點不舍,爸爸上班的時候會想我吧!心裡痛痛有點想爸爸怎麼辦,我們可以想想好玩的事兒,晚上就可以見到爸爸了。《我會說謝謝》小貓咪樂樂在畫畫,想用畫來感謝這一切。謝謝心愛的玩具恐龍,每天陪他玩遊戲;謝謝美味的食物,在餓的時候給他營養與力量;還有親愛的家人給他愛與陪伴,感覺自己好幸福。
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線上看 6分
第3集【無聊時做什麼、我會守規則】 6分
《無聊時做什麼》小貓咪樂樂把自己的玩具箱翻了一個遍也沒有找到感興趣的東西,真的好無聊呀。突然剛被他扔一邊的玩具蛋頭先生說話了,說自己很無聊,這下激起了樂樂的興奮,想盡各種辦法逗蛋頭先生,在這過程中自己好像也變得不再無聊了。《我會守規則》大灰狼在坐公車和玩摩天輪的過程中,明知規則不允許卻還悄悄地去做,以為沒有人發現,到最後還是造成了後果影響到了別人。
寶寶巴士3D兒歌—情緒好品格 線上看 6分
第4集【我愛我家、爸爸我愛你】 6分
《我愛我家》蜜蜜喊樂樂一起幫忙做晚餐,樂樂帶著相機,邊拍照邊幫助家人做飯,最後做好了一頓晚餐,也拍好了家庭照。《爸爸我愛你》今天是貓爸的生日,全家人一起裝飾牆面,合力完成了「貓爸號」火車。大家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表達自己對貓爸的愛,回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