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 2017
  • 共14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和怪獸車一起學習

小朋友們來唷!和怪獸車們一起冒險、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培養情商,做個聰明寶寶!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話【你好怪獸車、搖滾派對】 6分
《你好怪獸車》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他們是酷酷的怪獸車家族。 《怪獸車搖滾派對》大大舞臺、燈光閃耀、大大麥克,準備好了,一場熱情動感的怪獸車搖滾派對,現在開始。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話【探險、糖果】 6分
《愛探險的怪獸車》怪獸車開著閃亮的車燈,穿過黑黑的森林去探險,原來森林也沒有那麼可怕! 《怪獸車吃糖果》如果糖果很甜,你就哈哈笑;如果糖果很酸,你就眨眨眼,如果糖果很辣,你就吐吐舌。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3話【的士(計程車)、太空探險】 6分
《怪獸車的士》我是的士小司機,嘀嘀嘀嘀嘀,穿過大街小巷,跑遍城市,乘客乘客請上車,請問你要去哪裡,開著我的小汽車,現在出發。 《怪獸車太空探險》宇航員奇奇、妙妙幫助怪獸車去太空探險,他們乘坐火箭到了神秘太空。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4話【度假、受傷了】 6分
《怪獸車去度假》最近怪獸車出了好多工,好辛苦啊,於是他們決定一起去海邊度假,放鬆一下。 《怪獸卡車受傷了》怪獸車在賽跑的時候,為了保護小羊不受傷害,自己卻受了傷。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5話【海盜鯊魚、歌唱比賽】 6分
《怪獸車和海盜鯊魚》奇奇、妙妙的箱子掉入海裡,被海盜鯊魚搶走了,勇敢的怪獸車們將箱子找了回來。 《怪獸車歌唱比賽》森林裡的小夥伴,都來觀看怪獸車歌唱比賽,還有小鳥女士和青蛙先生伴唱。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6話【彩蛋、消防車】 6分
《怪獸車找彩蛋》怪獸車出動,出動找彩蛋,彩蛋在哪裡,快來找一找,發動引擎,一起找彩蛋囉。 《怪獸消防車》消防車出發去救火,它啟動警報大聲叫,伸出長長的噴水管,上面噴一噴,下面噴一噴。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7話【警車、恐龍】 6分
《怪獸警車》我是怪獸警車,哪裡需要我,道路擁擠,我來指揮交通。 《怪獸車和恐龍》怪獸車聽說霸王龍最厲害,闖入恐龍世界尋找霸王龍,最後厲害的怪獸車嚇跑了霸王龍。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7分
第8話【怪獸消防車、掉了東西】 7分
《怪獸消防車滅火》大大的怪獸消防車渴望為大家服務,渾身都是勁,看到點點煙火就會燃起激情,奔赴現場。有幾次把燒烤、篝火誤以為是著火了,成了烏龍。難過的以為自己不被需要! 《是誰掉了東西》怪獸計程車在車後座發現有乘客落了東西,到底是誰的呢?交給怪獸警車去尋找吧!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5分
第9話【是誰在搗蛋、怪獸卡車】 5分
《是誰在搗蛋》壯壯在準備品嚐剛到手的冰淋淇,嘩的一下來輛搗蛋車,撞飛了霜淇淋,還把霜淇淋車撞得滿天都是。一邊啊啊啊的走了,馬上報警給怪獸警車。 《怪獸卡車愛幫忙》怪獸卡車看到怪獸消防車幫助小夥伴們解決問題,特別崇拜,自己也想像偶像一樣能夠幫助到別人,並以此為樂。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0話【發光的怪獸車、怪獸消防車】 6分
《發光的怪獸車》夜晚的城市可真漂亮,但可惡的搗蛋車把照亮黑夜的路燈給破壞了,到處都是黑黑的好害怕;全身發光怪獸警車出抓住搗蛋車並罰它修好路燈。 《怪獸消防車搶救蜜蜜》蜜蜜和爸爸在外面玩,蜜蜜顧著捉蝴蝶卻沒顧著腳下,一不小心掉下去了,還好被懸崖上的一根枯樹掛住了,爸爸自己拉不上來趕緊呼叫怪獸車來救援。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1話【搗蛋車】 6分
《搗蛋車的跟屁蟲》怪獸搗蛋車搶了玩具店的玩具,為了躲過警車追捕藏在了一個屋簷邊,正好被開著玩具車的小寶寶看到,要怪獸車的玩具,不給就開始哇哇大哭了。 《追趕搗蛋車》怪獸車在馬路上闖紅燈,引起了小汽車們的連環相撞,怪獸警車出動追趕搗蛋車,搗蛋車實在太瘋狂了,各種超速躲貓貓覺得自己很厲害,最後還是乖乖的被勇敢的怪獸警車帶回了警局。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2話【大灰狼、煙火派對】 6分
《大灰狼捉弄怪獸救護車》有人受傷人呼叫救護車,怪獸救護車會隨叫隨到迅速趕到現場,然後把病人送到醫院;而這一幕在大灰狼看來覺得很好玩,然後自己想玩一下,結局你們能想到嗎? 《怪獸車的煙火派對》怪獸搗蛋車看到奇妙小鎮的人們在舉行煙花派對自己也想辦一個,它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拿走大家的煙花,不巧有一個還是被點燃的也拿走了。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6分
第13話【搗蛋車別作弊、倫敦大橋】 6分
《搗蛋車別作弊》明天有一場汽車比賽,獲得第一名的獎品可是搗蛋車最喜歡的糖果獎盃,為了贏得這個獎盃它連夜加工包裝自己,希望能在比賽當天贏得比賽,看看它到底做了什麼? 《倫敦大橋垮下來》路中間的橋斷了,呼叫怪獸車幫忙;快速行動,橋搭好了,小汽車們經過一點事兒沒有,就每次倒楣的大灰狼經過的時候會壞掉;怪獸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設計與選材終於搭出了最結實安全的大橋。
寶寶巴士3D兒歌—怪獸車 線上看 7分
第14話【搗蛋聯盟、跟屁蟲】 7分
《搗蛋聯盟》大灰狼開著自己的搗蛋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一點都不遵守交通規則,覺得這樣很威風,為了好玩隨便移動各種安全警示牌讓大家陷入危險。 《搗蛋車的跟屁蟲》怪獸搗蛋車搶了玩具店的玩具,為了躲過警車追捕藏在了一個屋簷邊,正好被開著玩具車的小寶寶看到,要怪獸車的玩具,不給就開始哇哇大哭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