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步步驚心:麗

  • 2016
  • 共20集
  • 普遍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線上看韓國播出版,最完整呈現解樹與四皇子的愛戀

現代女子高夏真,在生死瞬間竟穿越回到千年前,成為了高麗女子解樹。她明顯與眾不同的現代思維與氣質,深深吸引了眾皇子,進而陷入了與四皇子王昭及八皇子王旭間,超越時空的揪心戀情。然而於此同時,殘酷無情的皇位爭奪戰也已無法避免,身在歷史漩渦中心的她,將會迎來什麼樣的命運?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集【神奇穿越】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夏珍男友害她欠了一身債之後,跟另一個小丫頭私奔,留下她獨自面對那些債主。夏珍流落街頭喝著啤酒,和坐在自己身邊的大叔訴說自己的傷心,她寧願沉睡忘記這一切也不想這麼痛苦的活著,大叔勸慰她說人生不是想改變就能改變的。 一個小孩失足落水,傷心的夏珍成了唯一的目擊者,夏珍跳下水把小孩救了上去,卻意外的遇見日食,被一股力量拉入湖底。在水底,她看到了自己的一生。這是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2集【情緣】 暫無授權 1小時03分
解樹莫名的沉浸在那雙深邃的眼裡,哪怕馬已經停了下來,解樹仍沒有反應,豈料被王昭一把推了下來。解樹憤怒的叫住了正要離開的昭,訓斥他不該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王昭看著虛張聲勢的解樹,嘴角微微一笑,沒有理會解樹,策馬離開,把解樹嚇倒在地。解樹忍不住又抱怨了幾句,路邊的人告訴她這是四王子。彩玲跑了過來,告訴她蓮花翁主正在派人到處尋找她。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心生動搖】 暫無授權 1小時
王昭把瑟瑟發抖的解樹禁錮在懷裡,與王旭兵刃相見。王旭為了保護解樹,先丟下兵器,勸王昭先抓住其他刺客來證明解樹的清白。 王武覺得自己不應該用王昭想要留在松嶽的心情,讓王昭代替自己,害的王昭受傷。 離開王昭身邊的結束,顫巍巍的說出了自己看見了刺客被滅口的事情,兩位王子感到森林深處,卻發現屍體不見了,只留下刀劍的痕跡。但這也證明瞭解樹的清白。沒看見刺客屍體的王昭再一次向解樹發怒,王旭阻止了他,解樹受了驚嚇,和王昭商量先把解樹帶回府邸安置。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4集【表白】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王昭在黑暗中帶著滿身鮮血走進劉氏的寢宮,劉氏從夢中驚醒。王昭臉上帶著笑對劉氏說自己已經把那些人都殺了,沒有人可以威脅到她了。可是劉氏卻直言他身上的血腥味太重,讓他滾,不准他叫自己母親。其實王昭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劉氏這麼討厭自己,他的悲傷難以抑制,難道就是因為這張臉所以他必須忍受這些痛苦嗎?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5集【兩難】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王昭留在了皇宮,但是他沒有選擇富麗堂皇的皇宮,而是去崔知夢的住處,他說,這裡可以看到最美的星星。 王旭讓明伊為解樹送來了很多藥草,解樹開心極了,她做很多很多沐浴劑,明伊讓她準備一些送給後宮的諸位王后。解樹帶著大家投入了沐浴劑製造過程,王旭站在遠處默默的看著,不禁彎了嘴角。明伊前來尋他的時候,發現了王旭的目光放在解樹身上。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嫁太祖】 暫無授權 1小時
明伊的葬禮如期舉行,解樹捂著嘴哭出了聲,王昭一直默默看著解樹,王旭看著面前儀式,一時失了言語。王鬱捧著畫冊泣不成聲, 王旭躲在暗處,不准解樹點燈,王旭懺悔,他知道明伊一直在等著自己的愛慕,而自己一直把自己的愛慕錯當成感激。他哭的像個孩子,問解樹自己該怎麼辦,他內疚,他後悔,他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明伊說。解樹哭著抱住了聲嘶力竭的王旭,滿室悲傷。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7集【小宮女】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解樹看著面無表情的吳尚官有些緊張,她換完衣服以後就接受了吳尚官的面試,解樹會識別藥材會化妝等能力讓吳尚官另眼相看,但是作為一位姑娘竟然不會認字,讓吳尚官很吃驚。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8集【祭祀求雨】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王昭最擔心的其實就是解樹和其他人一樣害怕自己,所以他才會如此憤怒。 王鬱前來道歉,面具摘下面具的時候,王鬱沒有睜眼,他害怕王昭不開心。王昭笑著說,王郁隨時都可以睜眼看自己,在他這裡,王鬱是不一樣的。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9集【英雄】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王昭面無表情的看著劉氏,劉氏看著臉上毫無傷疤的王昭,慌張的離開了。百姓們在雨裡載歌載舞,王子們討論起王昭臉上的玄機,王旭想到了會化妝的解樹,這一切已經超出了他的掌控。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0集【強行告白】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王昭討厭解樹看自己的那種眼神,帶著害怕,帶著怨恨。王昭鬆開解樹,卻帶解樹騎馬離開了皇宮。這一切被王貞看在眼裡,他馬上去八王子府把這一切告訴王旭,王貞希望王旭可以帶人去救解樹,他擔心王昭會有什麼驚人的舉措。王旭雖然不敢置信,卻還是讓王貞回宮,不要節外生枝。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1集【愛情親情兩難全】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這場死局就這樣被王昭破了,誰也不知道他身上毒發的病痛,蓮花看著王昭離開的身影,激動地站了起來。發覺自己的不適之舉後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微笑的向太祖提出了請求,允許自己飲三杯茶水,並且提出了王旭的再婚之事。蓮花敬酒假意中毒,重新把這場引到瞭解樹身上。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2集【千里歸來】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太祖王讓王昭以使臣之職前往後晉,真實目的是為了讓王昭離開松嶽。王昭明白其中寓意,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希望太祖可以放過解樹。只是王昭剛離開,太祖就計畫把解樹送到王子們看不見的地方去。 解樹對於吳尚官的離世,始終不能釋懷。崔知夢告訴她,吳尚宮走時無怨無悔,是一個幸運之人,並告知解樹,太祖已經下達命令讓她遠離各位王子。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3集【傳位】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太祖暈倒了,場面一片混亂,滿身鮮血的伯牙推搡著虞姬,讓她離開,虞姬神情恍惚的離開了現場。 醒來的太祖突然對自己選擇的正胤感到遲疑,因為王昭才是命定的王。朴將軍一代梟雄,淚眼婆娑的站在龍床前,哽咽難語。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4集【定情】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時間過得很快,正胤登位兩年,解樹這兩年一直留在茶美院,學會了讀書寫字,學會了泡茶采藥,她儼然成為了第二個吳尚宮。彩玲也被八王子贖身,送她到茶美院陪解樹。今天解樹生日,彩玲送了她保暖的東西。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5集【歷史悲劇重演】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是選擇解樹還是已死的王,這是兩難的抉擇,王昭第一次為自己的無力感到憤怒。最終,王昭還是忍辱負重的跪在地上,向王堯稱臣。 記憶回到了正胤少年的時候,崔知夢和王武在深夜詳談的場景,那個時候,崔知夢就說過,正胤當上王以後活不了多久,但是正胤義無反顧。年幼的王昭也戲稱自己要當王。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6集【改朝換代】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朴將軍聽到手下來報,十王子夫婦的住所已經被發現,心急火燎的跑向了茶美院,而此時的茶美院已經陷入了混戰,樸順德負傷,王銀天真的希望王堯可以放過自己,而王堯暗示手下偷襲,樸順德為救王銀擋劍身亡,王銀抱著樸順德的屍體,失聲痛哭。此時王堯舉起弓箭,企圖殺死王銀,被趕來的王昭阻止。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7集【登基】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虞姬和王堯有個約定,虞姬成為他的耳眼,幫他注視王昭的一切行為,而他保後濟百姓平安。虞姬告訴他,王昭暗地裡聯合松岳的貴族,故意在水泥裡面參雜沙子,使倒塌牆壁,釋放人力,王堯聽後勃然大怒,意識到王昭想要自己身下的王位。王堯並沒有遵守約定,護後濟百姓平安,這讓虞姬特別氣憤,但是王堯拿伯樂威脅她,虞姬不敢輕舉妄動。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8集【帶疤的王】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當聽到蓮花會與王昭成婚時,她是不相信的,只要不是王昭親自開口,她都不會相信。可是蓮花口中所謂的貴族,力量都是她無法給予王昭的。解樹手上的疤痕成了她最大的痛,她突然覺得難過,如果王昭想要王位就無法擁抱自己。 面對王旭的質問,既然他能憑一張帶有疤痕的臉當上高麗的王,那麼解樹身上的疤痕也不會成為他王位路上的阻礙。晚間吃飯的時候,解樹心事重重,王昭並沒有注意到。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9集【以死平民亂】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解樹因為彩玲的事情對王昭心存芥蒂,她想離開了,她覺得自己再也挺不住了。但是王昭怎麼會讓她離開呢?王昭負手回到了空無一人的房間,他站在那裡沒有說話。
步步驚心:麗 線上看 1小時
第20集【告別】 暫無授權 1小時
王昭禁止王貞和解樹準備婚禮,但是王貞還是偷偷的準備了一些紅綢和鮮花。王貞將解樹的簪子還給了解樹,解樹打開帶來的箱子,裡面裝的都是自己臨摹王昭的詩句。 王貞在院子裡舞劍,發現暗處有王昭的人在監視,於是故意和解樹親熱。王昭看著探子呈上來的密保,龍顏大怒,他害怕解樹對王貞動感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