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清落

  • 2021
  • 共24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學義、王梓薇大撒糖,誤打誤撞碰出愛的火花

醫學鬼才玉清落獨自生下兒子南南,七年後,她成為世人皆知的鬼醫。在給兒子南南尋找父親的過程中,她結識了鳳蒼國的皇子夜修獨,因為夜修獨長相酷似仇人楊修成,玉清落對他深感厭惡,而此時夜修獨已經對她情根深種。面對夜修獨無條件的保護與寵愛,玉清落漸漸沉溺其中。

清落 線上看 38分
第1集【鬼醫的傳說】 38分
在風蒼國,君上命令舉辦醫仙聖手大會,為尋神醫醫治戶部尚書夜浩然的疾病。 夜修獨心心念念為弟弟浩然找到神醫醫治。 在醉夢城,夜修獨在茶館聽說了鬼醫的傳說,說書人說到鬼醫醫術堪比華佗,其代表性標誌就是她的降香紫扇。 對於鬼醫的面貌,江湖上眾說紛紜。
清落 線上看 48分
第2集【三個條件】 48分
玉清落和夜修獨一見面便吵了起來,玉清落誤以為眼前的夜修獨便是殘害無數少女的葉翩舟,兩人一言不合就打起來。 玉清落放出毒蠍子咬傷夜修獨,誰知南南一醒來便看到兩人抱在一起的模樣,而玉清落也意外發現夜修獨並未中毒,原來南南收了夜修獨為徒,將自己所有的解藥給了夜修獨。 夜修獨攔住玉清落,以金琉璃的福隆客棧要挾,讓玉清落參加醫仙大會。 玉清落提出三個條件,夜修獨答應。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3集【失魂症】 42分
南南一聲娘親嚇得眾人愣在原地,夜修獨質問南南為何撒謊,好在南南扮可愛讓夜修獨轉移注意力,南南說到玉清落早些年患上了失魂症,勸夜修獨不要對玉清落趁人之危。 一旁的玉清落看到夜修獨讓南南服服帖帖的,心中不由地產生一些好感。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4集【迎戰煉魂】 41分
玉清落和夜修獨、莫弦兩人一起出發去找南南,離子帆那邊又收到兩名侍衛的屍體,都是被九節鞭所傷,得知玉清落和夜修獨走出山莊去尋找南南,離子帆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玉清落和夜修獨多找了一會,果然看到被綁在樹上的南南,為了避免玉清落受到傷害,夜修獨親自前去迎戰煉魂,玉清落看到山坡一側有黑衣人在埋伏,便拿出自己的毒蠍子。 玉清落悄悄繞過去解救南南,看到夜修獨被煉魂困住,便揮出毒粉解救,這才救出夜修獨。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5集【暗殺計畫】 42分
夜修獨帶著南南出逃,兩人聊起天來,南南說到自己最崇拜的則是煜陽君,想要學習武功成為武功高手,夜修獨聽著十分高興。 誰知馬車一開到京城內,就出現了一群士兵恭迎夜修獨,南南一聽眼前的徒弟就是煜陽君,不禁欣喜若狂,湘湘公主一起來迎接夜修獨,聽到湘湘公主介紹自己為夜修獨未來的妻子,夜修獨的表情變得有些不滿。 逃跑的神秘人正是修羅門的雙珂,雙珂向修羅門門主道歉,這次攪局的人並非煜陽君,而是那傳說中的鬼醫,修羅門門主決定等玉清落進京給夜浩然治病時,就下手殺害兩人。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6集【靈脂塊】 42分
夜修獨從玉清落的嘴對嘴教學中學會的渡氣之術,兩人合力,夜浩然終於出現了脈象和心跳。 雙珂帶兵趕到,兩人趕緊藏了起來。 夜修獨從門縫中看到了雙珂手上的刀疤,認出其修羅門副門主的身份,好在有小寒從牢中逃了出來,用暗器引走了眾人。 如今喚醒夜浩然的藥中還差最後一支靈脂塊,皇宮中一定沒有。 於作臨帶兵闖入偏殿,正準備強行帶走鬼醫。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7集【韓家唯一獨女】 41分
福隆客棧中人聲鼎沸,玉清落找到金琉璃,將於作臨與自己的往事全都說出,金琉璃也打探到韓家的事情,玉清落確實是韓家唯一獨女。 但玉清落還是覺得一切都不這樣簡單,如今最重要的還是找到南南的生父。 金琉璃認為夜修獨是做南南父親的不二人選,可玉清落還是信不過夜修獨。 金琉璃勸說玉清落,就算是找到那所謂的生父,這從未找過這母子的男人不一定比夜修獨可靠,玉清落聽過陷入沉默。 金琉璃趁機問起夜浩然的事情,玉清落察覺到金琉璃對夜尚書有別樣的情感。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8集【嘲笑】 42分
南南和夜修獨來到了訓練場,可夜修獨還是讓南南讀書,南南乞求夜修獨教自己武功,夜修獨將計就計,以暗夜衛的訓練方式來訓練南南。 湘湘公主此時來到,抓著夜修獨不斷撒嬌,夜修獨冷眼相對,此時,玉清落趕到,看到了湘湘公主和夜修獨,夜修獨直接撇清和湘湘公主的關係,玉清落也不願管其中的事情,現在自己只想專心管教南南。 即使玉清落拿出掃把來管教南南,南南還是堅持不去書院。 手下來解釋,南南是因為沒有父親,才被其他同學嘲笑,玉清落聽著不禁放下了掃把,看著南南一臉苦悶地逃開。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9集【無法掩飾的失落】 42分
玉清落背對著夜修獨離開,而夜修獨也無力地放下了手,強忍著紅紅的眼眶。 玉清落雖然隱藏著自己的情緒,但是金琉璃還是能感受到玉清落的失落。 夜修獨將自己的失落全部都發洩到訓練當中,在和夜浩然的對決中,夜修獨又分了心。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0集【天竺花花疹】 41分
玉清落耐心幫夜修獨上藥,自己根據夜修獨拿回來的卷宗配出了解藥。 都是因為丞相在京城栽種的天竺花,這一切或許正與于作臨有所關係。 聽說天竺花花疹會傳染父母和孩子,玉清落也正好趁此機會來幫南南找父親。 玉清落在福隆客棧開診,夜修獨主動前來幫忙,夜浩然則看住金琉璃,防止其偷取醫書。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1集【不速之客】 41分
南南走進房間要來會一會這個孤夜白,孤夜白看著南南固執的模樣,竟然開始下筆給南南畫畫像,畫中畫的是一個威風的英雄,這下哄得南南高興不已。 孤夜白又拿出美麗的衣服,三兩下就哄順了南南。 夜修獨和離子帆發覺這孤夜白不是等閒之人,兩人一下決定合夥趕走這個不速之客。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2集【院中奏曲】 41分
孤夜白又在院中奏曲,玉清落不自覺沉迷其中,感覺身體放鬆了許多,這是孤夜白為南南所作。 孤夜白的手下忽然前來報信,孤夜白臉色緊張匆匆離開,玉清落跟隨在後,等看見孤夜白的時候,夜修獨一掌將孤夜白打倒在地,玉清落趕緊去扶起,生氣地指責夜修獨,將孤夜白扶走,玉清落問起方才一幕的原因,孤夜白說到,夜修獨指責孤夜白一介琴師,配不上孤夜白。 玉清落聽在心中,不禁生出了想法。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3集【互通心意】 41分
四個盛裝打扮的人和南南坐在同一輛馬車,面對夜修獨的好意,南南全部攔下,一旁的夜浩然也送花,可卻是寓意讓金琉璃改邪歸正,金琉璃氣得拿花砸向夜浩然。 為了攔下南南,金琉璃專門找人做了一大桌子的烤雞,讓夜浩然和南南舉辦吃雞大賽以拖延時間。 夜修獨帶著玉清落來到糕點房,兩人專門用括柯豆開始製作愛心糕點,手把手之間互通心意。
清落 線上看 38分
第14集【半面戰旗】 38分
原本置氣不去看比賽的南南突然發起噩夢,等醒來之後不禁問起玉清落等人的去向,比賽時間已經結束,南南從羅漢果那裡得知,玉清落和夜修獨沒有大礙,其餘人全部受傷,夜修獨搶來半面戰旗,明日還要加賽。 莫弦察覺到平日暗夜衛裡的高手都沒有出現,但是陌生人都沒有受到玉清落毒藥的影響,而且力大如牛。 玉清落懷疑是另有人幫于作臨製作自己服用的藥物。
清落 線上看 40分
第15集【君上賜婚】 40分
于作臨苦苦哀求玉清落放過自己,就在此時,聖旨來到,君上命人抓人,證據確鑿,于作臨也只好低頭。 回到府中,玉清落親自給夜修獨上藥,于公公再次來府上,原來是君上下旨賞賜黃金千兩,並且賜婚鬼醫和夜修獨。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6集【前去四國大賽】 41分
離子帆找到老師司徒,司徒正翻看和老友韓蕭共同編寫的書籍,兩人談論到玉清落要代替夜修獨前去四國大賽的事情,司徒交代離子帆一定要一起跟去,保護玉清落。 玉清落和金琉璃等人準備去醉夢城,其餘人保護南南,堅守在福隆客棧。 夜浩然眼看離子帆前來,心中難免不甘,但這下也只得等找回夜修獨才能保護玉清落。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17集【情債】 42分
青衡叫來了夜修獨,看著失蹤已久的大哥站在自己面前,眾人都震驚在原地,離子帆勸阻玉清落不要在此處與夜修獨相認,清落則站出來主動代替夜浩然出戰。 夜修獨誤以為眼前的玉清落是來與自己討情債的,玉清落步步緊逼,夜修獨反手還擊,玉清落挨了一劍,展示出手中的血跡,這才令暈血的夜修獨倒了過去。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18集【相印的玉珮】 41分
夜修獨蒙上雙眼,親自為玉清落上藥。 清落在恍惚中叫出夜修獨的名字,轉身玉佩掉落,夜修獨拿出自己口袋中的玉佩,發現兩者竟然能夠併在一起。 金琉璃在廳堂焦急地等待著,臭駡夜修獨的不仁不義,青寧則反過來追責玉清落假扮鬼醫,沒有治好暈血症。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19集【拷問】 42分
玉清落、金琉璃和夜浩然三人等到了夜修獨一人,眾人一起出發。 修羅門門主和雙珂同樣也在監察兩人。 受到瘴疫影響,此次出行都要備好通關文書,金琉璃從黑市買到了兩份夫妻文書,金琉璃和夜浩然一組,玉清落和夜修獨一起。 通關還需要通過拷問,金琉璃甚至買好了台本來對詞。 可夜修獨全程都是冷漠的樣子。 金琉璃甚至也買通了考官,等幾人來到考核現場時,考官直言不考常規題,問起兩人的表白場景,要求兩人場景重現,夜修獨十分不願意,但是玉清落十分熱絡地拉著夜修獨一起重現,兩人竟然角色對調,夜修獨只得咬緊牙關,忍住了這次的“羞辱”。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20集【對百姓的關懷】 41分
金琉璃向夜浩然怒駡夜修獨見異思遷,離子帆在一旁聽得很開心。 等金琉璃和夜浩然離開,離子帆這才開口,向玉清落表達自己的支援。 玉清落現在滿心都是對百姓的關懷,只想要找到解藥。 青寧看到夜修獨回來,不禁問起夜修獨和清落的事情,但夜修獨對一切都閉口不提,青寧的情緒也逐漸變得低落。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21集【奪冠決心】 42分
青衡認為妹妹受到欺辱,定要在四國大賽報仇。 上官錦找到玉清落,邀請玉清落一起去放飛當日一起救下的小鳥,夜修獨找到玉清落,故意在上官錦面前宣誓主權,氣得上官錦咬牙切齒,看著兩人離開。 四國大賽即將開始,玉清落送上戰旗,夜修獨立下奪冠決心。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22集【求婚】 41分
夜修獨奏響鳳求凰,燭火之下的面容看起來溫和又令人心動。 拿出精心準備的木盒,夜修獨想要實現未完成的婚約。 拿出南南的畫作,清落才發現兩人早就和好。 夜修獨拿出自己讓歐大師鑄成的戒指,下跪向玉清落求婚。
清落 線上看 42分
第23集【決戰】 42分
上官錦一出聲便叫來了一群黑衣人,可這邊的青寧同樣喊來了哥哥青衡,青衡身旁站著司徒,原來是司徒親自通報了青衡,戳穿上官錦和修羅門聯手的詭計,青衡這才醒悟。 如今優勢全失,上官錦拔刀指向斷羽雀,最後要求和夜修獨來一場決戰,若夜修獨失敗了,則發誓不得取清落為妻。
清落 線上看 41分
第24集【乞求天神】 41分
風蒼閣內的氣氛有些沉重,玉清落看著南南執意要放風箏,單純的孩童在風箏上寫了信,乞求天神讓夜修獨甦醒過來。 玉清落動容地抱住了南南。莫弦走來遞上夜修獨提前留下的信。 隨後,玉清落想要提出延後比賽,提前借醫書下冊來治療夜修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