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嘿!老頭

  • 2015
  • 共37集
  • 普遍級
  • 2.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敏家》《人間四月天》黃磊

草根創業者劉海皮在北京遇到暗戀多年的女神易爽,惺惺相惜的兩人在假裝情侶中弄假成真。職場的挫折令兩人面對極大壓力,這時海皮的父親又患了阿茲海默症,如同孩子般的父親不斷製造難題。富二代對易爽的殷勤追求,易母及易家兄弟也狀況頻出,都讓這兩個年輕人的生活波瀾不斷。海皮父子之間從最初的敵視到逐漸地心靈接近;海皮與易爽在分合中不斷面對著屬於他們的風雨、麵包與愛情。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集【玩世不恭】 45分
北京,是個一直在變化的城市,在那個衚衕裡,裡面住著個老頭名叫劉二鐵,劉二鐵是劉海皮的父親,而劉海皮是個玩世不恭的青年,喊著劉二鐵為老頭,劉二鐵退休前是個火車司機,但在海皮的心裡,劉二鐵永遠是那個把他母親趕跑的酒膩子。 這天,老頭外出又找不著回家的路,在大街上遇到了易爽,易爽是海皮的青梅竹馬,兩人在高中時還談過一段時間的戀愛,易爽認出了老頭,得知老頭迷路了,將老頭給領回了家。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集【阿茲海默症】 45分
老頭一人去醫院看病,醫生建議老頭下一步得讓兒子回來,因為從老頭描述的病情和檢查出來的結果,老頭是得了阿茲海默症,就是常說的老年痴呆,老頭聽到這個結果是愣住了,還說醫生是在胡説八道,如果老頭不相信,醫生將比例還給了老頭,建議老頭可找別的醫生看,老頭責罵醫生怎麼能對他摔東西,再說醫生就只問了兩問題,就說他是老年痴呆,老頭不相信,還在那無理取鬧,最後老頭被醫院的保安給送回了家。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集【遠行】 45分
老頭喊來了海皮的發小老賊,老頭決定出一趟遠門,去見李克花,也就是海皮的媽媽,至於什麼時候回來,他這麼大歲數了,能不能回來,老頭也不知道,就把家交給老賊。老頭帶著行李出遠門,在路上行李卻被一幫小年輕給搶走了。海皮回家沒有見著老頭,以為老頭又出去喝去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會想起來嗎?】 45分
海皮騙老頭帶他去一個地方,將老頭帶回了衚衕院子裡的家,問老頭對這地熟不熟,老頭只想知道有沒有電視可看,還喊海皮為小橘子。易爽工作也辭了,房子也到期了,就在易媽那住著,易爽打電話問海皮有沒有將老頭給接回來,安慰海皮不要擔心,老頭肯定會想起來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孕期反應】 45分
易媽真相信了易爽懷孕,給易爽燉了藥湯子讓易爽趁熱給喝了,易爽得出去一趟讓海皮把藥湯子處理掉,海皮正將那藥湯子喝下,易媽突然回來,見海皮喝那藥湯子説那是安胎藥讓海皮趕緊給吐了。 海皮覺得易爽最近情緒很不穩定,是孕期反應,忽悠易媽應該讓易爽趕緊把證給領了,易媽聽了可高興了,決定就按著海皮説的辦,待易媽拿好戶口本,反應過來,海皮是不是在忽悠她,海皮保證會一輩子愛易爽,易媽看著海皮長大,知道他踏實有愛心,不過還得再考察海皮。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合同】 45分
海皮拉著易爽來到木總的公司門口,易爽就不明白了自己怎麼就混到這份上要海皮幫忙找工作,木總見到易爽,問海皮怎麼是女的,木總倒是想留易爽,就擔心易爽不肯留下來,因為他們是賣輪椅的不好賣,不過易爽來了就不打算走,木總給了七千的底薪加提成,還報電話費和交通費,海皮讓木總趕緊把合同給簽了,木總得重新寫個合同,因為他們的合同底薪都是兩千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7集【雪中送炭】 45分
海皮決定把老頭從養老院領回家,並告訴曉然其實自己就是老頭的兒子。海皮幫老頭收拾東西,交代老頭回家以後鄰居家的東西不能碰,只能動自個家的東西,海皮還帶著老頭跟養老院的老人們道別,老頭還把一袋的橘子一個個的分給那些老人,吳老爺還點了炮仗歡送老頭。易媽覺得海皮不告訴她就是心裡有事,易爽其實也挺同情海皮的,得幫幫海皮,有些事得先放放,易媽知道易爽就是不想結婚,易爽解釋在這種關鍵時刻就得雪中送炭。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8集【飯量見長】 45分
老頭六點就醒了,叫醒還在睡夢中的海皮,按著作息時間表裡現在的時間是早飯加遛彎,老頭唸叨著要去早飯加遛彎,海皮雖然不想起來,但必須得陪老頭。兩人遛彎吃早餐,海皮準備去廁所,交代老闆幫忙照看著老頭,可待海皮回來,老頭可把海皮的那份豆腐腦給一起吃完了,海皮發現老頭腦子不好使了,倒是飯量見長。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9集【醫藥費】 45分
木成給老頭準備了醫藥費,為自己大姑大姨找易爽相親的事跟易爽道歉,還讓易爽替他跟海皮道歉。易爽答應木成留下了,海皮認為易爽是想利用有限的姿色佔點便宜,易爽覺得木成人不壞,只是軟弱而已,海皮摻合易爽的事不就是因為喜歡易爽,此時醒來的老頭說自己就最喜歡易爽。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相親的對象】 45分
老賊又帶著老頭去上課,讓老頭當模特,只是老頭調皮,將自己帶來的肉丸子分給學生們吃,主任看見要求老賊必須走,老賊怎麼求情都沒有用。易媽發現易爽還是想去美國,又在那跟易爽唸叨著,而易爽則發現易媽有個小本子,裡面有易媽看著還不錯的可以相親的對象,易爽就是想不通,易媽對海皮挺仗義的,怎麼能那樣做,易媽是覺得海皮現在的情況不行。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金龜婿】 45分
易爽這次找上白洋,還是輪椅的事,只是白洋公司現在真的不需要輪椅,再說公司是股份制的,白洋一個人也不能說了算,易爽還是沒把輪椅推銷出去,感覺很對不起木成,不過這個情況在木成的意料之中。 易媽今天情緒反常不說話,易爽知道只要自己一說今兒見著誰了,易媽肯定會睡不著,易爽說白洋騙了易媽,人白洋是公司總裁,易媽聽了則很高興,自己一不留神就釣了個金龜婿。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小兔崽子】 45分
海皮今天給放出來,金鳳帶著老頭等在拘留所門口,海皮騙老頭自己以後不會再來這裡辦事,保證以後會在家好好陪著老頭,老頭生氣罵海皮是小兔崽子,這裡是不好玩的地,海皮聽了高興,因為以前老頭生氣的時候總是這樣叫他。海皮帶老頭去吃烤串,老頭吃的很開心。海皮和狗子他們喝酒慶祝從裡面出來,自從老頭病了以後,老頭就沒有罵過海皮,現在罵海皮,海皮心裡挺舒服的,以前老頭不生氣的時候喊海皮小崽子,生氣時喊海皮小兔崽子,就是不明白小崽子和小兔崽子有什麼區別,不就差個兔字。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街頭尋人】 45分
海皮在街頭尋找老頭的身影,想起小時候自己走丟的時候,老頭應該也是這樣焦急的尋找他,海皮這時才知道其實有些關心和在意一直都存在,只是自己給忘了。老頭丟了,海皮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但還是不要太著急,在海皮眼裡,現在的老頭就是一孩子,肯定在哪裡等著他,海皮確定自己能找著老頭。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走或留】 45分
如果海皮真的想留下易爽,易爽要海皮給她一點實實在在能抓住的東西。易媽生氣易爽說海皮不靠譜,可就算是這樣,易爽也不能跟木成那個偽娘走,易爽就是不想在北京待一輩子,易媽跟易爽嘮叨了很多,最後將易爽的行李給放了起來。 易媽找海皮,責罵海皮怎麼能不留下易爽,可海皮該說的都說了,易爽就是要走,他也沒辦法,這時老頭出來搗亂,說自己就喜歡易媽的閨女。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好幾捆的百元大鈔】 45分
易爽沒有回答,此時易媽來了,海皮解釋就是易媽找了白洋,找了他,就是想讓易爽留下來,可易爽都答應木成明天出發了。第二天,海皮曬老頭的被子,從裡面掉下了好幾捆的百元大鈔,海皮很緊張,問老頭錢是哪來的,是不是偷的,要知道自己才剛從裡面出來沒幾天,老頭只是一個勁的說著毛主席,還唱歌,就不回答錢是哪來的,海皮趕緊打電話給易爽,此時老頭說著肉丸子,海皮知道是木成給老頭的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饞酒】 45分
有了昨天的現象,海皮決定繼續,讓狗子試試老頭饞不饞酒,要是真饞,說不定還真有戲,狗子給老頭倒酒,老頭一直說出車不喝酒,於是狗子就一直在喝酒,並跟老頭嘮嗑,老頭沒有喝酒,而是見狗子的褲子有窟窿,將狗子的褲子給脫了下來,並拿一條床單給只穿褲頭的狗子圍上,老頭是認為狗子的褲子是破了,要給補補,還想順便幫狗子那一頭長髮給修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小短裙】 45分
狗子要討好小丫,只是小丫怎麼都不喜歡狗子,偏偏喜歡海皮,原來海皮先賄賂了小丫,還提醒狗子下次一定要記得。易媽忘記今天要去居委會領油,打電話讓易爽回來幫忙照顧老頭,易爽此時正陪白洋逛街,白洋還給易爽買了條裙子,老頭見穿短裙的易爽就不高興,還用手遮住眼睛不敢看。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你一口,我一口】 45分
海皮決定去酒吧打零工,為了賺點小費跟顧客喝酒都喝多了,回家見老頭睡下了很安慰。 海皮回來的聲響吵醒了老頭,老頭見海皮坐著吃水果於是去了廚房,海皮這才想起自己忘記做飯給老頭吃了,趕緊讓老頭出去,自己煮麵條給老頭吃,因為燙,老頭吹了一口,又給海皮吃,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麵條。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各走各的路】 45分
易媽跟海皮建議得給老頭找一老伴,這樣照顧起來也方便,易媽還跟海皮提起他跟易爽的事,不過海皮跟易爽兩人都已經把事情說清楚了,以後就各走各的路。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約好的相親】 45分
老頭一人在家,見到鏡子裡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於是在那跟鏡子裡的自己自言自語較起勁來,最後還將鏡子給砸爛了,還好此時海皮回來了,要不就出大事了,易媽再次跟海皮提出給老頭找對象的事。易媽張羅著給老頭物色相親對象,可人家相親對象聽說老頭老年痴呆有顧慮,易媽解釋老頭在慢慢好了,醫生都說是奇蹟,再說老頭天天樂樂呵呵的,最後定下明天早晨在公園見面,易媽趕緊將這消息告訴海皮。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情書與羊排】 45分
老頭很喜歡小花還給她寫了情書,海皮偷看了老頭寫的情書,於是偷偷將老頭的李克花娃娃給藏了起來,為了獎勵老頭最近的表現,海皮特地給老頭燉了一鍋羊排,趁海皮接電話時,老頭端走了那鍋羊排去了老年舞蹈社團給小花,海皮接完電話出來沒有見到老頭和羊排,一番尋找來到了老年舞蹈社團,見到老頭這樣海皮還挺高興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4分
第22集【不離不棄】 44分
海皮和鳳姐打網球,鳳姐說自己喜歡海皮,鳳姐這樣讓海皮有點不自在。鳳姐確實是喜歡海皮,知道海皮喜歡著易爽,可就算這樣海皮也不能把自己往狗子那推,海皮知道狗子是打上學見到鳳姐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鳳姐,不管鳳姐結婚還是怎麼樣,狗子一直都不離不棄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受委屈】 45分
老頭跟老年舞蹈團的社員解釋自己真沒有耍流氓,並道歉,看著受了委屈的老頭,海皮心裡難受。老頭那麼失落,海皮知道自己不該給老頭張羅介紹對象,並勸說老頭要振作起來,老頭只是一個勁的說著自己沒喝酒。易媽給街坊鄰居送了東西,這海皮忙工作,還需要街坊鄰居多擔待,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忙老頭,幫忙排解讓老頭愉快起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一顆蘋果】 45分
易爽喜歡白洋,還主動親了白洋,易爽不會說,只知道想做就做,張瀾在旁邊偷看到了。張瀾去找海皮,請海皮管管易爽,這事海皮管不了,也不打算管,也沒權利管,表示如果易爽跟白洋在一塊,自己就是易爽的前男友。老頭站在家門口等著海皮回來,還給了海皮一顆蘋果,就是平安的意思。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平安的象徵】 45分
海皮跟張瀾聊天,張瀾一直要海皮跟她一起回美國,喝了酒的她還說著胡話,海皮知道張瀾喝醉了,趕緊幫她叫車送回去。海皮回家見到在門口等著他睡著的老頭,心裡特難受。海皮叫醒了老頭,見海皮回來了,老頭想起自己忘記拿蘋果了,那是平安的象徵,海皮安撫老頭沒事,明天給買平安去。海皮第二天早上醒來沒有見著老頭,卻看見老頭給煮了雞蛋,沒想老頭還懂照顧海皮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受傷的小女孩】 45分
老頭拿著蘋果出去等海皮,卻見一小女孩受傷了躺在街上,老頭直接抱起小女孩去路邊攔車讓人給送去醫院,而這一幕被人給拍了下來。 海皮一早起來,家裏就被記者圍堵,他們家的老人昨晚救了一個小孩,海皮覺得不可能,他們家是有老人,但得了老年痴呆不可能救人,記者抱怨著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才走了一批記者,又來了一批記者,還給海皮看了照片,海皮決定先跟老頭核實一下事情,待核實事情後,老頭和海皮接受了採訪。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最美老頭和最美兒子】 45分
記者要採訪海皮和老頭,要把他們的生活拍成紀錄片,就叫最美老頭和最美兒子,海皮還需要再考慮,易智也就是易爽的弟弟,回來正好聽到那個記者說老頭是白痴老頭,還把記者給臭打了一頓。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奔著結婚去】 45分
易媽把孩子們都叫回來,是因為今天易爽從上海回來,把白洋帶回家,這是第一次帶家吃飯的日子,易媽交代孩子們要好好對白洋。海皮去交住院費,人告訴說已經交了,是個女的,海皮馬上想到是鳳姐,可鳳姐卻不承認。易媽希望白洋和易爽要彼此珍惜對方,這是要讓他們奔著結婚去,易媽還讓兩個兒子跟易爽和白洋兩人說些祝福話。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捨不得】 45分
海皮上台演唱,每次上台海皮都會講個段子,講完段子,老頭跑了出來,給海皮小橘子吃,因為海皮喜歡,海皮解釋這是他的粉絲,自己比較受歡迎,年齡層跨越的比較大,老闆看到老頭想要把老頭拉走,柱子求情,海皮還唱了首歌送給老頭。海皮欠了一屁股的債,沒辦法只好將老頭送去養老院,交代曉然幫忙好好照顧老頭,只是離開前,海皮又捨不得了,於是將老頭帶回家。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見義勇為】 45分
易智又去找海皮,只是海皮不在,易智看著老頭拿著那房產證,打起了房產證的主意,債主跟蹤發現易智在衚衕院子對他是一通暴揍,海皮買菜回來,見易智被那些人給往死裡打,於是直接拿起邊上的啤酒瓶砸到債主老大豹哥的頭上,事情鬧大了,警察都來了,海皮被抓走了,易爽和易媽都來了。海皮還是懵的,自己見義勇為怎麼就被抓了,易爽告知是易智借了高利貸,海皮打傷的是老大,下手很重,豹哥留血很多,方子也沒辦法,只能委屈海皮幾天,可海皮覺得很冤枉,他那是見義勇為,方子讓海皮現在只能祈禱豹哥沒事,不然海皮就是過失殺人了。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在乎的人】 45分
木成來養老院看望老頭,老頭想起當初就是木成用棍子將他給打暈的。易爽和白洋也去看望老頭,白洋還給老頭買了雙鞋,老頭也是能記起白洋的,想當初老頭從孤兒院住到了養老院,白洋覺得挺好,畢竟養老院有專業的人照顧老頭的飲食起居,易爽能理解白洋,白洋表示易爽在乎的人就是他白洋在乎的人。
嘿!老頭 線上看 44分
第32集【接老頭回家】 44分
海皮又將老頭從養老院接回家裡,易爽去拘留所接海皮,只是沒想到海皮已經出來了,猜想肯定會接老頭回家,來家裡等著,易爽跟海皮道歉,知道海皮進去都是易智害的,而易爽還把老頭送去養老院,海皮現在只希望以後他要是再有什麼事,易爽沒辦法照顧老頭也別把老頭送養老院,鳳姐,狗子他們都能照顧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3分
第33集【哪來的錢】 43分
海皮在家跟老頭搶電視看,可老頭就想看西遊記,此時易智突然找來,海皮很激動,自己為了易智可進了拘留所,問易智到底是為什麼,易智給了海皮一袋的錢,海皮想知道這錢到底是哪來的,易智掙扎著跑了,海皮趕緊跟易媽彙報,易媽卻責怪海皮不把易智給攔住,易爽覺得易智都去找海皮了,肯定是混不下去了,估計很快就會回來找他們了。
嘿!老頭 線上看 44分
第34集【東奔西跑】 44分
易智都把海皮的房子給賣了,易爽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應該要把海皮和老頭安置好。海皮準備租房子,易爽前來要海皮搬家,搬去他們家,海皮不想搬去易爽家,易爽直接找人來將海皮家的東西給搬到自己家,海皮住哪,易爽不管,但易爽不能讓老頭跟著海皮東奔西跑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天無絕人之路】 45分
海皮的快遞公司一直沒有人願意合作,再這樣下去,沒錢就只能關門了,此時海皮接到電話,有願意一起合作的公司,真是天無絕人之路。白洋在快遞公司附近租了一套房子,房租也交了,只要海皮願意可以和老頭一起搬進去住。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當年鳴笛的司機】 45分
海皮他舅說當年李克花回來後就得了一場怪病,救了十來天也沒有救過來,海皮想知道李克花和老頭是怎麼認識的,舅舅說起了李克花跟鐵路還真是有緣,每次那火車從他們這邊經過都會鳴笛,當年李克花和老頭相親,李克花都沒敢看老頭的臉,只是一直看著地板,看老頭滿是窟窿的鞋子,李克花就決定嫁給老頭了,因為覺得這樣的人會過日子,日子長了後才知道老頭就是當年的那個鳴笛的司機,海皮知道老頭心裏是惦記李克花的。
嘿!老頭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終於在一起】 45分
海皮把大家都召來衚衕院子,有一件特重要的事要跟大家一起商量商量。第二天易爽帶著老頭回來了,海皮這輩子跟易爽説話都繞彎子,決定跟易爽說一句痛快話,海皮說愛易爽,要是能行的話,兩人湊合著過一輩子,易爽同意,可是看在老頭的面子上的,兩人就那樣終於在一起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