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月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風月變

  • 2023
  • 共22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百變小娘子唐千月與冷漠疏離為愛守護的故事。

風月變 線上看 23分
第1集【除夕夜】 23分
花陵城負責城防的甯承司司長淩長風與胭脂鋪風月軒老闆娘唐千月是一對成婚三年的恩愛夫妻,這一年除夕夜,唐千月滿懷期待與淩長風共度佳節。燈會最是熱鬧時,雪飄笛聲起,一群鬼魅美豔的蝶奴進入城中如凶獸般襲擊百姓。淩長風率甯承司眾司衛保護百姓,然而被送往風月軒躲避的唐千月卻被蝶奴襲擊倒在血泊中。
風月變 線上看 19分
第2集【只差片刻】 19分
淩長風將奄奄一息的唐千月帶回家中,從太尉府得來珍貴的麒麟血救唐千月。但唐千月服下有麒麟血做藥引的藥緩過一口氣,但也留下一句只差片刻的憾言後沒了氣息。淩長風悲痛欲絕之際,原本氣息全無的唐千月再次化身蝶奴,並失去心智攻擊淩長風,淩長風艱難對抗中打翻屋中的墨魁花,唐千月在墨魁花散發的香氣下昏過去。
風月變 線上看 16分
第3集【蝴蝶印】 16分
淩長風想起自己與唐千月成婚時,唐千月身上並沒有蝴蝶印,唐千月也慌張失措,原本消失的蝴蝶印為何再次出現。淩長風根據種種特質確定夜襲者為被種下夷瀾族蝶蠱的蝶奴,人變成蝶奴後心智全無,異常兇猛。淩長風的長姐綠珞便是染上蝶蠱被殺的。
風月變 線上看 21分
第4集【復活】 21分
牢房中看似死去的蝶奴突然復活,淩長燼的侍衛昆清及時趕到告知甯承司司衛錦明,蝶奴被利器所傷後不過是假死,徹底殺死蝶奴需要火焚。淩長風刺下那一劍是為了讓唐千月暫時休克,唐千月醒來後向淩長風坦誠自己一直是蝶奴,但她與別的蝶奴不一樣,心智尚存。
風月變 線上看 19分
第5集【悉心照顧】 19分
唐千月怕淩長風再次拋下自己,寸步不離,淩長風只能將唐千月帶回家,這時唐千月終於結結巴巴說了第一句話。淩長風將唐千月當家人般照顧,叫來紅嬸幫髒兮兮的唐千月洗澡,為她醫治腳傷,悉心照顧。
風月變 線上看 19分
第6集【無數個為何】 19分
學會了使用錢的唐千月去街市買鞋送給路邊的乞丐,甚至給小狗買了鞋,在被淩長風告知小狗不用穿鞋時又好奇為何小狗不能穿鞋。孔明燈攤位前,淩長風發覺唐千月因為自己不會寫字黯然神傷,再加之她腦中有無數個為何,淩長風決定教唐千月寫字,並給唐千月取了這個名字。
風月變 線上看 22分
第7集【生根】 22分
一個下雪天,淩長風撐傘回家時見到路邊的淩長風本想上前,卻見另一男子給唐千月撐傘,兩人似在約會,淩長風悻然離開。唐千月回來後與淩長風飲酒,兩人雖是沒有言明各自的心事,但情意早在各自心中生根。
風月變 線上看 22分
第8集【相識至成婚】 22分
唐千月望著窗外皚皚白雪,回憶完與淩長風自相識至成婚的種種,唐千月想離開,淩長風阻止,唐千月以為淩長風要殺了自己,淩長風卻堅定告訴她,她不管什麼樣,都是自己的妻子,自己定會想辦法讓唐千月變回正常人。
風月變 線上看 21分
第9集【百蠱全冊】 21分
唐千月發現現在的自己會懼怕蝶蠱的剋星-墨魁花,向鳶婆婆求再一次化蠱的辦法,同時淩長風也從《百蠱全冊》裡得知墨魁湯化蠱法,驚覺當年唐千月消失的原因,為了以正常人的身份留在她身邊承受的痛苦,化蠱後還需熬過三年,他終於明白唐千月說的那一句只差片刻是何意。
風月變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避難】 24分
寶珠自幼體弱,取血後當即暈倒,淩長燼為盡可能多得到寶珠的血,親自為寶珠調理身體。為增強體能,寶珠被迫進行各種體鍛,寶珠實在承受不住,一大早跑出,偷偷去淩長風府中避難。
風月變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懷疑】 24分
太尉督促淩長燼處理所有的蝶奴,不要像淩長風那樣心軟。淩長燼為確認唐千月是否是蝶奴,特意邀請長風和千月來家裡喝茶,給千月倒了提前準備好的墨魁花茶,長風和千月面露難色,不得已之下,長風拉著千月離開。
風月變 線上看 18分
第12集【血親引蠱】 18分
得知唐千月懷孕的淩長風擔心唐千月身體狀況及其體內蝶蠱的反噬,不同意千月冒險生小孩,千月為讓長風放心,帶長風去見鳶婆婆,旁敲側擊中瞭解到,蝶蠱有其他的化解方式——血親引蠱,只是可惜千月沒有血親。
風月變 線上看 17分
第13集【墨魁】 17分
唐千月和寶珠一起在淩府院中釀梅子酒,忽然墨魁花瓣全程飄起,千月不適暈厥。看到墨魁花的長風感到不妙,趕回家中,看到躺倒的千月,立刻決定帶她出城。原來雖然不是墨魁花開的季節,但是為了消滅城中所有蝶奴,太尉從南方運來墨魁花在全城撒下。
風月變 線上看 21分
第14集【暗信】 21分
太尉統計處理蝶奴的人數,與除夕夜數量相同,不過還有幾個蝶奴有轉好的跡象,太尉有些困惑。這邊陌上別苑裡,淩長風守著昏迷的唐千月。忽然接到暗信:城中蝶奴已被太尉盡除。
風月變 線上看 20分
第15集【篝火邊】 20分
懷有身孕的唐千月飯量漸長,半夜餓得睡不著,長風起來給千月烤紅薯吃。月下,篝火邊,氣氛正好時,吃多了紅薯的千月,不小心放了個可愛的屁,打破了氣氛,二人打鬧。侯府裡,寶珠公主因屢次取血,本就嬌弱的身體愈發虛弱,連睡覺都不得安生,渾身發冷,淩長燼給寶珠加被褥,搬來火盆,還是無法讓寶珠感受到暖氣。
風月變 線上看 17分
第16集【小把戲】 17分
為了防止淩長燼跟著自己找到唐千月的住處,寶珠想盡辦法,甚至用毒蟲嚇唬他,告訴他不能超過七步,否則就毒發身亡。這樣的小把戲顯然唬不住淩長燼,寶珠前腳剛到千月住處,淩長燼就跟了過來。
風月變 線上看 20分
第17集【邀請】 20分
淩長風聽到叫聲沖進屋裡以為唐千月遇險,而唐千月只是向淩長風抱怨因為懷孕穿不上了衣服。淩長風出門看到了插在門上的箭矢,上邊的紙條赫然寫著淩長燼的邀請。淩長風應邀見到了淩長燼,並且得知淩長燼想見自己只是想尋求方法救活長姐。
風月變 線上看 21分
第18集【保持距離】 21分
自從寶珠聽到了綠珞成為蝶奴是因為自己之後,便是有意無意和淩長燼保持距離。淩長燼發覺寶珠的身體一直都沒有好轉便拉扯著要去外邊找大夫治病,拉扯中淩長燼發現了寶珠手上的傷口,意識到寶珠一直在取血給綠珞。
風月變 線上看 19分
第19集【不願相見】 19分
淩長風在唐千月門外守了一夜,唐千月卻依舊回避,不願相見。淩長風害怕唐千月氣著身子於是拜託鳶婆婆陪著唐千月,正在生氣的唐千月拒絕淩長風的靠近,淩長風也就只有在晚上熟睡的時候才能看一看唐千月,殊不知唐千月都知道,二人雖然生氣但是卻互相關心著對方。
風月變 線上看 22分
第20集【犧牲】 22分
唐千月因為生產一直昏睡,淩長風很是心疼卻無能為力,接觸自己女兒的一瞬間,淩長風也感受到了孩子對於千月的重要性。鳶婆婆確認淩長風是否真的做好了決定,要為了孩子和千月犧牲自己?
風月變 線上看 15分
第21集【回憶】 15分
寶珠身子不見好轉,淩長燼心裡著急,勸寶珠喝完藥後帶她見了抱著孩子來侯府的唐千月,寶珠好奇為何不見淩長風的身影。二人正喝著茶看到了天上的孔明燈陷入了曾經的除夕回憶,相約等寶珠病好淩長風回家一起過除夕。
風月變 線上看 16分
第22集【又是一年除夕】 16分
唐千月從睡夢中醒來看向熟悉的方向,但卻沒有淩長風的身影,扭頭卻發現淩長風帶著思思從門外進來。侯府的寶珠和淩長燼感情也是越發穩定。又是一年除夕,淩長燼帶著寶珠到淩長風的府上拜見,但是都沒有邀請太尉,太尉一邊糾結在要不要去找兒子們一邊又放不下面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