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轉生成為反派千金,等待著她的竟是毀滅結局?!

帶著前世記憶轉生到女性向遊戲成為反派千金愛琳,發現在前面等待著她的竟是毀滅結局?!為了避免走向最壞的結果,愛琳決定攻略最終魔王克洛德,藉由與他成為戀人逆轉結局!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反派大小姐揭開序幕】 24分
愛琳・羅倫・多德勒因被解除婚約打擊過大而想起前世記憶,發現自己轉世為「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裡的反派大小姐。而在這個世界裡,等待她的是死亡的破滅之路。為了改變命運,愛琳決定攻略走向破滅起點的魔王庫洛德・夏努・艾路梅亞。立刻動身前往庫洛德居住的魔王城。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反派大小姐的敵人眾多手下也眾多】 24分
在學園裡引起騷動後,愛琳縮短了與庫洛德之間的距離,但是要面臨的課題仍然眾多。首先,就是取回被前未婚夫塞多利克,奪走多德勒家的損失。當她正在思索解決方案時,艾扎克・隆巴魯召集了可靠夥伴到她身邊。話不多說,愛琳馬上與他們展開修繕魔王城及開發藥物等工作。塞多利克因愛琳的行動,而感到十分不愉快……。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因為反派大小姐的慾望很強所以要獲勝】 24分
愛琳得知塞多利克的未婚妻,莉莉安・雷因華茲收到一封自己署名的恐嚇信,但愛琳對此事卻毫不知情,而開始調查事實真相。在晚會當天,愛琳穿戴上庫洛德贈送的晚禮服和首飾出席;然而莉莉安卻在晚會中下落不明,愛琳被指認為綁架犯陷入苦境……。另一方面,莉莉安居然出現在庫洛德居住的魔王城裡。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反派大小姐連最終大魔王都能養】 24分
愛琳查到庫洛德的隨從吉斯・艾古利特秘密販售魔物。吉斯跟愛琳述說事情原委,其中說到與庫洛德相遇及對他的情感;知道他的真實想法後,為了避免庫洛德對人類而變成魔物,而主動提出協助收拾殘局。此時,塞多利克與莉莉安為了揭露吉斯的秘密,而來到了魔王城。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反派大小姐欺騙未婚夫】 24分
愛琳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與庫洛德訂婚。正當她以回終於掌握到幸福時,她收到米爾契塔地方被魔物阿斯塔蒂襲擊人類村莊的消息。這個騷動,讓愛琳再次感到破滅危機的感覺。她穿上男裝潛入米爾契塔公國的迷夏學園,確認情況。這時,她遇到少女戀愛遊戲「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2」的最終大魔王賽姆斯・夏魯路和很有特色的學生會成員……。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反派大小姐不允許惡事】 24分
賽姆斯化為魔物的時機與遊戲不同,但愛琳判斷賽姆斯仍會變回人類,而讓他逃走。然而,卻被學生會成員沃沃魯特・利札尼絲目睹,因此被懷疑其真實身份。不過,她也發現沃魯特和凱魯・艾路霍德的真實身份及目的;因此三人暫時決定合作,一同解決吸血鬼關係。此時,迷夏學園收到阿斯塔蒂的最新聲明。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反派大小姐輪番上陣】 24分
賽姆斯因被愛琳目睹自己的魔物姿態,而對她有所警戒。然而因愛琳的「我想保護你」這句話及緞帶,讓他打開了心房,願意與她共同行動解決事件。學園祭當天,愛琳和賽姆斯戴著鴨子頭套守備會場。另一方面,庫洛德拋開工作來學園祭玩;在他參加劍術大會時,與某個人重逢……。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反派大小姐揭露惡事】 24分
愛琳得知學生被選為「白百合公主」的獎品是,對魔物有害的魔香後,脫下男裝換上禮服參加舞會。其壓倒性的美貌吸引了眾人目光,令賽姆斯邀請她共舞;兩人輕盈的舞步成為舞會的焦點,愛琳順利被選為白百合公主。之後,因此事有黑幕,有人在會場裡撒了魔香,讓愛琳他們的努力白費,且賽姆斯也變成了魔物。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忘記反派大小姐吧】 24分
愛琳潛入進行魔香和賽姆斯等人的黑暗拍賣交易,當他潛入主辦人的房間時,遇到魔道士艾雷法斯・雷比。他是少女戀愛遊戲「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資料片的最後大魔王。愛琳引導他與庫洛德見面,並希望重新看待雷比一族的遭遇。那天晚上,愛琳得知庫洛德被某人襲擊……。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反派大小姐的愛傳遞不出去】 24分
庫洛德因失去記憶和魔力而恢復成人類,為了向人們展示宣揚,塞多利克和莉莉安決定到第三層視察。另一方面,愛琳到庫洛德身邊,主張自己是他的未婚妻;但是面對毫無反應的庫洛德,愛琳嚐到了單戀之苦。失意中,愛琳回到魔王城,在那裡等待她的是因魔香而爭吵的「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2」的主要勇者奧古斯特・謝姆和主角塞蕾娜・吉魯貝爾……。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反派大小姐總是被譴責】 24分
愛琳和庫洛德因誤會而錯過,愛琳自暴自棄的認為「解除婚約就不會被處刑」,而埋頭在工作中。此時,愛琳收到庫洛德送她的舞會禮服。愛琳想跟庫洛德努力培養關係時,他卻冷漠無比;決定放棄時,卻又追了上來。愛琳被庫洛德弄得煩躁不已,最後以鴨子的模樣出席舞會。兩人見面時,愛琳從庫洛德口中得知令人驚訝的用語。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反派大小姐有愛也能成為主角】 24分
愛琳墜落至魔法師的村莊,並被囚禁了起來。愛琳得知此次的騷動是雷比一族的政變,且背地裡與莉莉安有關。皇太后的密使,被朋友冠上叛徒的艾雷法斯,協助愛琳逃獄。兩人為了拯救注定被肅清的雷比一族和庫洛德,衝進了皇城。手持著聖劍的莉莉安,正等著他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