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 2022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起找水果

第三季《GO!蔬菜小隊!》之〈一起找水果篇〉
節目透過:果園探索——從「探索」出發,帶領幼兒到果園探險尋找不同水果;水果幻想——從「想像」出發,和幼兒一起幻想水果各種可能的模樣,動動小手畫下;烹飪煮食——從「體驗」出發,自己動手做好玩好吃的好料理;從三個面向來讓幼兒認識,拉近孩子與水果的距離。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4分
第1集【香香蘿蔔糕——白蘿蔔】 暫無授權 14分
這次小隊員靖穎和怜奈,要在一大片草地裡,尋找躲在地底下的白蘿蔔!啵啵啵,一根一根白蘿蔔被拔出來,形狀很不同,有的長了尾巴,有的像劍,有的像手掌!找到蘿蔔後,忻澂要教大家做香香蘿蔔糕,材料超簡單,作法超簡單,味道超好吃!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4分
第2集【高麗菜布丁——高麗菜】 暫無授權 14分
小隊員子玹和怜奈,要在白色大房子裡,尋找比子玹頭還大的高麗菜!高麗菜不好採,還好有神力女超人怜奈,兩人合力把推車堆得滿滿!找到高麗菜後,子玹要教大家做高麗菜布丁,有高麗菜甜甜的味道,有起司香香的味道,還有烤得QQ的雞蛋!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5分
第3集【橘子疊疊樂——橘子】 暫無授權 15分
小隊員宸睿和岳和,來到位在苗栗大湖的橘子園迷宮,爬橘子樹、尋找好吃的橘子!橘子有綠又有黃,兩人吃得津津有味,採得不亦樂乎!唸謠時間,潤潤發現了一顆橘子,一顆像月亮的橘子,撥開皮的橘子,成了漂亮的新月。找到橘子後,宸睿要教大家做橘子疊疊樂,在蘇打餅上鋪上烤得軟綿綿的棉花糖,疊上黃橙橙的橘子,最後擠上自己打的奶油醬 ,好吃好好吃!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3分
第4集【柿子BBQ——柿子】 暫無授權 13分
小隊員唯愷和家螢,來到台中東勢,果園裡種滿各種水果,有水梨、橘子,還有小隊員要找的柿子!有脆脆的黃色柿子,也有軟軟的紅色柿子,兩種柿子都好好吃!唸謠時間,潤潤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柿子跳跳床的故事,小朋友在柿子床跳上跳下,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找到柿子後,唯愷要教大家做柿子BBQ,用香菇、小黃瓜、蘋果和柿子做成串串,烤箱烤過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口味豐富真好吃!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5分
第5集【火龍果湯圓——火龍果】 暫無授權 15分
小隊員宸睿和家螢,來到苗栗三灣,在果園裡尋找今天的主角:火龍果!火龍果超級大顆,小隊員互相幫忙才能成功採下果實,自己親手摘採的火龍果最好吃了!找到火龍果後,畫畫小隊員易宸要分享一個火龍與火龍果的故事,吼~吼~~火龍果變成了會噴火的火龍!做菜時間,家螢要教大家做火龍果湯圓,用火龍果和木薯粉做出一顆一顆好吃的湯圓,有圓型、肉肉型、還有愛心造型!煮好的火龍果湯圓搭配著蜂蜜水,好喜歡喔!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4分
第6集【釋迦包包——釋迦】 暫無授權 14分
小隊員琇緁和芯芮,來到台東卑南,在下雨天的果園,尋找吃起來香香軟軟又甜甜的釋迦,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雨天的果園探險,大家找釋迦找得特別起勁!找到釋迦後,畫畫小隊員易宸要分享一個佛祖與釋迦的故事,佛祖喜歡吃釋迦,所以祂的頭也變成了釋迦了!做菜時間,怜奈芯芮要教大家做釋迦包包,把玉米穀片、生菜和釋迦通通包進潤餅皮,香香QQ又甜甜!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3分
第7集【蓮霧優格乳——蓮霧】 暫無授權 13分
小隊員怜奈和芯芮,來到屏東南州,在陽光燦爛的果園中,尋找長得像鼻子也像愛心的蓮霧,蓮霧的花摸起來軟軟的,長得好像金針菇喔!找到蓮霧後,畫畫小隊員禹菲要分享一個小倉鼠與蓮霧的故事,小倉鼠吃東西不小心吃太快,所以臉紅紅的,好像蓮霧喔!做菜時間,怜奈芯芮要教大家做蓮霧優酪乳,把蓮霧、無糖優酪乳打在一起,加上葡萄乾和穀片,營養好滋味!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4分
第8集【葡萄煎餅——葡萄】 暫無授權 14分
小隊員駿易和芯芮,來到苗栗卓蘭,尋找掛在半空中的水果:葡萄。葡萄有綠又有紫,綠色的葡萄吃起來酸酸的,紫色的葡萄吃起來甜甜的,小隊員邊採邊吃葡萄,超幸福的!找到葡萄後,畫畫小隊員潤潤要分享一個葡萄與鴕鳥的故事,葡萄鴕鳥孵出了葡萄鴕鳥寶寶,好可愛喔!做菜時間,芯芮要教大家做葡萄煎餅,用自己做出厚厚的鬆餅,還要自己做葡萄鮮奶油喔!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5分
第9集【草莓饅頭——草莓】 暫無授權 15分
小隊員子玹和唯愷,來到桃園新屋,大大的溫室裡,尋找吃起來香香甜甜的草莓!找到草莓後,畫畫小隊員子維要分享一個蟲蟲PARTY與草莓的故事,蟲蟲開PARTY,草莓園的草莓開燈一起來慶祝!做菜時間,子玹唯愷要教大家做草莓饅頭,把草莓揉進麵粉,加入酵母揉成麵團,讓麵團睡覺30分鐘,饅頭才會變得膨膨的喔!
GO!蔬菜小隊! 第三季 線上看 14分
第10集【芭樂甜甜派——芭樂】 暫無授權 14分
小隊員阿麒和哈妮,來到苗栗頭份,尋找吃起來香香甜甜的芭樂,小隊員為了採大芭樂,超級認真尋找呢!找到芭樂後,畫畫小隊員易宸要分享老人與芭樂的故事,老人在公園散步,不小心跌了一跤,嚇得臉都變成綠綠的芭樂了!做菜時間,唯愷子玹要教大家做芭樂甜甜派,芭樂削絲用起酥皮包起來烤,烤好後淋上蜂蜜,酥酥甜甜的,好喜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