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零幻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幽零幻鏡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湯淺政明作品 奇幻的AR世界!

故事以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的情報都市作為舞台,並以「Youri偵探團」為中心展開,是一部近未來的社群網路冒險作品。
故事中居住在島上的人們利用視覺情報裝置「DECO」,收集在島上生活不可或缺的評價係數「LOVE」一邊生活著。而在某日,島上由怪人0引起的「0現象」導致LOVE的消失,Youri偵探團為了尋求真相就此展開冒險。

幽零幻鏡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湯姆索亞歷險記】 24分
貝莉是住在情報都市湯姆索亞島的普通女孩子。她最關心的事就是跟朋友一起逮到怪人0,也就是引發LOVE消失事件「0現象」的犯人。 某天貝莉為了修好故障的單眼DECO,來到街上,發現了戴著DECO便不見其影,宛如幽靈般的小孩。她認為對方肯定就是怪人0,決定追在小孩的後面。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不可思議外來者】 24分
貝莉與駭克竭盡全力逃出怪人0的超再現空間,總算順利逃脫,駭克卻被追蹤0現象的客服中心拘捕。 隔天早上,貝莉在自家陽台醒來,告訴朋友,發生了0現象。然而在網路上沒留下任何跡象,包含那個小孩的存在。貝莉無法接受,打算找出曾經發生0現象的證據。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經過布局的審判】 24分
駭克遭到客服中心拘捕訊問。客服中心懷疑駭克是怪人0,被扣上搶奪LOVE的嫌疑。 另一方面,自稱是芬恩的神祕男子告訴貝莉,他們是沒有登錄市民資料的居民──幽零。芬恩認為幽零不可能幫助貝莉,卻在貝莉持有的紙飛機型裝置之中,發現駭克從怪人0拿到的資料就儲存在裡面。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幽零偵探團】 24分
審判結束後四個月。 貝莉變成了幽零,與駭克等人組成偵探團,目的是捉住怪人0,解開0現象的謎團。這時,有個男人突然找上門,有事委託偵探團。 他說想要找回失蹤的女兒,但是經過詳細調查,發現對象其實是他的女性虛擬分身。而且分身消失那一天,似乎與貝莉與駭克被捲進0現象時發生的時間動態有什麼關聯。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追尋假鵺】 24分
幽零偵探團接到了新的委託。委託人正是集結了以DECO打造的人工動物的現代動物博物館博士。博士無法容忍他的曠世巨作「鵺」這種動物在DECO百科上的情報錯誤百出,便委託偵探團協助修改。親眼看了博士製作的「鵺」,完全不是DECO百科上那種可愛的模樣。但是博士堅持他做的「鵺」才是重現了真正的「鵺」。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絲麥莉的迷途飛行者】 24分
又來了一位新委託人。委託人是絲麥莉從大型垃圾山撿回來,失去記憶的多功能無人機「轟隆」。擔心自己不在,主人會很傷腦筋,便委託偵探團找出主人。 調查了「轟隆」的內部之後,發現他是在客服中心查無登錄資料的非法無人機。唯一留下的攝影機影像,竟然是虛擬人物與怪人0戰鬥的模樣。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非人攤販】 24分
貝莉聽說有一間傳聞中的拉麵攤,沒有人知道在哪裡。為了找出攤販位置,華森在島上探聽傳聞。貝莉向偵探團提議,一同找出拉麵攤,其他成員卻不願協助。 貝莉與華森合力調查傳聞,華森成功從某人身上拿到那家拉麵攤的地圖,貝莉、華森以及想吃拉麵的駭克便一起前往那個地方。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向天國伸手】 24分
漢克開船回收破銅爛鐵,貝莉在港口幫忙篩選分類。這時漢克的舊識威爾遜告訴他,有一架舊式人造衛星即將墜落在附近海域。在事務所的成員則是開始調查華森從亞納利提卡拿到的,宛如孔雀羽毛的基盤。這時漢克現身,希望大家緊急調查他從威爾遜那裡拿到的航海圖。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燃燒的烙印】 24分
芬恩幼年與家人一同住在垃圾成堆的不良住宅區。某天大哥送了DECO過敏的人也能使用的舊型DECO給芬恩。芬恩某一天偶然發現當地的淨化系統故障,認為這是造成小鎮環境骯髒的原因。他使用大哥送的DECO,委託客服中心修理淨化系統,卻因為未登錄居民資料,被視為違法登入,客服中心不願受理。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距離天國2英噚?】 24分
居民懷疑貝莉等人就是怪人0,一行人趕緊使用偽裝DECO逃離現場。這時客服中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怪人0目擊情報,一片混亂,並派搜索隊前往不良住宅區;偵探團先到芬恩的秘密基地避難,芬恩提議,若想洗刷一行人的嫌疑,只有一個方法——前往名為「馬克吐溫」的地方,當場抓住怪人0。
幽零幻鏡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命運二度翻轉】 30分
多虧了轟隆與夥伴的幫忙,貝莉、駭克與芬恩成功抵達半空中的馬克吐溫,使用先前獲得的神仙魚俱樂部的卡片入內。貝莉與駭克進入馬克吐溫的超再現空間,那裡宛如迷宮,存有湯姆索亞島的所有情報。他們開始尋找怪人0的蹤跡…
幽零幻鏡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最大祕密寶地】 24分
一名少女在白淨的空間醒來,與雙親過著幸福的生活,少女每天都很快樂。寵物孔雀在一旁默默看著她。這時貝莉突然現身,少女大吃一驚,連忙逃離貝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