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 2021
  • 共6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知名言情作家典心作品改編 男女關係翻轉,女富商全城追愛 播放量破2.13億

花陵城頭號花商——錢家,由五姐妹當家,大姐錢金金一心賺錢,二姐錢銀銀花城名媛,三姐錢珠珠武力驚人,四妹錢寶寶乖巧可愛,五妹錢貝貝鬼靈精怪。為獲得皇商資格,錢金金十里紅妝追求嚴家公子嚴耀玉,錢寶寶護姐心切,偷偷求嫁嚴耀玉的叔叔、嚴家當家人嚴齊。大婚現場,眾人才發現這混亂姻緣......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29分
第1集【三媒六聘】 29分
第一花商錢金金三媒六聘求親嚴家公子嚴耀玉不成,便帶著四姐妹全城抓人。但嚴耀玉根本瞧不上錢金金一介商賈之流。無奈之下,嚴耀玉直言除非菊花水中開,六月下飛雪,才會答應這門親事,但錢金金全都辦到了。錢寶寶來找嚴府找當家嚴齊,求他娶自己,嚴齊爽快地答應了她。 嚴齊和嚴耀玉分別帶著錢寶寶和錢金金成婚了。由於錢寶寶有恐男症,只要有男子接近,就會暈倒。嚴齊牽錢寶寶的手想要回房,但錢寶寶立刻昏了過去。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28分
第2集【一生一世一雙人】 28分
嚴耀玉跟錢金金說自己會盡全力幫忙。為了讓錢金金屈服,甄棣將其他花鋪的白雪花全都買了下來。錢金金讓嚴齊和嚴耀玉演了一齣戲給來買花的觀眾,當場宣佈錢記花鋪推出一生一世一雙人的限定牡丹。聽聞此,大家紛紛退了白雪花,買了牡丹。 嚴耀玉給錢金金做了一款獨一無二的胭脂,還帶嚴齊到凝香樓測試,卻被錢金金抓到。得知嚴耀玉去凝香樓是為了找人試胭脂,錢金金很感動。錢金金故意將胭脂抹到嚴耀玉的臉上,兩個人開心玩鬧著。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26分
第3集【獻吻】 26分
嚴耀玉因為胭脂鋪生意慘澹,感到失落。得知此事,錢金金便讓三妹雇人,分不同時段去買胭脂。她發現嚴耀玉根本就不懂做生意。 三個戴面紗的女人來胭脂鋪鬧事,嚷嚷著胭脂毀了她們的容。錢金金急忙去把鬧事的人趕跑了。錢金金主動親吻了嚴耀玉,直接把嚴耀玉親懵了。 嚴耀玉跑遍了花陵城所有的瓷器店,都沒發現有人在偽造假胭脂盒。經過一番調查,矛頭指向了競爭對手甄棣。錢金金和嚴耀玉拿著證據去找甄棣,讓他退出皇商競選。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同床共枕】 30分
甄棣跪在錢寶寶的面前,拜託她向錢金金勸說。就在甄棣想要拽著錢寶寶的腿時,錢寶寶的恐男症犯了,直接昏迷過去。嚴齊一行人趕到,誤以為甄棣對她做了什麼,把甄棣踹倒在地。經過這一件事情,錢寶寶的恐男症好了許多。 得知錢金金花鋪的白玫瑰出了問題,嚴耀玉想到方法把這些白玫瑰變廢為寶。夜裡,錢寶寶主動提出讓嚴齊和她一起睡在床上,嚴齊表面淡定,心裡則激動得睡不著覺。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此生只娶一人】 43分
皇后要藉皇商考核對花妃下手,不管錢記花鋪怎麼做都是錯。嚴齊安慰錢寶寶不要為競選皇商的事擔心,表示自己會保護他們。與此同時,錢寶寶為姐姐們的離開而難過,嚴齊一直陪著她,還趁此機會和她圓了房。 為了不讓嚴耀玉被錢記花鋪牽連,錢金金主動提出了和離。錢金金拿著所有的房契去找皇后的侄子甄棣,並且承諾錢記花鋪退出皇商競選。嚴耀玉急忙告訴錢金金,此生只娶她一人。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線上看 41分
第6集【富貴鎖的秘密】 41分
錢寶寶想要打開富貴鎖,但不知道要用什麼辦法才能打開。錢金金被甄棣擄走了,他想要的只有錢寶寶身上的富貴鎖。富貴鎖自從錢寶寶出生就帶著,根本摘不下來。甄棣向錢金金哭訴,說他做這一切就是不想讓甄父看不起他。錢金金鼓勵他不需要讓任何人滿意,做自己就好了。嚴齊和嚴耀玉拿著假的富貴鎖去西郊破屋救錢金金,甄棣發現富貴鎖是假的,用匕首刺向了嚴耀玉。錢寶寶把富貴鎖取了下來,發現了富貴鎖的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