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大人請留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姻緣大人請留步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紅娘遇上落難神仙,甜美又爆笑的戀情正式展開!

講述了天神柏衍因意外擾亂人間姻緣被貶下凡歷劫,從天而降撞上了媒館老闆娘上官雅,陰差陽錯變成老闆夫“楚燁”,兩人就此攜手牽紅線墜愛河,開啓一段拯救姻緣亂象的仙凡之戀。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9分
第1集【破損的姻緣紅線】 39分
炎廣神柏衍在天庭為抓惡靈,不小心破壞了姻緣紅線,導致月陽城姻緣大亂,象徵姻緣的紅鸞樹也枯萎了。月陽城變成一個單身為貴,成親會被歧視和打壓的地方。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2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38分
許雲川接到聖旨,被任命為紅鸞台御史,前往月陽城解決姻緣亂象。上官雅得知聖上派了御史來治理,認為第一媒是百年老字號,一定會第一個被查,於是請柏衍來幫忙整理姻緣相關的資料,沒想到他卻把事情越搞越亂。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7分
第3集【意外之吻】 37分
上官為了讓柏衍答應當假未婚夫,瘋狂討好他,請來舞女迷惑柏衍,沒想到差點害了自己。原來柏衍早已認出她假扮舞女混入其中,慌亂間兩人意外接吻。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4集【雙標】 38分
上官雅和柏衍來到縣衙。許雲川對月陽城以成婚為恥,單身為傲的風氣進行斥責,接著又對台下站著的一眾紅媒辦事不力表示不滿。上官雅站出來解釋,許雲川竟話鋒突變,轉而誇讚,還試探的詢問了她的婚姻狀況。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1分
第5集【坐鎮第一媒】 41分
楚燁追了上去,意外救下差點被瓦片砸中的上官雅,李甫趁機逃跑。回到第一媒,楚燁讓連理砸破一些瓷罐,把碎片插在牆上,防止壞人爬牆,誰知瓷罐是上官苟高價買回來的古董,上官苟非常生氣。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1分
第6集【英雄救美】 41分
楚燁耳邊突然傳來上官雅的求救聲,感應到她有危險。楚燁閃現來到上官雅被綁架到的河邊,懲治了萬遠明一行人,楚燁出現在上船,上官雅害怕的撲進楚燁的懷裡,正準備離開時楚燁法力突然失靈,兩人不得已在船上一起過夜。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0分
第7集【醋心大發】 40分
許雲川告知將全城的媒人交由第一媒統一管理,上官雅非常開心。接下來許雲川常常藉工作跟上官雅在一起,看著兩人每天在一起的樣子,楚燁吃醋。許雲川也在其中確定兩人並非未婚夫妻,便告知上官雅不必在他面前隱瞞此事。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暖心相救】 43分
第一媒全體出動,貼上談心室的宣傳告示,然而百姓都不看好第一媒的談心室。上官雅想去姻緣廟向姻緣神祈福,然而卻遇到一群單身派想砸毀姻緣神像,上官雅制止受傷,楚燁出手相救,上官雅倍感溫暖。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1分
第9集【久違的好消息】 41分
在上官雅與楚燁精心策劃下,文公子與譚小姐和好如初。第一媒終於傳來好消息,文公子與譚小姐即將成親。月陽城好久沒有迎來嫁娶成親了,上官雅相當重視,上官雅為了讓婚事辦的風風光光費盡腦汁。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暗中較勁】 43分
楚燁、許雲川一起幫忙籌備姻緣大會,上官雅想到將姻緣大會的資訊寫到手帕上,在街道發招攬更多的人,沒想到楚燁和許雲川拿著手帕剛到街上就被一群女子圍住,上官雅看到楚燁這麼受歡迎,心裡有點不舒服。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11集【力求表現】 38分
燁和許雲川為在上官雅面前表現自己,互不相讓,整個大會他們兩個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楚燁因為吃醋,不想讓許雲川跟上官雅一起穿吉服,乾脆表示自己想一起穿吉服的人是許雲川。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12集【搗蛋王上身】 38分
許雲川約上官雅去郊外故地重遊,可楚燁想盡辦法不讓上官雅出門,一直故意找麻煩,最後還跟上官雅一起去約會,甚至破壞許雲川幫上官雅準備的驚喜。上官雅發現楚燁最近一直搗亂,對他生氣跟他吵架。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暗中觀察】 43分
上官雅看到彤兒對楚燁舉止親密,很吃醋,阿靜看到彤兒跟李甫關係不一般,也十分吃醋。上官雅與阿靜商討後,同意彤兒暫時以表妹的身份住在第一媒,其實是為了隨時看她會做出什麼事。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共度一夜】 43分
原本許雲川想藉由郊遊的機會跟上官雅相處,沒想到卻意外幫楚燁製造不少機會。彤兒原本想支開上官雅,卻害的上官雅獨自一人漂到孤島上,幸好楚燁救了上官雅。兩人在孤島相處一夜,上官雅終於看清自己對楚燁的感情。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0分
第15集【真實身分曝光】 40分
許雲川意外得知楚燁的真正身份。而此時上官雅也向許雲川表明自己喜歡的人是楚燁,許雲川知道楚燁是神仙,便知仙凡不可戀,這段戀情上官雅會痛苦,話語中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楚燁偷聽到上官雅對自己的心意後暗自開心。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16集【失魂落魄】 38分
楚燁將生魂花帶回,上官雅服下後漸漸恢復意識。上官雅醒來發現楚燁不見,但大家都不說楚燁去了哪裡。無論許雲川用什麼方法哄她,上官雅都開心不起來。阿靜跟蹤李甫得知楚燁去向,看到上官雅傷心欲絕的樣子只好告訴她。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2分
第17集【情人鎖】 42分
彤兒約楚燁去鎖情山一起扣上情人鎖。另一邊,許雲川也帶上官雅去鎖情山遊玩散心。當四人都來到鎖情山看到對方時,為了不讓上官雅誤會,楚燁將上官雅與他的鎖一起扣上。彤兒看到一氣之下把上官雅推下山崖。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38分
第18集【正式的告白】 38分
上官雅一直覺得楚燁沒有正式的告白,於是想盡辦法暗示他,可楚燁還是不懂,更不知道上官雅為什麼突然不理自己。另一邊,阿靜難過李甫不接受自己的告白。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拯救紅鸞樹】 45分
月陽城的人發現紅鸞樹被破壞,將第一媒告上縣衙。為了平息眾怒,楚燁被打入大牢。上官雅要救出楚燁,也要救活紅鸞樹,於是在月陽城的古書籍上找到記載,可以用最好的肥料、最好的土、和最優秀的匠人救活紅鸞樹。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真假匠人】 45分
阿喜隨便找個人當做匠人沒想到竟然被公子選中了,阿喜正在煩惱的時候,匠人還被單身派綁架。大家得知後,準備營救匠人,沒想到綁架的頭目竟看上男扮女裝的楚燁。為了救匠人,楚燁只好出賣色相,最終找到匠人。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戀愛VS失戀】 45分
戀愛私藏館開始舉辦,第一媒收到很多東西,所有東西跟故事都被展示了出來,吸引許多情侶來觀看。許雲川也沒閒著,特地弄了一個失戀私藏館,裡面全是他對上官雅的回憶與點滴。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樂極生悲】 45分
大家正沉浸在慶生的快樂氛圍裡,殊不知隱藏的危機正在爆發。紅鸞樹的假新芽掉落的七零八落,成雙的男男女女們看著紅鸞樹失望透頂。單身派的人圍著紅鸞樹指指點點,決定要去找第一媒問個清楚。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幕後主使者】 45分
許雲川這時才告訴上官雅是自己在紅鸞樹上造假,因為姻緣亂象遲遲得不到實質性的進展,許父來信警告姻緣問題再得不到解決,恐怕朝廷就要取締月陽城全部媒人行業與相關官員。
姻緣大人請留步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成親】 45分
陷入兩難的上官雅和楚燁,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到有共同回憶的地方,讓兩人更加不捨分離,讓上官雅下定決心要成親!紅鸞樹下只剩下他們兩人鄭重的完成儀式,上官雅努力抓著楚燁,但他的手卻越變越透明,腦海中的回憶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